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媽咪的我平時除了要照顧孩子外也要懂得好好保養照顧一下自己的膚況,提醒著自己不能輕忽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最近周圍好友推薦一款很棒的產品,Dermastar朵茉絲黛 花植智慧系列-音波高顏值安瓶,這盒安瓶來自沙龍護膚中心,聽說凍齡效果很厲害,只要加入每日保養的步驟裡,幾天就會有感覺,密集使用一個月,膚況年輕個一兩歲不是問題,不囉嗦收到後立馬開來試試~



記憶中第一次使用安瓶是在結婚時候,化妝師會建議使用安瓶才能讓肌膚更透亮妝容更加服貼持久
這次是當媽後第一次使用安瓶~音波高顏值安瓶

產品特色:

總成份內含98%天然成份,萃取天然有機核醣,提升肌膚緊實度,還有來自無汙染布列塔尼天然海洋,萃取孢子葉,和天然卵磷脂可以回復緊實澎潤肌膚與紋理&修復表皮膜,重回嬰兒般的膚質(取自官網)



音波高顏值安瓶 一盒內共有8罐安瓶~包裝精緻漂亮,盒身質感摸起來還不錯
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矽靈等~堅持僅採用有機成份,且通過歐盟有機認證,讓人使用起來好放心



一瓶足足有5ml容量,採透明瓶身設計,已將滿滿的精華鎖在裏頭,包裝方面很謹慎確保優良品質,輕輕將上蓋轉動即可打開



精華附著在滴管上,輕輕拍即可滴出,精華質地為透明無色無味很天然,極有潤滑觸感



每日早晚我習慣用於化妝水按摩全臉後使用,全臉輕輕畫圓按摩吸收即可,精華在肌膚上輕壓幾下就能很快吸收入肌膚表層 ,因為產品無刺激性很適用用在眼周和額頭,這兩個地方也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所以每次上保養品一定都會加強拉提按摩,當然音波高顏值安瓶也不例外,大概會反覆個三次拉提動作

另外(因為產品屬於高活性成份,不含防腐劑)所以每支安瓶打開需在三至四天內用完 ,建議要每日搭配按摩使用連續兩周使用量也要足夠才能達到想要的感覺,想要漂亮就不能懶惰唷~



保養完後的膚質摸起來好光滑細緻,那柔嫩的光澤肌似乎隱約看的見,而臉部肌膚的輪廓在我每天拉提按摩後似乎有那麼一點緊緻,讓我好滿意



愛美的女生們真的不能輕忽地球的地吸引力,隨著年齡增長真的更需要保養才能使臉上不留痕跡~
小玉媽咪每天再忙碌也是不忘要保養一下,我喜歡臉部摸起來有光滑感,還有那閃閃發亮的肌膚看起來好有光采



膚質如何真的要在上妝時會有明顯的感受不同,我喜歡音波高顏值安瓶 因為它讓我妝更服貼有潤澤感,在冷氣房裡也不再有乾巴巴的現象

在我使用過一段時間後最有感觸的就是肌膚的彈性與保濕度,讓我就算素顏膚質看起來也很很透亮

想要擁有一張看不出年齡的臉蛋,有機會在沙龍看到這盒 音波高顏值安瓶,一定要試試看,雖然不便宜但真的很值得,讓肌膚重拾柔嫩透亮的baby肌!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