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常分享身體保養的相關文章.主要是自己對於身體保養.沒有太多的研究.身為媽媽後.一切以簡單為原則.只要擦起來不黏膩.不會花費太多時間的保養.我都能接受.最近發現隨著年紀長大.以及生完孩子後."咪咪"似乎好像真的漸漸地開始有了變化.這在提醒我要趕緊保養!
最近的我開始有些緊張.開始身體力行.乖乖的上網爬文找關於保養的資料

關於胸部保養.我真的沒有太多的祕方.主要以吃的保養品.再搭配按摩手法還有使用蠶絲TEP胸膜.靠這三類.來打造出彈潤滿意的胸型來.於是很快的這一篇就誕生了.<我的日常胸部保養秘密>.在我乖乖的定時保養後.效果相當令我感到滿意


蠶絲TEP胸膜含有大量的"海洋微量元素"萃取膠原蛋白.以冷凍宅配運送.收到時別忘了趕緊冷藏保存起來.是一款極為珍貴的保養聖品.蠶絲TEP胸膜來自修緣興業旗下的自有品牌

品牌故事:
鳳凰展翅的亮麗蛻變,公主肌的美麗宣言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著一位美麗公主.期待著與世間一切美好的邂逅.修緣興業讓我們遠離環境汙染.發掘深海資源.萃取並供給身體純淨的營養源,喚醒體內最原始的生命力,以天然能量養護您美麗的肌膚.給予肌膚最純淨、無汙染的營養源


認識深層海洋水.平面深度200公尺以下.深海照射不到的海水.因積沉在深海底下經過數百數萬年.光合作用無法進行.使植物性生物無法繁殖.處於無汙染的環境流動.保留所有礦物質(鎂.鈣.鉀.鈉)以及多達20多種的微量元素.是最營養且最純淨的水源.讓人體更容易吸收


蠶絲TEP胸膜.具有保濕/彈力/延緩肌膚老化
不含防腐劑/化學成分.台灣製造.品質優良


一盒裡頭有八片裝.保存方式:冷藏 保存期限:兩年
每一片含有前導液5ml/微量元素精華液23ml


使用方式相當方便.現在就讓我示範給大家看


首先要和大家說明.雖然是胸部保養.但我總不能真的拍胸部吧!
然而我的膝蓋屬於比較暗沉.所以這次就以它來示範給大家看步驟


保養步驟分為A/B
A. 前導液 5ml
B. 微量元素精華液 23ml

裡頭成份內含海洋深層水.屬於"高滲透/易吸收"
而珍貴的深海原液以獨家精密技術.提煉成極小分子的膠原蛋白(3000Da).可維持肌膚彈性、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先將A前導液剪開倒入手中.記得要慢慢的倒.因為是深層海洋水.倒太多會一次流光的慘況


洗完澡後.先擦上前導液.滋潤一下胸部肌膚.會瞬間感覺到好水潤柔嫩.觸感好細緻.肌膚多了光澤度
一邊擦上一邊搭配輕輕的畫圓按摩.因為海洋深層水量很多.通常我會將多餘的液體擦在身體肌膚一同保養


擦上後除了滋潤肌膚外.摸起來也好咕溜


接著拿出蠶絲TEP胸膜.一包裡頭是兩片.因包裝內含有滿滿的精華.所以取出後還一直滴珍貴的海洋深層水


將袋內滿滿的海洋深層水精華倒出來給大家看.滴滴皆珍貴


再將胸膜放入浸溼.膜布很迅速的會將海洋深層水迅速的吸收入裡層



蠶絲TEP胸膜.採用蠶絲膜布材質.對肌膚具有高度營養價值(含有18種氨基酸),親膚性極佳且無刺激性


細緻服貼的胸膜,能夠溫柔包覆雙峰,蠶絲材質.具有高精華液的吸附保水度.使吸收更完全


我喜歡它的觸極為細緻.又服貼.敷在肌膚上頭好舒服~
記得搭配按摩手法.我自己是由下往上.由外往內撥.並且搭配穴道按摩.讓胸部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且細緻


大約30分鐘後就能取下胸膜.會看見令人驚訝的肌膚觸感.相當的光滑且柔嫩


因蠶絲膜布很大一片.也將膝蓋周圍肌膚一同覆蓋保養.感覺似乎暗沉部分有比較淡化了一些


目前已使用了一段時間.搭上喝的保養品.漸漸的肌膚感覺好有彈力~~


當然想要胸型更加完美.要按摩.保養.食補.如果可以還要搭配運動會更加有成效
以上是我近期的胸部保養心得.蠶絲TEP胸膜介紹給大家認識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更多資訊請至
 修緣興業有限公司

   蠶絲TEP微量元素胸膜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