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清潔做得好,後續擦保養才能快速吸收入毛孔,我在挑選卸妝產品時會多比較才下手
來和大家介紹這款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它主要能夠守護毛孔/打擊黑頭,達到極淨洗卸效果,使肌膚好乾淨~

洗卸完後會發現肌膚摸起來好咕溜,和剛擦上保養品一樣觸感!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裏頭添加了91.4%的美容精華液,能達到卸妝/保養一次完成!
另外還有神經醯胺.玻尿酸.蜂王漿精華.蜂蜜.葡萄胺精華.膠原蛋白.角鯊浣等~
這些都是可以讓肌膚更加細緻有彈性.就像是拿精華液卸妝一樣.屬於保養型卸妝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包裝以純白色簡潔設計.看起來相當清爽,又有質感!
卸妝凝膠的最大特性:可以一次就卸除臉上的彩妝及髒汙.不需要反覆洗.好省時!


打開盒內,還有一本maNara化妝品漫畫.是日本風格呈現.看了一下感覺蠻逗趣的!


卸妝凝膠是軟管設計,相當方便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含有胡蘿蔔精華.所以色澤是橘黃色的.質地有點類似凍膜.味道帶點淡淡的柑橘香.聞起來很舒服~
使用方式很簡單.擠出凝膠後.塗在肌膚上輕輕按摩一下.直接沖洗即可


來先實測一下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的卸除力
這款卸妝凝膠的卸妝效果很不錯.像是日常的淡妝,像是底妝.腮紅,防曬等都可以卸除的蠻乾淨
但若是使用防水的彩妝產品.例如:眼影/唇彩~就必須分次卸除,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乾淨(建議另外使用眼唇卸妝產品

使用前,先於手部測試看看
先將口紅和眼影畫在手上.再擠上一點卸妝凝露.



輕輕按摩搓幾下.就能輕易的將彩妝的溶解.溶解的速度算蠻快的.很不費力!卸妝同時也能感覺到溫熱感.滋潤又親膚.超適合現在冬天使用


再多畫幾個圈.完全都卸除乾淨了.真的很厲害!
內含的美容精華成分.在卸除同時也能滋潤肌膚.觸感相當溫和


接著用清水沖洗一下就乾乾淨淨了.完全不留痕跡!
使用過後就好像擦過精華液一般.光滑又細緻~


測試完手部肌膚後.來卸除我臉上的彩妝吧!使用時.記得要保持手和臉都乾
用量可參考包裝背後說明


塗抹上肌膚後.接著輕輕按摩加畫圓方式推開.軟化角質與去除臉上髒汙



卸妝凝膠碰到肌膚就會產生溫熱感.將毛孔打開.把肌膚的髒污卸除的更加乾淨


肌膚溫溫熱熱的.將毛孔的髒污和黑頭都溶解出來.使用起來很溫和.溫度剛剛好


沖水前.先將手沾溼再按摩乳化臉上彩妝,接著再以溫水就能輕鬆洗淨.不需要重複洗臉


洗完後的肌膚不緊繃.不會感覺到乾澀.肌膚好有潤澤感.瞬間感覺輕鬆無負擔~


肌膚整個好明亮.真的就像拿精華液卸妝一般.我好喜歡


現在只要有上妝.我都會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來幫忙卸妝.目前感覺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款卸妝凝膠,洗卸完後的膚質整個很棒!


這條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真的非常的適合我的肌膚.它能輕鬆解決我的肌膚煩惱.使我最近的底妝更加服貼.肌膚也比較不會受到氣候影響有所變化.在冷冷的冬天使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真的好溫暖又舒服.推薦給正在找卸妝產品的女孩們唷~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https://goo.gl/96wgmn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