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到我家做半年定期洗牙,經過醫師一一的檢查口腔內的每顆牙後,診斷出我有一顆很久以前補過的牙齒內的填充物已隨著時間自然耗損有剝落,以及崩裂,需要及時填補,但是因為那顆牙齒之前已抽過神經加上蛀牙很深,已經受到細菌的侵害,若是做填補或是做假牙,牙床會不穩在短時間內會崩塌,真的好困擾
曾經有想過將那顆牙齒拔除就好,因為在靠近智齒的位置其實是看不見的,但醫生表示若缺牙一旦沒有重建,經過一段時間後缺牙區會讓左右方的牙齒往空隙傾斜,這樣會造成牙齒排列不整齊,以及增加牙齒清潔時的難度,最好的方法只能找時間做即拔即種的植牙治療方式,解決我最慘的缺牙狀況

於是前陣子只要一有空就上網google一下評價不錯的植牙牙醫診所,發現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不管是技術或是使用的植體,醫師等~都是有卓越的品質,院內有牙周病治療,植牙,冷光美白牙齒的完整療程服務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最為有名的是嶄新的植牙技術,有全口攝影儀器全面性的進行細部的口腔檢測,採用來自法國高品質微米質體,提高牙齦的結合與親合度,最為相容,而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院內的主治醫師是國內少見有數十年的植牙經驗的專科醫師,讓我覺得很安心,畢竟植牙是一輩子的事情,當然希望能夠找到一間值得信賴的牙醫診所


4樓電梯口一出來右手邊,就看到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門口有種清新唯美氣息,感覺好放鬆


入門處以蝴蝶蘭壁貼裝飾,讓害怕看牙醫的我,瞬間輕鬆了許多


進入診所內首先要換上室內拖鞋,診所已先將每雙拖鞋清潔乾淨,並套上白色防塵套,供客人使用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的環境很舒適,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一般,等待時先坐在沙發區休息


牆面上有電視,客人等待時一點也不無聊


因為小玉媽咪是首次來訪,所以必須填寫初診病歷表,做個紀錄


發現等待區的桌面下是流動水的造景,聽的到潺潺流水聲音,真是特別


架上有植牙模具組整齊陳列出


病歷資料填完以後,來到數位X光室準備照一張全口攝影圖,好讓醫師更加了解我的牙齒狀況

攝影前的注意事項,若是孕婦請先告知,有穿戴金屬飾品或是活動假牙需取下



待X光照好後,隨著牙醫助理來到另一間諮詢室,這裡光線好明亮,空間依然這麼寬敞又舒適



走到醫師諮詢區,隨即看到剛剛照的X光檔案,已在電腦螢幕上顯示


透過全口牙齒攝影圖,醫師很仔細的告訴我目前每一顆牙齒狀況,以及做一些衛教知識的教導


新華陀提供的全口攝影儀器,能夠為口腔進行更詳細的檢測,連口腔內細微小的問題也能一覽無疑,可以了解是否適合植牙,以及詳細評估,提高植牙成功的機會
這就是我的全口攝影圖,非常清楚看見圖片右上方,黃色標記那顆蛀牙很深,神經也被抽掉了,牙齒變的很脆弱,話說某一天我吃完麵包後,牙齒掉了一大塊,剩下一點牙齒還留著而已,於是隔天趕緊到牙醫診所趕緊補牙,也因為植牙費用很貴,坊間價格約70000~80000,所以幾個月後現在才決定要植牙


看完我的牙齒目前狀況後,由諮詢師跟我進步一步討論植牙治療內容,了解植牙的過程
首先修出齒槽,將修好的凹槽,將人工牙根鎖入凹槽,經過一段時間後整合完成,在植入的牙根上製作假牙


套上最上層的假牙齒冠,即完成植牙治療

植牙的優點:
可以保持牙齒的外貌.保留健康的牙齒


植牙後對牙齒的護理和保養還是需要特別注意,並遵照醫師指示維護口腔清潔,務必使用牙間刷以及牙線,還有避免咬太硬的食物,還有配合定期作檢查,才能延長植牙的壽命唷!
這是植牙流程,其實真的挺費時的


牙醫助理寫上診所內的植牙價格,比市面上的牙醫診所平均7~8萬的價格,划算便宜許多,材料以法國大廠授權直營代理,以及檢驗設備(CT電腦斷層,替客人省下了不少成本,新華陀以友善價格,給予客人高品質的服務


要離開時,來看看診間的環境以及設備
診所內共有四間診療室,大概都有4坪大左右,空間上不會感到擁擠,還有壓力球供客人緊張時可以捏住,適當的釋放緊張的情緒
裡頭的器械用具,皆有清潔與定期消毒與檢試,只要一位客人用過都會換上一套全新的器具,讓人使用上好安心




每一間的診療室也都有電視可以給客人自由選台觀看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本身主治醫師經驗很豐富,有頭等艙的服務團隊,在高格調、 舒適宜人的空間,進行VIP級的牙齒保健診療,來到這裡不怕花大錢卻無保障的臨床治療煩惱,話說都要植牙了,當然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建議需要植牙治療時,不要錯過黃金植體時期,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
我已預約好第一階段植牙時間囉~



新華陀植牙藝術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06號4F-1
電話:02-2778-4988
預約免費諮詢時間:周三~週四9:00~17:00
週五(第2.4週)9:00~21:00,(第1.3.5週)13:30~21:00
官方網站 http://www.newflower.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flower.dic/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