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敷面膜是我每天最開心的時刻.撕下面膜那瞬間會讓人充滿驚喜感
我喜歡嚐試各種不同的保養品.每當有新的面膜出現,卸完妝.洗臉後.就等不及要拆開.有著期待的心情~
女生嘛~就是愛漂亮呀!!(雖然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依然維持少女心

FOUNICO予顏新皙 麥蘆卡蜂蜜系列面膜
給予我無暇透亮的肌膚.有種獨特的魅力,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FOÚNICO運用自然界植物的護膚能量,結合多樣珍貴成分,每一樣產品都是經過親自試用和不斷調整所研發的.以保養為主的精緻配方,全系列產品以溫和、有感、低敏、友善的研發宗旨,讓保養精緻卻簡單.各種膚質皆適用它


打開外盒後.上蓋印有使用步驟.以及一顆小愛心.好有戀愛的氛圍


要來介紹"麥盧卡水嫩水嫩光煥&麥盧卡賦活潤澤"這兩款面膜創新引進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精華,裏頭的透明精華液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及防腐劑,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達到豐潤/補水/緊緻一次到位


一盒裡頭共有六片獨立包裝.每一片20ML
攜帶外出好方便


包裝背後有產品資訊.使用方式.成分等~


麥蘆卡賦活潤澤面膜

內含荷荷巴油.蜂蜜精萃/透明質酸/蘆薈精萃/紅球薑精萃
挽救乾燥缺水的肌膚
小玉媽咪覺得肌膚一定要夠保濕.上起妝來才不會容易脫皮又浮粉.所以這部份我很注重!
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裡頭滿滿的精華液.厚厚的一包.相當的有誠意.完整的浸溼了面膜~


面膜共分為三層,只需要取中間的那層隱形面膜敷上


先將白色珍珠膜撕除後,對準五官.面膜完全服貼於臉部後,再將藍色布織膜撕下來


使用的步驟好簡單.麥蘆卡蜂蜜系列面膜.特別選用新一代隱形雪凝絲材質,輕盈觸感很輕薄.能完美貼合肌膚
敷上後.就可以去躺躺放空等時間了

辛苦了一整天.就是等待這難得的放鬆時刻


隱形雪凝絲材質.讓精華更迅速吸收入肌膚裡層.超有韌性不容易破.而且具有親膚性~就連拍照都快看不到它的存在了

敷上後能感受到精華液.含有飽滿的水份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這時~神奇的事情要發生了~我的肌膚~~~透!!!亮!!!
相片是否不會騙人的


這時候趕緊摸一下自己的肌膚觸感有多棒!
肌膚好保濕水分好充足.看起來明亮又透白.輕輕戳一下肌膚還能感受到那Q彈


別急著看完.還有這款麥蘆卡水嫩光煥面膜
裡頭含有蜂蜜精萃/鎖水磁石/透明質酸/蘆薈精萃/紅球薑精萃.除了可以保濕之外.更加緊緻肌膚也是很強調的!


將面膜紙貼上臉.可以感覺好舒服.可能是新一代隱形雪凝絲材質關係.相當的浮貼且透氣
讓我可以坐著上網打字一直敷著.不會掉下來


一樣等15分鐘.馬上見真章
這時會發現自己的"肌膚".瞬間好水嫩且透亮.令人相當的滿意
這款面膜裡頭的鎖水磁石也能有效抓住水份,防止水份流失,使肌膚長效保濕且補水
很推薦給臨時要出門卻發現肌膚好乾又缺水的女生們.趕緊拿起這片往臉上一貼.妝容可以更加服貼且持久.真的很不錯!


袋內還有超多精華液質地柔滑.可以將精華液擦在身上或是脖子.手軸.膝蓋等較為乾燥的肌膚位置.整個很公平一起保養的概念!


整體上麥蘆卡蜂蜜系列面膜這兩款使用起來感覺差不多.都有極致補水功效.對於肌膚乾脆缺水的人非常的需要(說的就是我自己)
這麼棒的面膜.很值得帶出國去.在臉最疲憊時.來個呵護療程.我大概一周會使用兩次
平常很懶惰保養的女生.除了化妝水和乳液以外.面膜!面膜!面膜!是必備的.一片好用的面膜.是要用過才知道它有多好

麥蘆卡蜂蜜系列面膜.敷完讓我有想馬上告訴身邊姊妹的感覺.立刻拿一片給她們敷上.就是想讓大家知道它有多棒!


FOUNICO予顏新皙 麥蘆卡蜂蜜系列面膜

官網:http://bit.ly/2vW696b

FB粉絲頁: http://bit.ly/2vQSo9b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