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CC霜以快速完妝的概念,少了妝前乳.粉底液.粉餅.遮瑕霜等繁瑣的上妝程序,輕鬆打造完美妝感,讓大家拋開瓶瓶罐罐的煩惱,這也就是為何CC霜讓女孩們為之瘋狂在國內外掀起一陣旋風的主因,坦白說還蠻適合每天忙碌沒時間化妝的媽咪我使用!!

妍霓絲推出一款很威的CC底妝產品-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



外包裝走有質感的紅色系軟管設計,取下瓶蓋直接擠壓好方便
容量:50ml攜帶外出好方便,防曬係數為SPF50PA+++物理防曬,讓女孩們隨時可以對抗外面爆表的紫外線,實在是太棒了!!



CC霜不分色系,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
擠出一點在手背上試試看



質地為偏向奶油霜狀,看起來以為不好推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它的延展性極佳



只需要稍微推勻肌膚表層很迅速的可以吸收,清楚看見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讓我的手背肌膚瞬間明亮起來,但又不會過白不自然感



來看看我的肌膚問題,沒上妝時最惱人的就是那黑眼圈和兩頰的淺色斑點,還有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肌膚有時變的好乾,所以就算出門不上粉底也要稍微遮瑕一下,避免外出嚇到路人



實際擦在臉上給大家瞧瞧唷~
擠出一些CC霜點於額頭.兩頰.下巴,再使用粉撲或是手直接上妝就可以,個人覺得若用海綿會讓遮瑕力有點降低,CC霜也會被海綿吸收掉一些好浪費,所以我喜歡直接用手輕拍疊擦方式最迅速妝感也是很服貼
這款CC霜讓我這麼喜愛是因為它不會有很乾推不開或是結塊問題產生,成分內添加了乳油木果強化鎖水力~很滋潤!!


和市面上的底妝或是CC霜比起來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保濕度真的很好,而我的黑眼圈也瞬間遮瑕修飾了,肌膚的平滑度和毛孔修飾很符合我的需求



重複疊擦CC霜膚色不死白很均勻透亮,保有好肌膚該有的自然光澤感,而妝感很服貼薄透,呈現很自然的裸肌狀態,產品內添加了控油因子,讓底妝看起來不油不黏膩,這是平常的我就只有單擦底妝出門



若參加婚禮或是重要聚餐,我會再搭配粉餅和眼部彩妝加重整體的妝感,看起來更艷麗!!此款CC霜當底妝,讓我整天的妝感很立體,持妝效果很好,出門整天就算有流汗我的底妝也不會黏黏的或是浮粉情形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