寶寶粥是寶寶的離乳食品,在小卉寶貝四個月我就給予嘗試食物泥,認識小玉媽咪的都知道我是全職媽媽,孩子的寶寶粥都是經過我親手調配熬煮的,為的就是要讓我的寶貝吃到最好最營養的食物

寶貝健康長大,是全天下父母的衷心企盼


很開心這次參加《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的體驗試吃
讓小卉可以體驗試吃他們的寶寶粥~

寶寶粥皆以低溫宅配到家,外盒上有貼心提醒收到時要馬上冷凍保存,以確保食材新鮮不變質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產品>>>

總共有3個系列
⊙食物泥系列適合4-8個月寶寶
 
⊙寶寶粥系列適合8個月以上寶寶
 
⊙甜品燴料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貝

會依據寶寶各個成長階段所需的專業營養分類,調製多種飲食均衡的副食品,並選擇有機蔬菜製作,爸爸媽媽可以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

這次體驗的是8月以上幼兒適用的寶寶粥,全產品共有四種口味,我收到的是(翡翠野味珍豬寶寶粥)共有四盒。



箱子內皆有格子固定,避免運送時的碰撞,好貼心

我喜歡RoseLily專家對食材的來源嚴格把關,以天然安全打造每一份寶寶粥,並皆由營養師調配烹煮,和媽媽們一樣為寶寶認真打造健康的觀念所創立的!

而讓小玉媽咪我願意體驗看看的理由之一,也是RoseLily專家許下諾言[以愛入味,給寶貝最優質的副食品]


產品保存期限為30天,請冷凍-10度C以下保存 

盒子的內膜上印製了保存期限,提醒爸爸媽媽們要給寶貝在新鮮期限內食用完畢



外包裝都有標示品名和熱量
食材的成份,都寫的十分詳細!



現在就讓可愛的小卉寶貝為大家試吃看看唷~



撕開內膜,就是營養又健康的寶寶粥



將冷凍的粥品倒扣在陶瓷碗內,準備要加熱



放入電鍋加熱,內鍋加一杯水,加蓋上去,壓下啟動按鈕即完成



熱騰騰的寶寶粥上桌嘍~看起來好可口唷~看的出這碗粥是滿滿的真材實料

不得不說~寶寶粥真的是很方便~完全好省時又省力!
只需要用簡單的電鍋加熱就行了!
多出很多的空檔時間,媽咪我可以做點別的事情



粥品好綿密又濕滑口感,微細的顆粒寶寶非常好入口~



寶寶粥的配菜,我覺得都非常有營養!
比例與份量經過縝密的拿捏,調製出美味與營養,在完全不添加調味料,又能吃出它的鮮美可口,真的很難得



寶貝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著一口,看來她很愛,讓寶貝的胃口超好,若您的寶貝平常胃口不好,可以來品嚐看看這寶寶粥應該可以增加食慾唷~

媽咪我也偷吃一口看看,味道真的很香,清淡無負擔又不失食物原味,營養又美味


RoseLily專家精製的寶寶粥皆通過檢驗合格
堅持(無調味、無農藥、無添加)三要素

讓我好放心讓寶貝食用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完全無調味,配菜讓粥品更好吃!來源跟品管都讓媽咪我感到安心!
不管是上班族或是全職媽媽~
如果真的太忙,沒時間細心調配煮粥,現在只需加熱,都能讓寶寶立刻有一碗健康又營養寶寶粥上桌!

讓身為媽媽的我可以有更多時間空閒偷閒一下,真的好棒!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