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是我的必備保養品,敷過這麼多不同成分的面膜,OriginalCare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品牌,用過它們家的產品就能深深感受到它的好用程度真的別於一般的面膜

OriginalCare創辦者珍惜大自然所賜予的恩典,堅持採用純高品質天然植物萃取原料、重視生態環保的天絲布面膜,讓肌膚無負擔且不傷害地球環境,而所有產品的製作,每一道程序都用心把關,給予最安心的保證


我要推薦的OriginalCare沙漠甘泉水潤面膜,一盒裡頭有5片裝,很適合像我一樣屬於乾燥肌膚的女生,成分內萃取極度乾燥沙漠中的多種抗旱植物精華,面膜內保留水份的作用滴滴皆甦醒了荒乾的肌膚~提供給大家更好的肌膚照護



這款面膜中最主要的就是龍蛇蘭、仙人掌花、馬鞭草、短絲蘭等多種植物萃取液,都能有效的留住肌膚的保濕度,都是很優秀的修護成分,能保持肌膚水潤晶透及維持彈力





剛好最近比較操勞,還蠻勤敷面膜的,不然肌膚整個呈現蠟黃的狀態(急救)
來打開這一款面膜來好好呵護肌膚 



取出面膜後能感受到裡頭滿滿的精華液
打開面膜後看到的是三層面膜,我會先將珍珠膜撕除



珍珠膜撕除後再將兩層面膜貼合於臉部肌膚



固定好位置後,再將藍色襯布撕下



可以看到輕如羽毛般的天絲面膜材質蠻服貼的親膚透氣性高,敷貼在臉部觸感好溫柔



敷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精華液整個被吸收入肌膚底層,肌膚呈現淨白透亮,整個覺得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會再稍加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完全吸收,輕輕一搓肌膚好有彈性



袋內剩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抹身體任一部位做保養一下,才不會浪費了這珍貴的有效成分精華





女生的脖子真的不能忽略掉,若是出現脖紋那真的好可怕呀~
所以敷面膜記得要順便保養唷~



定期使用沙漠甘泉水潤面膜,讓我的膚況一直持續在自然保濕狀態,外出前上妝都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發生,讓我的粉底更加服貼



我喜歡OriginalCare  沙漠甘泉水潤面膜,在使用後能夠有效的增加我肌膚的彈性和光澤,並充份的補充所需的養份,解決肌膚乾燥問題,選對面膜可以對於美的無盡追求一片OK

今天分享到這裡唷~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