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又到了偽單身放風的日子了!
尋找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這對媽媽來說,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平日忙於照顧孩子,忙不完的家事,想想好像有一段日子沒有好好的愛自己
剛好娘家媽媽最近可以幫忙顧小卉寶貝,讓我決定要來當偽貴婦,讓自己享受一下
這次選擇了<自然風SPA專業美容美體>來做全身SPA,這裡美容師十分親切,療程服務非常專業,會先與客人懇談討論,依照膚質/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做客製化服務


自然風SPA-三重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breezespa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156號2F  
TEL:02-2972-1722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自然風SPA-北投店
FB:
https://www.facebook.com/自然風spa美學會館-272643309748340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1段127號
TEL:02-2895-5022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這次我選擇了三重店.美容中心的位置就在捷運三重國小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就在"露易莎咖啡"轉角的巷內.相當容易的就能找到


上二樓後,一進門美容師送上室內鞋,親切的問候,彷彿回到家中,讓人倍感溫馨


室內的環境相當的優雅且舒適
空氣中有著淡淡的香氛味
還沒開始課程,就讓我感到身心都舒緩放鬆了



加入自然風spa粉絲團,贈送好禮活動,感覺很不錯


服務人員送上蝶豆花茶飲品以及初訪要的填寫諮詢紀錄卡

接著美容師親切的上前一同討論課程內容
依照我的需求.決定了兩種療程
香氛浴鹽纖體排毒 & 完美曲線體雕課程


櫃台旁共有兩間美容室.走入參觀一下,能感受到讓人倍感舒適的柔和光線以及氛圍



這次的全身SPA是到三樓做療程,由服務人員帶領到三樓做這次的全身SPA療程
三樓的環境,也是相當舒適,以白色系為主展露出典雅大方氣氛



這裡的的美容室共有三間.環境都相當的雅緻
會有一種變身為貴婦的感覺


課程前.先來沐浴將身體沖洗.採用淋浴方式
浴室的環境相當的潔淨.有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



這是我個人的美容室
整個療程都單獨在這裡完成.很隱密性,這點做的很不錯!不像有些是開放空間裡擺美容床,我不是很喜歡


床上放置著小毛巾.浴袍.浴帽.紙內褲,提供客人使用
一旁還有櫃子放置自己的包包以及隨身物品


換上浴袍後.就要來進行我今天的“全身SPA海鹽體雕課程"開心~


這是等下要用到的香氛浴鹽(裡頭添加德國純質精油.Moist24以及啤酒花等珍貴成份)
有淡淡的花香調,能夠幫助舒緩心情.同時能讓肌膚達到保濕與煥白~


先來看看我的腿近況
由於最近忙於小孩,加上經常坐著寫文.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很少時間去運動.感覺自己的身型,越來越不對勁.加上最近經期剛來稍微水腫~所以這次的體雕我特別針對了“腿部”進行加強


首先美容師以專業純粹的手技深層按壓.搭配經絡穴點手法.帶動血液循環.讓腿部更加放鬆


運用深層按摩.來舒緩我長期緊繃僵硬的肌肉


加上體刷順著肌肉紋路刷.讓橘皮組織以及腳的水腫得到改善.並促進循環.超有感的
美容師的手好輕巧.這陣子堆積造成的痠脹感

就讓今天的SPA課程得到適當的解放吧~


體刷佈滿了凸顆粒按摩點
美容師會針對不同施力加強肌膚淺層至深層按摩.讓原本腫脹的腿部瞬間消了不少,好舒服


最萬眾矚目的RF音波爆脂儀上場了!它專門來軟化硬脂肪以及頑固的氣結.順利排出體外
讓平日的緊繃達到放鬆感.是非常棒的體雕保養


爆脂儀在接觸肌膚操作的時候.會一直聽到很小聲的低音波聲音.聽久了其實沒什麼感覺
儀器走到哪.若是聲音有稍微提升一點.代表那裏的脂肪比較多.需要特別加強“消除震脂”


在過程中.沒有感到任何的不舒服.完全就是舒服的SPA貴婦級享受
讓我逐漸感覺腿部變的好輕盈


完成了爆脂代謝後.這時搭配深層按摩,讓肌膚加倍有滑嫩潤膚的效果



美容師將香氛浴鹽到在手裡.準備進行最令我期待的"全身嫩白浴鹽SPA"


脫去美容服後.舒服的趴在美容床上.將浴鹽塗抹於肌膚.由背部.頸部.頭部順著按摩全身


腰部這一塊氣節比較大.推開時候會有點感覺.美容師說我坐太久了.對於腰部累積了不少氣節.利用這次的按壓給予放鬆自在


美容師輕巧細膩的手技.在我疲累的身體來回的按壓.真的是一種頂級的享受


肩頸.手部是我最常使用到的,感覺特別的痠痛,透過按壓手技讓我得到舒暢感



另外.課程中還包含了彈力美胸.腹部.但因為過程中是全裸的.畫面太害羞了
小玉媽咪就不方便將相片呈現上來了!

最後是"全身爆汗代謝"療程.利用紅外線熱毯包裹住全身透過低溫暖曼加熱方式.讓循環調節更加活絡.讓體內有害物質以及脂肪燃燒徘出.除了可以幫助我的水腫問題也能促進新陳代謝!



等待爆汗的時間.美容師這時也會頭皮按摩.讓心情整個好舒暢
可以說是從頭到腳完整的舒壓課程.為我舒緩疲累與痠痛


舒服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沐浴完畢後.觸摸自己的肌膚,感到好柔軟且細滑.好喜歡這樣的觸感~
課程結束後.倍感舒暢
我的身型狀況,感覺曲線線條更加緊緻.建議大家剛開始一個月來一次效果會比較有感~


梳妝完畢後.美容師將課後茶點點心都準備好了
綠豆薏仁&蝶豆花飲品.都是能變美麗的食物


最後我將點心通通吃光光.口味上不會太甜!我喜歡!


這次一次體驗兩種課程.都是專為久坐久站的姐姐妹妹們設計的.按摩/體刷/音波爆脂/體雕.將脂肪以及體內的毒素往外推~
腰腹.腿部.手部.全身的脂肪都快退散!!

和我一樣希望自己的身形更加緊緻的妳.也可以來試試看喔!


附上一張自然風SPA專業美體美容的名片.這裡有溫馨且舒適的保養空間.提供私人包廂.讓客人享受SPA護理.能充分保有隱私.感覺挺不錯的.能夠徹底的讓身心靈都放鬆~

另外還有自然風SPA美體美容在北投也有分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QR上面的line或是電話做諮詢唷~


這次的課程我的雙腿水腫特別有感.整個人感覺好舒暢.整個人心情都變愉快.看著自己的肌膚變美許多.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
看看小卉寶貝見到媽媽的身形變漂亮好開心
原本"脹脹"的雙腿.突然感到好輕盈自在.也感覺變的更加緊緻完美!
女生要多愛自己一點.愛家人也別忘了呵護保養一下自己.找一天到自然風SPA專業美體美容好好享受吧!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目前美容中心有全身香氛浴鹽纖體排毒課程.首次享瘦體驗價
999元~真的不能錯過.只能說真的賺到了賺到了!!!姊姊妹妹們我的分享就到這裡唷~有興趣的小資女們.可以電話預約!


(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後的感覺.實際效果會因個人情形以及課程次數不同而有所差異)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