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任何年紀的女生,相信變漂亮是大家心中共同的願望

而注重保養的我.除了勤擦保養品,對於「吃」的補給品.也是會適時的補充.隨著年紀增長感到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越來越迅速
前陣子剛過生日.吃完蛋糕後.深深的覺得自己又老了一歲!勤保養是目前我每天必要的功課之一
說到膠原蛋白粉.之前有吃過帶有腥味的.真的不敢食用.一直到最近.認識到了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粉.才體會到原來有這麼好吃的膠原蛋白粉耶!我喜歡!


渼實MELLIFLUOUS  原味膠原蛋白粉的產地為:日本庫縣
成份:魚膠原蛋白.海藻糖、豆奶粉(非基改改造)、燕麥纖維粉、乳酸鈣等~完美的大補帖,最重要的是產品低腥味.讓人對它愛不釋手.入口後皆是滿滿的奶香味.這就是我愛的口味~


外包裝以粉白色系為主,浪漫的色澤.以海底泡泡與美人魚的結合.太優美了
產品無添加蔗糖/人工香精.色素
成份單純,只添加美國進口非基改豆奶粉抑制魚味,加上燕麥纖維與乳酸鈣幫助吸收


一包約可食用50天.每一僅需要一匙.大概是一個半月的份量.提醒大家一定要持續的食用.才會有感覺


產品資訊清楚標示.讓人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貼心提醒:孕婦.哺乳.服用藥物期限請勿食用


它的粉末.其實非常的細緻.飄著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兒~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微甜微香.口感非常棒!讓我每天吃得好開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勺一匙直接食用.那奶香在嘴裡綻放的瞬間.感到好幸福!
我自己固定每天早上一匙配開水喝.讓它慢慢的在嘴裡融化


也可加在每天會飲用的牛奶、果汁等各種飲品當中,由於粉末很細,不論冷飲或熱飲加入後會迅速溶解


膠原蛋白粉的小分子.好吸收


加入了膠原蛋白粉的牛奶.喝起來香香的.混合後不會有甜味.僅有牛奶原始的香甜口感


如果喜歡喝調味乳的朋友.也可加入一匙膠原蛋白粉在裏頭一同飲用
每份含有膠原蛋白5200毫克.忙碌的生活僅需要簡單一匙就能做到保養


每天早上.喝一杯好有飽足感.巧克力牛奶依然這麼香濃.味道完全沒有改變



有時候到了消夜時刻.會想吃點東西.這時候我會拿出我的堅果玄米脆果.來解解嘴饞


這時候我也會倒入一匙膠原蛋白粉.這樣不但可以滿足口腹之慾.也能順便養顏美容一下


最近的我很滿足自己現在的狀態.自拍也不需要開美肌.就能展現出自信


雖然已年過30且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了.但保養肌膚依然是我每日的功課.手指壓下去就能呈現Q彈


就算上妝也是薄薄一層底妝即可.妝感呈現出好服貼.這種透亮淨白.是我一直追求的


 這次小玉媽咪體驗的是原味膠原蛋白粉,另外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可上粉絲團參考
健美養生+輕鬆美味=渼實Mellifluous膠原蛋白(胜肽)
個人覺得這是一款很值得投資的內在保養品.畢竟女人的青春有限!要持續補充.才能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女生朋友們可以當作日常保養,依照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還是會因人而異,最重要的還是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均衡的飲食,才能避免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喔!


渼實MELLIFLUOUS
FB粉絲頁:http://bit.ly/2MD0Mz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