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我想應該很多愛美的朋友都在努力美白.而我也是一樣的.因為本身很容易曬黑.加上臉頰一曬就容易長雀斑的體質.一直對於美白這件事情下了很多功夫.想要白真的不能偷懶.除了防曬更要保養.因為在怎麼強大的美白產品,不可能讓你短時間內就能白回來.都是要持之以恆.才有定論的效果~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使用的"DORA BELLE亮白修護霜".在介紹之前.我要說一下自己挑選的保養品最在意的就是.必須要保濕卻不黏膩.最重要的要好吸收.而這款修護霜.它都幫我實現了


DORA BELLE .這個品牌一向都走溫和路線的
它是一款多功能性的修護霜.只需要這一瓶.就能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灌醉特別的成分是.內含阻斷紫外線以及黑色素形成的"傳明酸"以及"MELACLEAR2雙效亮白複合配方".進而達到健康光采的膚質
還有能讓肌膚鎖住水分.並產生一種滑順感的"透明質酸鈉/醣基海藻糖.豐富的維他命E.胺基酸天然保濕".這些複合成分.都能讓肌膚好細緻.用指腹就能輕易感受到的


打開修護霜的透明上蓋.中間有一朵透明花朵.輕輕往上拉開




為了不讓空氣直接接觸內容物.能讓修護霜品質保持在最佳狀態
產品以真空設計原理.拔除花朵後.就能使用.記得每次開取以及使用.要將透明花朵蓋子蓋好.以確保產品的保存


只需要用指腹按壓.就能將瓶子內的修護霜擠壓上來.能看到內容物的質地是白色濃稠的乳霜.密度相當高
提醒:保存期限為三年.開封後請盡速使用完畢



一般大眾肌膚皆能使用.特別是乾燥熟齡肌膚最有感
修護霜的成分很單純.不會有濃烈的香味.而是散發出淡淡宜人的自然清香.聞起來相當舒服


它的本身質地很好推勻.延展性相當好.使合用於像現在的悶熱天氣.真的很討喜~
比起一般的乳霜.這一款的修護霜較為滋潤些.適合乾燥肌膚使用


吸收速度十分的快速.只需稍加按摩推開.肌膚就會帶來潤白有光澤.摸起來好清爽.表面不會黏膩或是不舒服


通常我會在精華液後使用.將修護霜輕點臉頰以及額頭.下巴.在進行慢慢往四周推開


這時我會順帶做拉提動作.將我最在意的部位進行加強拉提.透過手的溫度與拉提.就可以讓修護霜慢慢的吸收.過程中不會感到黏膩


修護霜的吸收度不錯.一下子就能推勻
這時就能看見肌膚散發出的透亮感.也就是我喜歡肌膚透出的光澤度.看起來有好氣色


使用幾週下來.肌膚的透亮度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令我最滿意的是肌膚的細緻度大增.就算將鏡頭拉近看.也不必擔心輕易就看出肌膚的瑕疵


除了透亮外.還有我最在意的"保水度"也很足夠.不會因為缺水造成脫皮.肌膚的水分增加了不少


臉部保養外.我也會將頸部一同滋潤.讓肌膚的狀況都能同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款修護霜相當多元化.能使用於臉部.也能身體保養.真的很開心擁有它.有點感覺太晚認識了


ORA BELLE 亮白修護霜.能將營養素完全保留住.這陣子每天使用.感覺能把我之前偷懶一陣子沒保養的乾燥肌膚都救回了.它的修護能力.比一般的保養品好太多了.只要持續使用.就能替肌膚留住青春.展現令人羨慕的光采.清爽又滑順的修護霜.真的會讓人一用就愛上!
讓難搞的乾燥肌.蠟黃膚色.黃臉婆.遭大媽.都能容光煥發~呈現嫩白無瑕的光采美肌


DORA BELLE:http://bit.ly/2KXERWI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