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敷面膜的我,喜愛嚐試各種新推出的品牌以及款式,最近開始漸漸發現.擦保養品後的膚況吸收程度不如以往.連我最引以為傲的透亮感肌膚也都很少出現了.甚至有時候還會長點痘痘.泛紅狀態,導致我有陣子都不敢隨便亂敷面膜了.讓我越說越傷心!!
一直到上週.突然想到好像有陣子沒敷面膜了.決定選了一個能溫和調理肌膚,恢復肌膚水嫩與光澤的面膜來試試看


氫膜力"氫離子極致保濕水面膜".內含超細小分子鹼性水.配合高濃度玻尿酸.給予肌膚由內而外的補充水分.並且添加頂級珍珠粉.輕鬆擁有水嫩明亮肌.氫成分簡單又天然.也就是因為這樣,很適合現在我的問題肌膚使用


一盒內共有五片面膜.無添加任何香料.酒精,擁有優良品質
透過自然.安全.溫和且有效的方式滿足膚況所需要的營養.讓成分有效直達肌底


外包裝採白底藍字為主.底下還起了水波.增添了水感.上面還有幾棵珍貴的珍珠漂浮著.感受到夏日的清涼感~


這款保濕水面膜本身含水量很高.面膜本身也算薄透.包裝背面都有貼心的教學
洗臉卸妝後.拿起面膜調整到試當的位置後.再將外層的珍珠紙撕除即可.簡單的使用方法.不常敷面膜的人也能很快就上手


我很喜歡這款面膜.裏頭吸飽飽了分量超級多的精華液.加上高濃度玻尿酸.珍珠粉成份.簡單就能擁有天然護膚
立刻打開敷給大家看.真的是飽水度十足


面膜材質很輕透.敷起來像是隱形一般幾乎看不見.若是外出遊玩過夜.在房間內敷面膜.不怕開門的人會突然嚇到
成分內滿滿的玻尿酸敷起來好舒服.不會有刺痛感.真的溫和到我感覺不出來自己在敷面膜


要來說一下.面膜的材質以及剪裁設計很不錯.敷上去很服貼外和我的臉型蠻合的.拿捏尺寸都是剛剛好的


包裝內的精華液非常的多.等待的時間不能浪費,擠出袋內的精華液在手裡.來提升一下身體肌膚的保濕度


將精華液來擦我最愛的脖子.以及保養乾燥的手部肌膚


面膜內的精華液真的超級多的.我敷了30分鐘都還沒有乾(建議是15~20分鐘).要來取下來了唷~


敷完以後會感覺到肌膚好細緻不粗糙.保水度和肌膚的明亮度都能明顯感覺到有差別


這時候臉上還有很滋潤.可以用手輕輕按摩一下.增加吸收度.整體的膚色均勻許多.最近因為天氣炎熱.空氣品質差造成的皮膚乾燥以及不適.在使用這款面膜後.膚況終於好多了



面膜內的精華液吸收後.肌膚很滋潤卻不黏膩.好舒服.看看那久違的光澤度再度重現.真的好開心~
現在白天就算上妝也是非常服貼.不再感覺到乾燥與脫皮.取而代之的是伏貼透亮的妝感


老實說剛開始沒有很看好這款面膜.因為沒有華麗可愛的外包裝設計.覺得好普通.認為應該沒這麼棒.自從使用過後.認真的告訴大家.現在沒有它還真的不行.每次敷完後那透亮感就會悄悄的從肌膚透出來
不得不說平時若是沒有"
氫膜力 氫離子極致保濕水面膜"來急救我的肌膚.這樣的透亮感真的很難維持.它讓我可以好好的修護以及補水.幫助我維持彈潤的膚況


默默的告訴大家.在網路上就可以購買的到~跟我一樣有乾燥肌膚問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資訊>>
氫膜力 氫離子極致保濕水面膜 
http://www.fande.tw/7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