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也可以擁有好髮質.新北板橋/捷運週邊平價染髮CP質高

習慣定期染髮的我.覺得染髮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貌與氣質.但因為太常燙染下來.我的髮質變的好差.尤其髮尾部份已經嚴重受損.平常洗髮後經常會打結.而之前染髮後退色的稻草黃色對於我的整體造型.更是大大扣分不少.前陣子還有股衝動想要去短的想法


半年前我和姐姐曾經一起到板橋
Maison b. Hair Salon米頌貝一起整理過頭髮,因為我們對於彼此的造型都好喜歡,所以記憶很深刻


姊姊那時燙後髮質還是很棒!一點都沒有燙染後該有的糟糕髮質.於是立刻預約
Toby設計師.他就是我頭髮的救星.讓我這次染髮後完全對染髮大改觀
Maison b. Hair Salon米頌貝由這個復古木質大門進入後上二樓


玻璃門上掛著"歡迎回家"讓人感到相當溫馨
這裡有許多和我一樣,因為對於設計師的造型相當滿意.一再回訪的客人


大門入口左側是等候座位區.有許多流行雜誌可以翻閱.可以先參考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Maison b. Hair Salon米頌貝的店內設計感十足.處處都是驚喜感.而空間雖然不大.但動線規劃很棒!一旁的大片玻璃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價目表就立在窗戶旁.一目了然.真的走親民路線


店內有免費WIFI可使用.密碼就在牆上的小黑板上
這裡是洗髮區.天花板上有許多棉花做成的可愛雲朵漂浮著.相當可愛~


躺在洗髮椅上張開眼睛就能欣賞到


回到座位.準備就緒~


設計師會詢問客人想喝的飲品.有紅茶.奶茶.咖啡等~
陶瓷飲料杯也是好特別.上面印著店名LOGO.杯墊還是復古圓木頭.相當有質感


來看看我現在的頭髮.最近沒什麼時間保養.已呈現乾枯缺水的狀態.髮尾甚至無法吸收養份而嚴重分岔.頭頂已長出一大截黑髮.色澤很不均勻.已經有點布丁頭了.再不染髮真的不敢走出去了啦!


造型以前.Toby設計師拿出了色卡和我認真的討論這是想要染的髮色以及造型.我想染一個褪色後不會太明顯有布丁頭色澤的.最後選擇了自然棕帶可可的髮色.然後將髮尾乾燥的秀髮剪掉一些.順便提高層次.讓我的捲度更加明顯


設計師立刻調好染髮劑.以及拿上隔離膏
我一定要特別說.Maison b. Hair Salon米頌貝用心對待來店的每一位客人.店內使用的燙染劑.都是經過挑選且是日本製造的.低氨的.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但不嗆鼻也不會刺激.品質相當優的產品


要染髮了.首先Toby先幫我做頭皮隔離的動作.過程中相當仔細


頭皮隔離霜能更均勻的保護頭皮的每個地方



設計師拿出耳罩協助戴上.就怕等等染髮過程.一不小心沾染到皮膚.相當貼心~


開始染髮.設計師一層一層的均勻上色.反覆刷染


刷染的手腳相當熟練且迅速.過程中不會感到刺刺的不舒服感覺.有別於一般的沙龍美髮店的染膏


很快的全部刷染完畢.包裹上保鮮膜靜置一段時間


很快的到沖水時間了.洗髮擦乾後Toby順便幫我做簡單潤濕護髮


接著修剪我的髮尾以及提高層次


因為想要繼續留長的我.捨不得剪太多.Toby僅剪大約五公分長度.依照我的臉型做造型
剪髮後抹點免沖洗護髮素.裏頭有保水成分.包覆著秀髮讓髮絲更加鎖水.接著要開始吹整了~


吹整後的秀髮.整個造型以及質感大大提升.這個髮色讓我的髮質看起來很柔順且有水分
Toby設計師不僅是讓我染髮後髮質看起來好.讓我回家後自己洗髮吹髮更是好整理.明顯感覺不出來剛染髮過.整個髮色差很多有光澤~


整體的造型以及髮色讓我相當滿意.想不到改變髮色就能讓整個人形象變的很不一樣


接下來我要大概半年時間好好的養髮.護髮.將頭髮慢慢留長.想要在接下來的秋冬天留長長的浪漫捲髮.敬請期待~(笑)


自然棕色帶可可.超級甜美又很自然的髮色.讓原本乾枯的髮質變得好飽滿有光澤.好適合喜愛夢幻與浪漫的女孩們~
我喜歡這樣的髮型.搭配不同服飾都很好造型~


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可以預約來找Toby和Boris
記得來之前先預約.因為店內只有兩位設計師.僅接預約客人唷~



Maison b. Hair Salon - 米頌 貝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7號2樓
電話:(02)2271-0770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2:00~20:00 周五~周六11:00~21:00 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b.hair.salon/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