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內外在保養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逐漸流失不少


自從過了25歲之後,開始了解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

一直到生了兩個寶貝後.肌膚不像從前那樣澎潤有彈性.肌膚開始出現一些小細紋/乾紋/鬆弛等問題.這讓我更加重視肌膚的保養.除了勤擦保養品外.一邊靠外在補充膠原蛋白.就是希望維持肌膚Q 彈有光澤~


以往嚐試過不少的膠原蛋白飲品.但口味上都不是很喜歡~

只能說跟ADF 膠原蛋白飲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比較過後.它真的很深得我心
我想它應該也是所有愛美女性必備愛用的保養飲品.喝了一段時間.真的很有感讓我從內而外.散發出自信的光采


ADF 膠原蛋白飲
產地:台灣製造.是國內第一支通過A.A無添加三星頂級國際認證的機能美容飲品.喝起來絕對放心

喝起來完全沒有苦澀味.果汁含量65%以上.來自天然水果的花青素.維生素.多酚.纖維等營養素
精選了11種果汁蘋果、水蜜桃、檸檬、黑醋栗、醋栗、櫻桃、覆盆莓、蔓越莓、野櫻梅、藍莓、草莓.相當酸甜順口好喝



除了天然果汁為肌膚打好基礎外.更添加了ADF E5000更精選韓國專利小酚子膠原蛋白.搭配果汁裡的天然維生素C/水果多酚.效果更加顯著.另外還有日本大廠丸善專利鳳梨賽洛美/KOHJIN專利穀甘肽/美國大廠POLY-PHENOLICS紅酒葡萄白藜蘆醇.組合成最佳美肌配方.為肌膚打好穩固的基礎.備受呵護


一盒8入組.常溫保存即可.請保存於陰涼乾燥處
注意事項:服藥期間.特殊體質.魚類過敏者.懷孕或授乳中的婦女.小孩.諮詢醫生後依照指示飲用


最近天氣好炎熱.我喜歡將一瓶瓶的膠原蛋白飲.通通冰入冰箱.一天一瓶.很涼爽又消暑~



ADF 膠原蛋白飲每一罐190ML.每罐含5000mg膠原蛋白.且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
每天可以喝一到兩罐.熱量低.愛美的女生不用擔心熱量的問題


ADF艾蒂芙專注無添加飲品之研發製造,膠原蛋白飲品配方均不添加香料、色素、增稠膠、甜味劑防腐劑以健康為核心
小小一罐攜帶方便.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飲用


易開罐設計.啵一聲就打開了


倒出後可以看到天然的黑醋栗莓果色澤.因含有大量的天然水果纖維.所以會有自然沉澱現象是很正常的唷~


我每天都會定期補充一杯.味道很好喝.不會有令人害怕的口感.微酸甜很爽口.就好像在喝天然果汁一樣
膠原蛋白飲要持續的喝.不間斷的補充.這種東西就是要持續喝.肌膚才會更美~


很認真的不間斷喝了八罐.每天一點一滴幫肌膚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肌膚感覺很有彈性.整體膚況維持的還不錯!



平日勤擦保養品外.再搭配外在膠原蛋白飲品.兩者搭配在一起會更有感~


或許現在還不會感覺差很多.但我覺得有認真保養.長時間下來一定會差很多
至少會比同年齡層的女生.看起來更加年輕(常常被誤會只有25歲.心裡好開心


真的好愛喝ADF艾蒂芙 膠原蛋白飲,現在一天不喝就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我已經把膠原蛋白飲變成一種習慣.每天持續補充
快跟著我一起鎖住25歲的彈性肌膚吧~停留住美好的狀態


ADF艾蒂芙 
官網:http://bit.ly/2N8dkzL

FB粉絲頁:http://bit.ly/2N6NQTh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