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與修圖在小玉媽咪的日常生活中.已佔了了我大部分的時間.可以說是離不開電腦的狀態.只要一有空隨時隨地,我都會打開筆電來使用它
老公常提醒我.有空就要適時的休息.以及補充些葉黃素來保養


自從當媽以後.很沒自己的時間,於是不知不覺的就越來越晚睡了!
小孩睡覺後.才是媽媽的自由時間~相信媽咪們都能有所體會到我的心情~


手機很小巧又方便.所以我都隨身攜帶幾乎不離身.因為查資料或是瀏覽臉書或ig都好方便!

不過,
常常因為太入迷了,到了忘我境界,不自覺的使用手機螢幕太久.忘了休息一下以及起身運動!
為了維持健康.我決定要開始保養,聽取老公建議,攝取葉黃素營養品.想想健康最重要,這錢不能省了!


最近喝了白蘭氏新推出的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感覺很不錯!
裏頭添加了鑽石級強化配方.葉黃素與玉米黃素=10+2毫克配方.為美國國家機構認證實黃金比例.是晶亮有效的健康首選
另外內含的AX*關鍵蝦紅素.也是經過日本驗證4毫克攝取量.大大提升舒適感與全方位保護力.最後還有黑鑽石黑醋栗.維他命E,都是健康有神的好幫手

這次選擇了《白蘭氏》,是有原因的,我想大家對於這個品牌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們家的產品,均通過多項檢驗合格.更經常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的金獎.有著各種認證.讓人倍感安心,更深得我喜愛♥


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針對現代人對電子產品的依賴,所研發出<喝的保養品>
像是電玩族/追劇族/上班族.都是長時間在螢幕前的人,都需要每天來上一瓶,提升舒適感

保存期限18個月/保存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而小玉媽咪已成為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的愛用者了!
每一瓶葉黃素精華飲.都是液態自由型葉黃素.裏頭含的成分珍貴.有多元保養配方.無添加防腐,而因內含的植物性液態配方,讓葉黃素精華飲更容易讓人體吸收


由於含有珍貴的蝦紅素.所以顏色是暗紅色色澤.喝了一口之後.發現~超好喝的!
酸酸甜甜的好入口.就像在喝果汁一樣.這口感是全家大小都能接受的


單瓶容量:60ml罐裝.採密封狀態設計.不會有受潮的疑慮


依照箭頭指示轉開.即可輕鬆打開



 白蘭氏這次推出的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內含珍貴的蝦紅素.是一種類胡蘿蔔素,是藻類及植物自行合成的,蝦紅素經過深入研究.證實它可以提升舒適感.有保護作用


在這個e世代.我想許多人都喜歡玩電腦/玩手機~適當的補充營養.好好保健自己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有了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讓我喝出舒適感.提供全方位保護力


和我一樣每天電腦/手機不離身的朋友.記得一天一瓶白蘭氏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保養.28天有感體驗"舒緩超有感".健康無負擔
另外提醒大家.平常也要多補充些天然蔬菜.使用電子產品也要盡量適度的休息一下.均衡飲食和適當休息.才能讓健康維持在最佳狀態

立即購買:  http://bit.ly/2Kyhkco
 
官網連結:  http://bit.ly/2P0iVZb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