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太郎位於板橋雙十路上,就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6月底試營運7月初才新開幕的.提供鐵板燒無限自助吃到飽!
除了可以到自助區拿取燒烤食材外.也可以任意創造出不一樣的鐵板燒料理.來到這兒不必怕部會如何料理出一道道美味餐點.現場的服務人員會協助幫忙.教大家該如何變化出鐵板燒創意吃法!
當然除了鐵板燒外.現場也有涼拌小菜.飯食.飲料.麵包.海苔.餅乾.冰淇淋等自助餐點
這麼多的豐富菜色.居然只要358元.老闆實在是佛心來著的!!!這已經是虧本的價格了吧!!


老闆對於食材的堅持.盡量挑選無添加的食材.忠於原味的鐵板燒創意料理.就是要給客人吃的少負擔!
收費方式:
成人每位358元+10%服務費
80~110公分兒童198+10%服務費
8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用餐時間:100分鐘


店內用餐環境簡單又乾淨.以四人桌與兩人桌為主.桌與桌的距離安排的很得宜.走動時不會感到壅擠.另外等待料理熟的空檔.還有大電視陪伴~


每桌的桌上均會提供沙漏計時器.白蘿蔔.海鹽


沙漏計時器分為用來計時鐵板燒料理的時間.白蘿蔔則是用來清除鐵板上的燒焦.老闆嚴選的義大利海鹽撒在肉品上一同入口可增加肉質的鮮美度~


料理器具.小垃圾桶


另外店家還貼心提供兒童餐具.兒童餐椅.讓孩子們也能有舒適的用餐



椅子下均有提供置物盒.可放置個人隨身物品


大門直走到底就是食材自助區.種類很多可以選擇.齡瑯滿目的配料任君選擇(部分食材會隨著季節變換)



最上層有涼拌小菜:生蠔.松蟹肉.毛豆.中間那層則以新鮮蔬食為主


最下層有多種醃製過的肉類.任你瘋狂吃.以及各式海鮮


這一隻隻白蝦看起來好新鮮又肥美


自助區右手邊:飲料.麵包.餅乾.糖果.海苔.這一區域是孩子的最愛



左手邊:飯食.醬料.白蘿蔔.冰淇淋


桌上的白蘿蔔若是過於髒汙.可來這自取使用


料理前.服務員會協助孩子穿上小廚師制服.有許多顏色可選擇.讓孩子也能體驗當小廚師的樂趣



入座後.桌上已經放上了鐵板烤盤.以及老闆自製的八色烤肉/多種口味雞肉料理(薑汁燒雞.義式香料.太妃雞.印度咖哩.海南香蔥.川味口水.韓式辣炒.泰式酸辣).口味眾多.讓你一次好滿足
這時候就是沙漏出動的時候了.首先煎個七分鐘.在翻面等五分鐘.就可以開動了~


若是忘記的話.可以低頭看看桌子邊緣有詳細提醒及說明.小雞:我熟了~~~~


記得翻面翻面~~~


盛盤起鍋了唷~香味四溢.讓我口水直流.要來開動了!!


雞肉表面油亮亮的.脆皮口感.吃起來香鹹不膩口.味道剛剛好.會讓人越吃越涮嘴.停不下來


雞皮脆中帶有焦香卻不油膩.肉質很鮮嫩又多汁.挺不賴的


吃肉食之餘也別忘了來點蔬食


來片生菜夾了剛熟成的雞肉.以及店家自製辣醬.一口咬下好過癮!!


來個創意料理.青椒煎蛋.做法簡單又美味~


一轉頭.妍寶貝已經開動海苔了.吃的可開心!


爸爸:我來幫你做海苔包飯~這樣才有飽足感
妍寶貝:好吃.好吃.我要再來幾個.趕緊幫我包來~~



到自助冰櫃再拿一些醃過的肉品來做不一樣的料理


豬肉炒泡菜!!


開胃的泡菜結合軟嫩的豬肉片,炒一炒超簡單的.真的是新手不敗的美味料理.那泡菜炒過的甜味和豬肉結合後,不僅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大量的蔬菜,是美味跟營養並存的一道菜


拿起白蘿蔔輕刷底盤~


酸辣麵線「 酸」、「 辣」 恰到好處.裏頭融入了魚露更加入味.米線冰涼有彈性


奶油醬義大利麵


服務員會不定時到每桌桌邊服務一下.這點讓我感覺很貼心.正在為我們炒麵中


海鮮蔬食奶油醬義大利麵.我喜歡這道清爽不膩的口感


接下來:炒檸檬水蓮
不僅口感爽脆清甜,更是含有相當的膳食纖維,高纖低卡,可真是美味又健康



浦燒鰻魚蓋飯.唇香味美的醬汁整個巴在白飯上.飯食的底層有鍋巴焦脆感.不禁令人食指大動


孩子最愛的烤玉米筍.清甜又脆口



最後手捧暖呼呼的烤地瓜.有幸福的香甜味


最後當然要來個冰淇淋甜食
芒果.巧克力.提拉米蘇口味


每一口都讓我感到好驚訝,第一次嚐到這樣多層次好滋味的冰淇淋



好奇太郎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鐵板燒料理.以自助式健康食材.給予大家可以動手做創意料理.真是太有趣了.這讓我深深體會到.有時吃到飽的店.真的想受的不是吃到撐.而是以多種食材同時呈現出的美味.好奇太郎提供我們一家親子創意樂趣.也是團體聚餐時大家都能盡歡的一種樂趣.下次我們一家還要來挑戰不一樣的料理方式唷~

好奇太郎 創意自助鐵板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30號
電話:02-2254-3357
粉絲團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chiTaroTaipei/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