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媽咪身為一個全職家庭主婦,每天為了孩子與家庭忙碌著.經常忽略“健康”這件事.一直到前陣子感覺身體狀況有點不佳,才開始領悟到健康的重要性.而其中最大的功勞要歸於"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讓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擁有全方位的健康資產


現在的我很依賴「好在康健」,它是一個很實用的健康平台,透過這平台讓我每天都能做紀錄,替自己的健康計畫把關,讓健康數據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它就像是我的隨身健康存摺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註冊及使用完全免費,隨時拿起手機或是平板/電腦都能隨時完成紀錄.關注自己的生理心理及財務的健康狀況

現在加入並註冊會員還送限量全家39元早餐卷&雀巢送營養金50元(送完為止)

進入好康健平台.可選擇FB臉書/Google/電子信箱註冊
因為小玉媽咪比較常使用臉書.所以點選了Facebook繼續

 

註冊完成隔一週.就會收到全家39元早餐卷&雀巢營養金50元



填寫完成會員資料後.在隔週一就可收到註冊禮的訊息.所以手機號碼要填對唷~

另外.平台內還有許多會員好康.可以隨時上來關注且挖寶


首先.我到了任務平台.依照我的的生活習慣.勾選想要先完成的三個任務
我選擇了最需要的:需要多運動(多走路).攝取不同的蔬食(多蔬果).每日攝取足夠的水份(多喝水)

選好之後.就可以開始玩成今天的任務.清單上列出裡多蔬果/多喝水/多走路的管理任務.可以開始執行記錄任務
今天一早小玉媽咪就先吃一顆蘋果.然後到家的附近散步.並且攝取一些水份.就會在上頭記錄一下


這樣整天累積下來.紀錄健康生活.也可以每天更了解自己的健康



若是想要更多的任務.可以按新增.設計一份專屬於自己的任務表單


點選好自己想要補救的健康任務後.即可隨時增加


增加補救任務之後.輸入個人的資料(身高/體重/工作量)就可以計算出每日卡路里的攝取量
每日只要餐後.道系統上隨時輸入即可知道今日的卡路里攝取數字

每日到系統隨時看看自己的任務.提醒自己要多喝水.多運動.注意飲食習慣.掌握個人健康資訊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也有一個健康生活文章.系統以貼心的分類好.並且自動顯示出熱門的前三名文章.可以讓大家知道最近大家最關注的


小玉媽咪有了孩子後.隨時都在關注孩子的健康.所以不自覺的點到了"親子區".每一篇文章皆有簡單的前絮.文章的類別還蠻多元的.有旅遊資訊/親子經營/疾病照顧等~可依照自己想要的議題點選觀看


只要到了放假日我和老公.就會想要好好的陪伴孩子.我們喜愛戶外運動.曬曬太陽好好的運動放鬆一下.於是看到了這特色公園走走標題.就點進來看看
文章內就列出了幾個特色公園.可以運動也可以探索.感到放假的悠閒體驗
文章內列出:榮星公園/慈生公園/羅東運動公園.一一列出每個公園的特色.讓爸媽們輕鬆就能找到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真是不錯!

其中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台北市榮星公園".這裡的面積廣達6.8公頃.有綠蔭/草地/花圃/水池/兒童遊戲室/健康步道/涼亭/濕地生態公園等~讓人感覺漫步在都市的小森林裡.來這運動感覺挺不錯的~這個假日來去跑跑好了


真心推薦這"好在康健會員平台".內容設計的很不錯.很符合忙碌的現代人需求.當自己運動/喝水/飲食都能簡單記錄一下.可以隨時提醒著自己要完成"每日任務".更加了解自己身體狀況.有點像是玩遊戲的感覺.還能增加新任務來挑戰.真有趣!
同時還能相約朋友一起檢視各自的累積成效,可以互相鼓勵讓自己.更加努力達成標準.大家一起加油吧!!往健康目標邁進!



好在康健會員平台http://bit.ly/2RTiKk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