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相同的困擾.年過30歲之後.漸漸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勻/斑點形成等問題.都會一一出現
後來仔細了解後,發現這似乎一直以來都是亞洲女孩兒的困擾~
因為小玉媽咪本身很愛往外跑.而自己又是一曬就會很容易黑.所以對於防曬工作十分注重.現在除了每天例行性的保養工作外.一周會有三天敷面膜還增加肌膚的明亮度與光感~一直都覺得自己的肌膚保養的算還不錯!


可是有一個小困擾.就是本身屬於臉頰容易長斑的體質.對於紫外線很敏感.然而斑點動不動就會跑出來~
我有定期雷射去斑的習慣.一直以為這是最快速且一勞永逸的方法.但後來才了解雷射只是讓肌膚裡層的黑色素打散,一旦又形成.就會不斷誘發隱藏斑點浮現在肌膚表層
最近發現了一款還不錯用的淡斑保養品.似乎讓我減少了"惡黑循環"的困擾



涵沛Hanpeique了解女性的多重困擾.推出了2018全新升級版<煥白淡斑霜>.一次解了多種肌膚問題的困擾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使用煥白淡斑霜後.讓我對它還蠻有好感的

深紫色的外包裝設計.突顯出高貴優雅氣息.深受女性的喜愛
很美很漂亮.讓人看了愛不釋手


煥白淡斑霜添加了最高濃度3%脂化C/亮膚因子/掌葉藻萃取/玫瑰果油/傳明酸/納言左旋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使肌膚恢復彈力.加強肌膚的保水度.並有效的對抗黑色素生成.深入肌膚對『深層聚斑點』和『淺層暗沉黑色素』, 強力淡化已經生成的斑點,從根源抑制黑色素斑的形成, 讓肌膚呈現光透亮白的好臉色.展現出肌膚彈潤光感.維持肌膚的健康

容量:15g/室溫下保存即可


軟管設計.依照個人需求的使用量做擠壓.相當的方便!

使用方式:臉部清潔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以及脖子按摩吸收.色素沉澱部位可局部加強


擠出來成川輕盈如絲的乳狀質地


內含的卵磷脂助滲分子-天然大豆萃取(100%活性專利配方)高達了16.9倍的滲透力.將活性成分釋放到肌膚.使角質層親膚性佳/形成防護薄膜.達到深層保濕
原本乾巴巴的手背狀態.就像吃了滿滿的營養品一般.細紋都給填滿了.呈現柔潤有光澤


質地很細緻.好吸收.不會感到油膩/黏膩感.抹在臉上的滋潤度剛剛好而且滲透力很好.輕拍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內添加的維他命c.阻止了小黑點的生成
趁著保養同時.花個三分鐘來好好的按摩一下.對於想要加強暗沉的部位我會特別輕拍按摩


頸部當然也要順帶保養一下.才不會和臉部肌膚膚色的質感差太多


真的很喜歡這瓶的成分很細緻且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開.而且發現量很省.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勻整個脖子.還不錯!


內含多重美白成分.擺脫肌膚斑點.讓我使用了一陣子以後.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亮光采.並且打擊了惱人的深層黑色素
最近我的肌膚看起來感覺還算不錯!令我好滿意!天天使用能讓肌膚隨時展現最佳狀態


使用幾次下來.雖說不能馬上有明顯的淡斑效果.單整體就像是內建LED一般.散發出明亮的光澤肌.光澤度大大的提升不少
完妝後.只需要薄薄的粉底液.黑眼圈遮瑕.臉頰的瑕疵幾乎不見了~喔耶~


這是一款能使肌膚重現飽滿與明亮的乳霜
我現在每天都有定時使用煥白淡斑霜來保養.減少了我上醫美雷射的次數.發現依然能維持好膚質(心情大好)


自從使用了煥白淡斑霜之後.使我的自信心大增.感覺若是努力使用完.肌膚狀況應該還更加提升不少!期待之後會更有感


想要了解更多:
官網:http://bit.ly/2MLh2T8

FB粉絲頁:http://bit.ly/2LBOTOF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