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夏天又來了 .這時候除了防曬要做好.肌膚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高溫的悶熱氣溫會使肌膚油脂分泌旺盛.長期待在冷氣房內膚質會外油內乾.而肌膚只要一乾.就很容易分泌出更多的油脂.對於上妝很容易脫妝.真的很困擾.所以無論使用的底妝有多保濕.平日做好肌膚的補水動作才是王道!


鉑蜜肌有著醫藥背景團隊結合歐盟認證實驗室.堅持使用頂級天然植萃原料與獨特配方與最新科技.全產品均通過檢驗合格.不添加對人體有成份.打造出安心的頂級保養品.安心保證0負擔.找回肌膚不一樣的新感受


鉑蜜肌的產品讓我愛不釋手.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逆齡甦活極萃油 /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主打的是"為肌膚建造水潤層.更加透亮".必備的保養聖品.重現許久不建的迷人光采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一盒5片.主打光澤也強調高保濕.天然酵素與植萃使肌膚散發出純真透亮的光澤肌, 完全無防腐劑配方.敏感肌也能安心


一片超導面膜內含蘆薈萃取液.木瓜酵素.鳳梨酵素.小黃瓜萃取液.洛神葵萃取.玫瑰果萃取.三色堇萃取.龍舌蘭萃取物.保加利亞玫瑰純露.蘋果酸.維他命C衍生物.玻尿酸.光看成份就感覺好滋補.達到極致保濕滋潤.避免自由基的危害.賦予肌膚新生能量.彈力飽滿有活力.都是對肌膚很好的天然成份.擁護率很棒!
是一款適合在重要場合前一天使用的面膜.讓重要時刻的肌膚妝感服貼不脫妝.就如同身邊的閨密一般貼心


取出後是三層面膜設計.獨特的3D立體織綿技術.無汙染不含螢光劑.可迅速的被大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


每日清潔完肌膚後.就是我的肌膚保養時刻了.通常我會先敷面膜再進行保養動作
現在就來體驗一下煥白光耀超導面膜為肌膚施展魔力.撕下外層白色珍珠紙.直接貼合臉部肌膚做調整.對好五官後再撕下藍色的固定片


面膜材質採用隱透羽輕絲.以及創新3D純棉長纖維.能負載13倍的水量.讓面膜內吸收到更多的精華液.而面膜的觸感很輕柔又舒適.具有彈力.在我調整面膜時展現出延展力不容易破.別於市面上面膜一不小心就撕破的困擾


面膜的材質真的很輕薄又透.讓我幾乎快要看不見它的存在了.肌膚浸透在多種天然植萃的高營養成份裡.短短幾分鐘內吸收了大量營養.敷上後感覺好冰涼又清爽.就像幫臉部做SPA新感受


大約20分鐘.取下面膜後.那充滿嬰兒肌的光澤感~力客呈現出~


面膜內含有32ML大容量精華液.袋內多餘的精華液當然也不能浪費


取出大量精華液後.當然不能浪費.可以保養於脖子.手部.腳部.讓身體肌膚也能得到同樣的高級保養~


讓我揮別了肌膚容易脫妝的煩惱.彷彿公主般的水潤透亮.臉上的法令紋也沒這麼明顯了.感受到比平常敷臉的滋潤度更加滋潤一些


煥白光耀超導面膜針對肌膚的乾燥小細紋.加倍的補水動作!
這種奢華保養面膜適合於重要場合前一晚.睡前保養使用.隔天早上起床後就能感受到那滋潤留在肌底.彷彿從底層湧出般光澤感~這樣的感受真的要親身體驗過才懂的!


雖然平日我都有在認真保養.但因為最近實在太炎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加上經常熬夜的壞習慣.所以有時臉部偏乾而T字部位容易出油.這款
逆齡甦活極萃油獨特的皇家級複方.天然植萃配方.部添加人工成份.將頂級珍貴植物修護精萃與抗老精粹融入果油內.能大量提升肌膚含水量.濃郁滋養.鞏固肌膚天然屏障.一瓶搞定了乾燥肌膚.脫屑.缺水等煩惱.全面提升肌膚緊實與水潤感
我喜歡產品的外盒包裝.彷彿打開了保養櫃的驚喜感.裏頭藏著一瓶珍貴的精華油.畫面好唯美!


拉提(緊緻抗老)X賦活(修護再生)X潤澤(鎖水保濕)
內含給予肌膚溫和且安心的呵護成份"
向日葵籽油.印度金鈕扣萃取.夏威夷堅果油.維他命E"能夠快速吸收.深入滲透
逆齡甦活極萃油是滴管設計.可以保持精華液的新鮮度.取用方便.精華液是無色透明液狀.也沒有香味.讓我用起來好放心


一滴就能滋潤乾荒的肌膚.撫平歲月痕跡


使用化妝水後.取一滴的用量保養臉部肌膚.很有水感/非常滋潤.延展性很好.因為很滋潤.所以用量真的只需要一滴即可唷~就能方便塗抹於整臉的肌膚


精華液非常滑順.輕輕推勻很快地就夠被肌膚所吸收.感覺不黏膩好清爽.因為吸收力真的很迅速.很快地就感覺到肌膚好水潤Q彈的質感.以及飽滿的水分.保濕效果很有感又持久.我覺得很適合當肌膚乾燥缺水時的急救用)


保水度超棒的~~真的非常厲害!
肌膚摸起來好細緻與柔嫩.可以感受到使用後的肌膚緊緻感.自然的散發出那透亮的光澤感
素顏的肌膚看起來就像開了美肌般的柔和.讓我出門上妝的妝感也可以服貼完美一整天!


這兩款鉑蜜肌的保養品.實際使用後個人都感到相當滿意.質地都屬於清爽不黏膩.很適合炎炎夏日作為保濕補水保養.推薦給和我一樣愛漂亮.想要擁有漂亮的光澤肌膚的美眉使用唷~別忘了要做好保濕保養.才能打造出令人稱讚的健康完美膚質唷~


鉑蜜肌
官網:http://www.lapromiskin.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aPromiskin/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