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因生活忙碌.容易飲食不均衡.經常有消化不良以及排便不順暢等問題
想要維持健康.一定要從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和加強運動做起
其中,蔬菜/水果/水份的補充一定要做足.但到底要多少才算足夠??若是以餐餐四蔬三果五色的準則來看.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做到???

小玉媽咪對於體內環保相當重視.為了維持全家人的消化道健康.最近我選擇了由MIT台灣生產製造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來補充平日不足的營養.它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能食用的益生菌(六個月以上的幼兒就可以食用


我和孩子們.每天都會補充1~2包的優植益生菌.讓體內輕鬆做環保.恩恩更加順暢不再卡卡的!


優植益生菌外包裝色彩相當豐富.可愛又生動.一拿出來.立刻吸引大家的目光!
這款益生菌最讓我感覺不錯的是.它的配方分子很小.含有「ABRSP益生菌+益生質」.入口後能迅速溶解相當好吸收.很適合給孩子食用
另外.成份內也有添加三餐老是在外上班族最需要的"膳食纖維".可以補充體內所需的營養/促進腸道蠕動.維持身體健康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成份與營養標示.另外也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優植益生菌適合族群
6個月以上幼兒、學童、青少年、成年人、外食族、久坐少動的人


一盒內共有30入的獨立包裝.每一包2g裝.每一包皆含有60億好菌.輕巧小包裝設計.無須冷藏出門隨時帶著走.我會固定在包包內放個三包備用.好方便!


優植益生菌擁有了國際認證無添加殊榮.讓人食用上更加安心


最特別的是.益生菌內還添加富含花青素的天然紅葡萄與黑醋栗汁,酸甜好吃相當營養


益生菌的粉末室葡萄紫色.很細緻.入口即化.可直接食用或與水/果汁一起食用.都很不錯!


益生菌的外包裝有易撕缺口設計.連孩子自己打開都沒問題



優植益生菌的口感酸酸甜甜的超級好吃的.孩子第一次吃就超級喜歡的.我家兩位小妞都超過兩歲了.所以一天我給予他們一人吃一包.每次吃完一包還說要再一包~因為太好吃了!!!
而我和老公則是早晚各食用一包.來調整健康好體質.也使每一天的嗯嗯更加順暢無負擔~

(詳細建議用量可參考紙盒背後說明)


NATURMI幸福米寶 優植益生菌的價格親民.成份內更是天然無添加.可以守護一家人的健康.是家庭保健不可或缺的好物.補充益生菌從平日做起.天天好健康~


平日三餐我會盡量給予孩子足夠的營養.也盡量自己煮比較健康.會分配每日所需的五蔬果均衡
但媽媽我有時一忙.會忘記或是沒時間準備餐食.於是只好帶著孩子一起外食.常常很需要優植益生菌幫忙.天天補充一包相輔相成.讓全方位更有感.推薦給大家這款優植益生菌~


【Naturmi幸福米寶】: 

官網:http://bit.ly/2zb3Wpj

FB粉絲頁: http://bit.ly/2zfQ6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