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麵食主義愛好者.尤其喜歡吃乾拌麵.若是天氣不好或是懶得出門時候.黑師父推出的"快煮乾麵"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簡單花幾分鐘就能變出一餐.不僅方便也健康許多.很適合當正餐或是宵夜.滿整組放在家裡就是方便!


<黑師父>對於麵條抱持著執著的態度.經過多年且無數次改版.以獨家比例調和.精心開發調配出不簡單的麵條
吃過後立刻讓我深深愛上它.來推薦給大家
黑師父合意給力麵/牛逼拌麵.一袋麵內有四包入.共有兩種口味:古早豆香.香蔥椒麻.每一種都表現的很優秀


醬料與麵條製做的全程都是在密閉式無菌生產的.已通過國際認證.讓人吃的更加安心


包裝背面有營養標示與成分.保存期限一年


拆開最外面包裝.裡頭一包包的是手工麵條.包裝設計也顯得很有質感


每一包麵條看似平凡.背後卻是十分專注和重視手工製作細節.經過無數次測試鎖定作出的黃金比例麵條.將著估溜Q彈的美味完全展現出


拆開外袋.裡頭有麵體80g.香蔥醬包.椒麻油包.海帶芽風味湯包
一碗好吃的乾拌麵.除了麵條很講究外."醬料"也是必須注意.黑師父獨特調製出的.使口味更加色香味俱全


左邊調味包為海帶芽湯的湯包.中間為拌麵.右邊是辣醬包


古早豆味


加入約800CC的水.加熱至水滾
水滾後加入食鹽.在放入麵條.輕輕用筷子撥開拌勻.建議水煮時間為水滾後3~5分鐘.再將麵條撈起瀝乾.Q度口感皆很棒!(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烹煮時間)


將麵條放入盤內.打開香味濃郁的醬包.用筷子輕輕拌勻即可食用.平常口味不重的我.覺得醬料包加3/2就很夠.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全加


若是喜愛辣味的朋友.可以打開椒麻辣油添加一起食用.是多數人都能接受的小辣程度


這樣一份差不多就是正常人一餐的份量.我當正餐吃好飽足


值得一提的是.黑師父的麵條煮久了都不會軟爛.我覺得大約三分鐘是最棒的熟度.帶有Q彈口感
麵條吸附將汁功力很不錯!筷子輕輕攪拌.就很容易拌勻.混合多種醬料的香氣.奔放出層次好滋味


放上想要的蔬食和蛋.更加豐富!


開動了唷~我喜歡它們家的麵體有滑順口感.醬汁的表現也深得我喜歡.口口皆過癮.吃完這一整份好飽足~


香蔥椒麻很快的也水煮瀝乾,入盤拌好醬料.上桌了~


我習慣在水煮麵時.一起加入自己喜愛的蔬食或是配料下去烹煮.這一盤乾拌麵.均衡又營養


香蔥椒麻口味,勾出沉穩的辣.越吃越過癮!筷子都無法停下了.好涮嘴!


吃了乾拌麵想要喝湯時.也是沒問題的!
打開內附的海帶芽湯包.以500cc開水沖泡.即可享用(可依照個人口味放入蔥花.蒜末等~味道會更棒!)
這包附贈的湯包份量很足夠.裡頭的海帶很有誠意!


以往我對乾拌麵商品的印象.都覺得應該都差不多
黑師父 合意給力牛逼拌麵讓我徹底改觀.原來好的手工麵條搭配上精心調配的醬包.可以如此美味!
我們一家人都給予高度評價!覺得好吃又過癮!馬上一試成主顧!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