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而爽是大家所熟知的內衣褲老品牌.2017年起全新上市YA系列 輕運動機能休閒服
秋冬機能運動服首選宜而爽 機能休閒服.穿上後很保暖.簡單的運動都很讓我感到好溫暖!
以往的我都是穿著棉質套裝就出門運動.但後來看久了.覺得越看越覺得根本就是居家服!一點都不好看

自從穿著了宜而爽的機能服飾後.就深深上愛了那前所未有的舒適透氣感!
它是我的第一套輕運動服,讓我可以在寒冷的天氣盡情的運動不怕冷.有保暖兼具抗熱排汗效能.時尚的配色顯瘦剪裁.還有穿著後的舒適有型.與平日穿著的服飾也超好搭配的.深得我心


前陣子的我因為經常吃美食.又經常坐著不運動.體重有點微微上升.周圍的朋友都以暗示方式來提醒我.是該運動了!自從有了這套貼身有型的機能休閒服後.讓我更加熱愛到戶外運動.維持健康好體態!


這次2018秋冬YA新品.主要分為<享動時尚>和<排汗密碼>兩大系列

小玉媽咪身上穿的這件圓領長袖衫就是<YA系列排汗密碼>
和市面上的運動休閒服飾不同的是.有豐富的顏色搭配剪裁設計.主打輕運動機能休閒服,戶外健走或是騎單車.爬山.室內運動或是舞蹈等都很適合穿上它,讓運動服輕鬆的融入生活中


<宜而爽YOURSUN>設計「YA系列排汗密碼」時.在材質上十分講究.實際參考了人體運動排汗量的分布,衣服材質都選用「快乾網布」,除濕乾爽/透氣性高、可以輕鬆調節運動的濕熱感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穿到這麼時尚且顯瘦的機能休閒服飾.讓我在戶外運動可以很輕鬆又自在的伸展.不受拘束


長袖衫的材質摸起來很輕盈又舒服~材質的內層是專利熱循環保暖結構.吸濕乾爽的磨毛設計!

運動時.可以加速身體肌膚上的汗水與熱氣排出,讓全身都感到很暢通.溫暖又舒適.就算流了很多汗也不會有濕黏不舒服!


袖子的材質很輕盈又有彈性


褲子部分我選擇了<享動時尚>系列.採用Light無重力保暖材質.親膚又溫暖.穿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舒服!
很適合日常生活穿著搭配.成為今年暖冬新時尚


格絨長褲腰頭以雙格紋循環花色排列設計.不會顯得單調.穿起來很有個性
另外腰頭以寬版設計,不會感覺到腰部束縛住不舒服.而且還能讓腹部顯瘦平坦


整件褲子很合身但不會貼住.具有彈性.內裡是刷毛觸感.相當的快乾溫暖.兼具吸濕排汗作用.各種靜態以及動態的運動都很適合



穿上這套運動服在戶外運動.可以輕易地展現出流線身形.讓自己看起來很有線條不會感覺到胖!


最近下午我都會來運動場跑跑.只是剛好裏頭的PU跑道最近維修中.小玉媽咪暫時在外面大空地熱身運動
穿在身上的這套機能運動服.可以排汗又保暖.讓我在冷冷的天氣裡運動一點也不會感到寒冷
話說今天的風好大.把我的頭髮一直吹亂><


YA系列<享動時尚>推出了獨家"雙防護/薄膜科技"男女防風外套和背心.對於秋冬運動時.可以有效的阻隔濕冷滲入.並且讓身體排出的汗水迅速散發出.不會感覺到不悶熱或是不適!

 

SMART雙防護薄膜科技.內裡也是溫暖的刷絨材質


剛好今天的風很大.趕緊穿上它.迅速的就能感覺到聚熱恆溫效果
我喜歡這件機能防風外套很輕又溫暖.真的覺得宜而爽研發的外套很用心也很厲害!


小玉媽咪還發現外套的磨毛內層.左右邊都有深的口袋.可以放置鑰匙或是手機/錢包等隨身小物品.相當貼心的設計



拉鍊的拉頭另外還有一條橘色拉繩.相當的具有設計感



胸前還有低調的橘色YA文字.增添了年輕與活潑氛圍

外套有高領設計.防風功能讓頸部不會感覺冷!



防風外套的外層是防風也是生活防水的材質.內裡溫暖的磨毛設計.穿起來很舒適且呈現出完美的腰身曲線.相當棒!


左右都有拉鍊口袋


袖子部分也很合身.相當舒服且風不容易灌入


穿起來不會感覺到厚重感.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動.讓我現在平日都很愛穿上它出門


外套的背後有反光條設計,晚上外出跑步運動相當的安全!
這件機能防風外套.在所有的細節上都用心的設計過.功能性很強!


我喜歡宜而爽2018新推出的YA系列機能休閒服新品.在材質上採用了新技術科技.穿上後具有防風/隔濕排汗/溫暖多功能.款式設計細節上也很有變化.讓我可以穿出很不一樣的休閒服時尚感.在戶外運動看起來更加有型.想動就動.無壓力且自在



宜而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gshing1973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