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好睡的枕頭相當的重要
每天都很快速的深層睡眠.再也不擔心翻來覆去睡不著.有了充足的睡眠.可以讓身體更加健康.做任何事情也能打起精神.更加有效率
說到枕頭.我家的有好多顆.但是因為捨不得換.一睡下去就是好幾年.一質還是沒找到適合的.自從有了晶能量減鼾型護頸健康枕我就可以安心的將舊的枕頭丟掉了~


我本身就是淺眠的人.經常睡到一半就醒來.中斷睡眠之後.就很難入睡了.到了隔天整個人好沒精神唷~
有時候更慘.隔天起床後發現脖子好僵硬.不能轉動.原來是落枕><.話說有一陣子落枕的機率很高.連轉頭要和孩子說話都好困難.哭哭~~
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挑選一顆適合自己.除了要有特殊人體工學外.足夠的支撐力的枕頭更是重要.才能讓睡眠提高品質


收到產品除了枕芯與枕套有透明外袋包裝.外層是塑膠收納手提袋.可重複使用.不論是送人或是自用都相當適合.外出旅遊一提就走


打開拉鍊.從外包裝袋取出"晶能量減鼾型護頸健康枕"
尺寸:45X75cm(+-3%)
內胎與布套材質都是100%聚酯纖維


這一款晶能量減鼾型護頸健康枕最內層的記憶棉獨創的健康元素.具有遠紅外線+負離子+鍺元素的效果.整顆枕心使用的是不易生菌/防霉抗菌的材質.枕芯本身以腦頸肩三點成一直線的黃金角度 "人軆工學特殊設計",將枕芯中間降低高度,密度高兼具支撐性.可以讓頭部頸部適當的得到放鬆功能. 避免睡太沉有打鼾狀態


全程台灣生產製造.讓消費者用的安心無負擔


枕芯睡起來透氣舒適.加倍柔軟又清爽.不論怎麼揉壓枕頭.壓彎.折疊.重壓.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枕頭的柔軟中帶有堅韌感
整顆枕芯完全由人工打造出的.經的起重重考驗.依然不變形.快速恢復原狀


枕芯整顆可以下水洗.洗滌方便.別於市面上的枕頭因為無法清洗 , 裡面自然塵螨聚集.睡久了對人體很不健康.這個健康枕可以徹底清潔滅菌.真的相當不錯的設計


晶能量減鼾型護頸健康枕.不只有枕芯還有附送枕頭套.是精緻典雅的藍白條紋.讓人感覺好舒適~
枕頭套也有抗菌技術.能抑止壞菌滋生.保持清新健康/無毒/無害/無汙染


外層套上枕頭套之後.接觸到頭部以及頸部時感覺很舒適.觸感非常細膩與親膚.睡起來超享受的
健康枕的高度睡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高或是太矮.就連妍寶貝也好適合!


透過黃金三角力學支撐.能更貼和頸椎.可以固定睡眠姿勢.更容易進入深層睡眠狀態.頭部與頸部接觸健康枕時.能夠完美的包覆住超舒服的.即使睡眠過程中有翻身.仍然不需擔心枕頭會變形.它能夠快速調整恢復原狀


原本睡前都喜歡在床上到處滾不睡覺的妍妍.都要唱歌+翻滾大概快一個小時才要睡覺.媽媽我拿健康枕給它睡.結果大概五分鐘就舒服的睡著了
以前我為了讓她快快入睡.都要約定好給予一顆愛心(集愛♥換禮物遊戲)才肯乖乖入睡.看來現在完多此一舉.看看我家的妍寶貝睡的可香甜~


真心覺得這顆枕頭很棒的設計是中間的凹型弧度.躺下去後就不想起來了.不只是媽媽我喜歡.就連妍寶貝也搶著要躺
市面上的枕頭雖然很柔軟.但皆由機器填充及製造,時間一久就很容易變形.覺得脖子沒什麼支撐感.這次的健康枕經過高科技製作出的.深深感覺的出.有經過人體設計的果然很不一樣.相當的舒適~


晶能量減鼾型護頸健康枕.皆通過標準驗證.材質很健康對人體無害的.那柔軟的觸感好舒適又有支撐力.永不變形設計.讓人可以快速進入夢鄉.深層睡眠同時.也能感受到身心得到放鬆.不論正躺或是側躺都相當舒服.晚上睡的特別香甜.完美的支撐力能夠包覆頸脖.頭部.令我一用就愛上了!
如果你還自睡了好幾年的老舊枕頭.趕緊換掉吧!推薦給希望每天晚上睡眠不佳的朋友們.快速入睡原來這麼簡單



晶能量 粉絲頁

晶能量 官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