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高照的夏天裡,相信女孩們都和我一樣有相同困擾.因為肌膚又要開始面臨紫外線的「侵襲」.曬太陽好怕白不回來,或是擔心膚色白的不夠均勻
而一向力求肌膚白晳的我.除了使用美白保養品外,對於吃的食物也是經過挑選,就是想維持白嫩肌膚!
然而我一直相信"吃對食物可以力抗“黑”勢力"
所謂的一白遮三醜.不管穿著如何.肌膚白就贏了,不管怎麼看就是好看!
像我經常外出趴趴走的人.肌膚很容易暗沉.所以平常只要出門,我都會戴上遮陽帽.在臉部以及身體都均勻的塗上身體擦上防曬乳.才能抵擋強烈陽光的傷害


既然要白的徹底.就是要由內而外散發出光采
我喜歡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與D的食物,多喝水,經常也會泡杯檸檬水飲用以及多吃水果,這是我每天不變的定律


對於水果的選擇,像是奇異果.葡萄.番茄.蘋果等~只要營養成分高.對肌膚"好"的水果.我都會定期採買回來.下午以及宵夜嘴饞時或是肚子餓時.都會拿出來當點心吃

每天一早如果有時間,我會空腹吃兩種水果.或是切丁加入麥片中再加入鮮奶.成為一碗超大份量且健康又有飽足感的早餐.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


除了上面介紹的基本保養。想要維持肌膚白透.另外我更挑選了
卡姆卡姆BB美妍來當我的秘密武器!!
它內含的"CamuCamu",產地來自中南美洲祕魯
以30%高度噴霧乾燥科技以及高質量冷萃取精工.萃取出最精隨的卡姆卡姆果的天然營養以及高濃度的維他命C.其含量是一般檸檬的27倍.西印度櫻桃的1.6倍.更是柳橙的70倍之多,含量相當驚人


產品為日本直送.並通過日本JAB及台灣SGS雙重檢驗
裡頭的成分皆為"精工萃取產物".給予100%CamuCamu的維生素C.具有天然抗氧化保護.對於養顏美容是更益處多多


拆開外盒.裡頭有30袋日本原裝鋁箔包.任何區域輕輕一撕即可打開


我喜歡它的鋁箔隨身小包裝.使內容物不易變質/氧化.攜帶外出也好方便
單一包就提供500毫克維生素C,能夠有效的淡化斑點.循環阻黑淨白.趕走暗沉.使肌膚呈現光透白/水嫩有光澤


打開鋁箔包後,看見許多細微的顆粒狀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吃,口感有點類似益生菌.酸酸甜甜的.很好入口.也容易被人體吸收
而內含的成分皆為天然萃取.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讓我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但通常我會將一包卡姆卡姆BB美妍倒入溫水中攪拌喝.順便補充水份


稍微湯匙攪拌.即可快速溶解於溫水中.呈現漂亮的淡黃色色澤


這杯卡姆卡姆BB美妍飲中.含有天然萃取的CamuCamu以及滿滿的維他命C.其濃度更是高於水果含量.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有時外出趕時間時.我會將卡姆卡姆BB美妍顆粒加入溫水中攪一攪,迅速的補充所需營養.好省時又方便!
出門我都會隨身帶著它.有時候在外面住兩三天.就可以隨時補充


卡姆卡姆BB美妍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以及完整的膠原蛋白合成.預防色素沉積,保持肌膚白裡透紅,讓我的氣色好.肌膚好咕溜~


除了素顏時候.感覺氣色比較好外.上妝後的服貼度.也讓我明顯感覺到差異


女孩們別氣餒!就算天生膚質無法盡如人意.透過後天的內外保養.還是會有大大加分的機會唷~

保養沒有捷徑~美白也不是短時間就能看到效果的.所以持之以恆真的很重要!
想要擁有白嫩美肌.除了吃對食物外.卡姆卡姆BB美妍以成為我日常家居的必需品.尤其在夏天日曬強烈的時候最為顯著


現在已快到了夏天的尾巴.不過秋冬也要持續進行美白大作戰才行!
跟我一樣瘋狂追求美白的朋友.可以參考我自己的美白保養祕方唷~


哪裡買  購購 物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