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肌膚狀況好不穩定.特別容易乾燥.也很容易有泛紅問題.一上妝很容易脫皮起屑.不吃妝很嚴重!(哭)~
這陣子在保濕這區塊下了不少功夫.有特別注重與加強~

最近使用了涵沛Hanpeique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來拯救我最近糟糕的膚質狀態


這一瓶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是10周年白金版的
屬於多功效的特性.除了保濕之外.蘊含了吟釀麴精粹搭配4重酵母,提升了肌膚白皙度/緊緻度/光澤度.且做到了平衡油脂、高效保濕一次做足
還有獨家的Repair Complex CLR™.能夠讓肌膚的觸感更滑嫩光澤,讓粗糙肌不再來~
內含的控油酵母精萃.能讓油性肌膚的女生不再為肌膚油脂分泌所困擾.使用後能幫助肌膚控油,所以這瓶算是所有肌膚都能使用的保養品~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的容量整整有150ML.頗有重量的
是提升以及維持肌膚透亮.柔嫩的重要元素.讓肌膚一天天更好.一天天更加完美~


我使用青春露的順序是在化妝水之後的第一道保養.搭配這罐一起保養步驟.讓肌膚呈現零負擔.好膚質


清澈濃稠的水感質地.接觸在肌膚上非常清爽~


在手背上測試看看.它的質地很細緻.輕輕塗勻很快的就能感受到被肌膚迅速吸收.青春露本深的氣味很淡.很清爽~



另外現在的炎炎夏日天氣.紫外線好強.相信許多女都好擔心曬黑~
這罐青春露令含有黑酵母天然發酵精製而成的β葡聚糖.具有30萬Da的分子量,保濕力是玻尿酸的500%.大大的提升了肌膚對於紫外線的防禦力.真是不錯!


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倒出適量的精華.再輕拍臉部肌膚.接著均勻塗抹一下


臉頰側邊以集下巴.容易曬黑的範圍都不能放過.我都會全面照顧到!


裏頭的珍貴成份"100%海洋深層水釀造萃取".含有豐富的氨基酸酯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1/B2.菸鹼酸與礦物質
像我的肌膚鼻翼周圍也容易乾燥與脫皮.最需要加強保濕.在使用青春露保養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滿滿的保濕與潤澤度


持續使用過青春露的肌膚.真的會讓有種晶瑩剔透感
一次提升膚質.肌膚的光澤與緊緻度.都十分的讓我滿意! 


保養完臉部肌膚.也別忽略了頸部肌膚.這裡也需要多保養一下.使用完後感覺肌膚更加潤澤.最喜歡它讓肌膚有飽滿水分.細緻度也明顯有感~


使用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在比較乾燥的肌膚上.能夠加強保濕度.調理與修護.維持肌膚水分平衡!
當然將保養做足了功課.上妝自然也附貼又透亮!


這陣子天氣好炎熱.有時擦太多保養品反而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小玉媽咪真的很推薦這款青春露.想要加強保養時.可以將化妝棉浸濕青春露.做全臉濕敷.肌膚有水潤感又清爽無負擔.這就是我想要的好膚質!
給也在尋找多功效保養品的女孩們參考~晚安~


【涵沛Hanpeique】

官網:http://bit.ly/2LAOGej

FB粉絲頁:http://bit.ly/2LBOTOF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