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處處都有肉眼看不見的細菌存在.讓人感到不可輕忽

但公園裡的溜滑梯、盪鞦韆等遊樂設施,總是對孩子們散發出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小朋友們穿梭其中/盡情玩樂.可是讓媽咪我有點擔心常出入公共場所.很容易經由接觸或飛沫.從外面將病毒帶回家中.有一陣子我們選擇盡量待在家.讓孩子感到好悶~


其中.最讓許多家長驚恐和倒退三步的"腸病毒"以及"流感".想達到完全滅菌實在有點困難.曾經我仔細看市面上販售的消毒液.成份對環境是很不友善的,且可能也無法快速有想要的效果.若是選擇酒精或是含氯漂白水.有揮之不去的難聞氣味.使用時更需要戴上手套.最重要的是它們對於頑強的病原微生物,其實是無效!!

最近上網發現了菌立解全防抗菌液.能瞬間滅菌/十分好用.纖滅病菌效果是酒精/消毒水的80~100倍.使用後還會自動還原成水.相當安全且環保.很適合給家中的老人以及小孩使用~

另外.平常我除了會叮嚀孩子們外出要常洗手外.更要養好良好的生活習慣.像是均衡飲食和適度運動及充足睡眠~
為了孩子的健康.我也會特別注意居家環境的衛生清潔及通風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家居達人組.有不同容量組合(300ml+2000ml+贈60ml)

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這款抗菌液由歐洲獨家專利技術設備電解提取而成
主成份更是通過美國FDA/EPA環保局認可.以及日本厚生勞動省.台灣衛福部等官方認可
高濃度純化次氯酸,純度、穩定性佳.經檢驗證實可以快速且有效的有效對付腸病毒71型、H1N1 新型流感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濃縮補充桶.很適合家庭使用.方便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
最多可以稀釋到10公升大容量.經濟環保又省錢!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讓家人使用好安心.成份中不含防腐劑/重金屬/塑化劑.不含對人體以及環境有害物質
其使用範圍相當廣泛.不管客廳/浴室/廚房/鞋櫃等~都很需要它!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家居達人組.有一瓶60ml的稀釋專用瓶.只需打開濃縮原液補充瓶.倒滿稀釋專用瓶內



再將稀釋專用瓶的原液倒入300ml噴霧瓶中.接著整瓶裝滿水.即可使用.相當方便


300ml噴霧瓶.有專利氣壓噴頭,一秒按壓連續噴霧.噴出來的水分子相當細緻.且容易分散到各角落



像是家裡孩子最愛彈的小鋼琴.我會經常噴上一些消毒抗菌液.再擦拭乾淨!


還有常接觸物體表面.如(門把、桌椅、餐椅)、玩具、寢具及書本.也會做重點性噴灑.作用後即還原成水,安全環保無殘留

這款抗菌液也很適合噴灑在廚房或是餐桌上.其主要成分中有次氯酸(HOCL)和RO純水.它可以摧毀病毒.能安心使用~安全又衛生!


還有妍寶貝每天下課看書/寫字的書桌.我也是每天定期噴灑消毒一下


客廳的沙發除了噴抗菌液外.我會每周進行清洗.並將它移至戶外接受陽光照射.隨時做好居家清潔.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健康


家中的鞋櫃更是密不通風.需要定期噴灑.讓鞋櫃的悶臭味不再這麼重~


還有廁所內的垃圾桶.更是常有小卉寶貝的尿布.更需要菌立解全防抗菌液的幫忙~讓廁所空氣更加清新自然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十分環保又便利.隨時稀釋後就能使用!
讓我現在包包內隨身分裝一瓶小噴霧.外出攜帶到公共場所作個人防護


日常生活中.多一份防護.就能減少病菌找上的機會.保護自己和家人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是一個生活實用的好物.推薦給大家唷~


菌立解全防抗菌液
官網:http://bit.ly/2RHN5my

官方銷售頁面:http://bit.ly/2RymyYR

FB粉絲頁:http://bit.ly/2RCQfY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