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婆婆最近上台北來幫忙顧兩個調皮小妞.讓我和老公最近經常有空可以相約逛街吃大餐.上週三來淡水吹吹風散步.走著走著肚子好餓.決定來享用一下淡水美食.但淡水這的美食選擇性好多.於是決定來這間我最愛的牛排餐館.這裡有超大份量~22盎司牛排.讓我們特地進來嚐鮮一下


7盎司牛排 學府店,靠近淡江大學的周邊,前身是原潮香海鮮店.這間牛排館是去年才新開幕的.距離淡水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就在小斜坡上.這天天氣微涼好舒服.慢慢散步來到這其實不遠.好適合情侶一同前來享用


7盎司牛排周一至週五分為午餐和晚餐兩個時段.周末假日則是全時段供應牛排餐點
門前的葫蘆吉祥物.模樣可愛極了


餐廳大門放有菜單.讓路過的客人可先參考再決定入內用餐
牛排店的餐點像是牛排.豬排.雞腿排.蝦排.魚排等~在這裡都吃的到.大食客想要大口吃肉的人.還有22盎司和36盎司的巨大份量牛排可選擇.店內餐點價位從220起跳.包含自助無限吃到飽.另外店家還設計許多兩人以及四人組合餐.讓你一次可以嚐到多種餐點.價位上都不貴.


店內的用餐空間很寬廣.桌數超多.室內裝潢採挑高設計.讓人很輕鬆不會有壓迫感


往裡頭走還有規劃一個用餐區,也是好寬敞


往自助吧移動.這裡提供各式飲品無限暢飲(咖啡.汽水.奶茶).冰淇淋.湯品.飯食.麵包.生菜沙拉等~這麼多種類可以自取.等等餐後一定要來一一的享用
排餐的醬汁有兩種黑胡椒.蘑菇也是自助取用


這裡是已抹醬好的大蒜麵包.可自行烤


生菜沙拉區.等待牛排時可先來取用
另外提供生洋蔥以及蒜片.搭配牛排一起吃更加夠味


涼拌小菜.有毛豆.百香果青木瓜
我最愛這涼拌青木瓜.酸甜清脆.相當開胃


這裡還有香噴噴的肉燥.超級下飯~


這碗國民美食滷肉飯.鹹中帶甜好滋味.牛排還沒上桌就讓我不小心吃了兩碗!!天啊!!!


湯品部分有玉米濃湯以及蘿蔔湯.都是料好實在.那玉米濃湯.裡面的玉米粒蠻大顆的.咬下去香甜多汁.挺不錯的


餐後甜點來碗地瓜甜湯或是綠豆湯.甜度不高.好解膩又可口~


店家現正舉辦臉書粉絲團按讚打卡送一盤薯條


12盎司厚切牛排(美國)
吃個小菜.喝著湯.主餐很快的也上桌了.這牛排厚切份量很大.整整有12oz.拍正面有點看不大出來.往下看側面會發現厚度非常足夠.食肉控的我看到眼睛為之一亮起來了!這牛排煎的油亮油亮的.讓我立刻開動了起來!


隨牛排上桌還有附上玫瑰鹽.可提味.更吃的出那肉質的美味.其實這裡的牛排都很鮮嫩多汁.不需要加過多的醬.輕灑一點玫瑰鹽就很好吃了


鏡頭一轉.看看這側面的厚度.真的很可觀.那厚切的寬度以及肉質的紮實度.讓人有飽嘴爽快的享受!漂亮油花,油脂香氣十足,建議牛排五分熟品嚐.口感最為多汁又鮮嫩!一次可以厚切牛排吃個夠.真的超級過癮的


22盎司牛排(澳洲)
重頭戲來了.既然要吃大餐.就是要豪邁的來一份份量最大的牛排,服務人員一端上桌就讓我和老公一陣驚呼~趕緊拿相機起來拍照.能感受的出那沉甸甸的重量.一旁還有綠色蔬菜以及荷包蛋均衡一下營養.底下還有熱呼呼的鐵板麵.我想一個大男人吃完這份22盎司牛排應該會飽到一個步行!!!


和這份牛排合照一張.這樣看得出有多大了吧~


那體積整整比我的整隻手大.光它一塊就佔了盤子的三分之二的空間


來切塊嚐嚐看吧!


七分熟切開略帶一點粉紅.不但厚度很足夠.肉質更是具有彈性.吃起來也保留著香甜肉汁


鐵板麵在鐵板上滋滋作響.Q彈有勁的麵條加入黑胡椒醬有多層次香氣,有著獨特的濃郁口感.很快的這盤麵條被我秒殺了!


因為22盎司牛排真的太大塊了.最後我們只解決了一半.剩下的請服務人員打包.準備當宵夜加熱來繼續享用.愛吃肉又自認為食量超級大可以來挑戰看看.還有預算有限又想大口吃牛排的朋友.7
盎司牛排真的是你的最佳選擇!

7盎司牛排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水區學府路113號
電話:02-2628-133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15:00.17:00~22:00.週六~週日 11:00~22:00

7盎司牛排 學府店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