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回到家後.可以洗個溫暖的熱水澡.是多麼舒服的一件事情呀!
熱水器有智能恆溫設計,真的超級重要!!

自從我家安裝了五聯 ASE-7603 智能恆溫. 強制排氣熱水器.再也沒有水忽冷忽熱.以及水壓強弱的問題
終於可以讓妍寶貝自己練習洗澡了.像最近天氣超級冷,也不怕孩子洗完著涼~


給孩子學會獨立是一件好事.身為媽咪的我,也輕鬆了不少!
但其實孩子自己洗澡都是玩水居多.在這冷冷的天氣很容易感冒
也因為換了這台五聯ASE-7603熱水器.我才更加放心的讓孩子自己洗,自己慢慢玩.它的智能恆溫設計,完全不擔心孩子會燙傷


這台13公升熱水器的出水量和水溫都很穩定
使用了一段時間.到目前為止,熱水量都足夠的.不會有瞬間變成冷水的情形.讓我們一家人都好滿意它的表現!


<五聯 ASE-7603熱水器安裝文>

其實.前一段時間.為了換一台熱水器.我和老公商量/研究了好久
最後選擇五聯 ASE-7603 智能恆溫. 強制排氣熱水器 (FE式).也是經過多次的評比.才發現它的評價很不錯.直接列入考慮!
它的優點很多,像是數位恆溫(智能控溫).強制排氣~更設有10分鐘自動待機設計.安全又省電

前來安裝的師傅.非常的專業將管線以及插頭快速裝好.同時細心解說熱水器的使用與安裝上的建議
五聯的熱水器安裝師傅都是有合格技術士證照.並且都是經過受訓的專業技師

熱水器的白色機身很有質感.安裝在陽台很耐看,有智能抗風(抵擋強風)!裝在高樓大廈也不怕強風


若是停電也會有自動記憶功能.復電後不需要重新設定.直接開水即可使用
另外.每次的開機熱水器也會有九項安全自檢,讓人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高對比LED螢幕顯示.精準快速控溫
我們設定了45度.這樣的溫度覺得最為剛好!
溫度只須設定一次.之後開水都是設定的溫度.相當方便!


寶貝們等待泡澡的這一刻,等了好久
之前為了有熱呼呼的水,填滿這小浴盆.等待超久的.媽咪我很少給孩子在家泡澡
自從這台五聯 ASE-7603熱水器來我家之後.兩個孩子超級開心的.因為它擁有三秒鐘點火.九秒鐘瞬間加熱功能. 熱水無需等待.且持續不斷的流出.完全不必擔心熱水不夠.很快的就能將浴盆填滿熱水



數位恆溫比傳統熱水器好的地方.就是出來的水就是設定的溫度.會持續恆溫
用手摸也不會燙到.這樣的設計對於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安全


終於可以如願以嚐的泡個熱水澡.小卉寶貝感覺好幸福,一邊看洗澡書一邊泡澡.真的好享受~(媽咪我也好想泡,可惜太大隻坐不下,哭)


好不容易可以泡澡.寶貝當然要一次泡個過癮!


好溫暖~好舒服呀~
持續享受泡澡的寶貝,怎麼也不肯起來!


最後我想補充一下.這台熱水器也有一個超棒的地方:
五聯ASE-7603熱水器.擁有智慧分段火力與分流管降溫技術.能更精準的測到開關水溫變化.不會有水溫過高的狀況發生(分流管降溫技術.在可避免二次開熱水時.產生過熱現象.可預防燙傷
一般的熱水器在夏天使用時.如果進水量的溫度高於熱水器設定的溫度.仍會啟動燃燒.很浪費瓦斯與浪費錢.而五聯熱水器擁有智慧功能.進水溫度高於熱水器設定溫度(溫度度以上),熱水器就不會啟動.可以省下不少的瓦斯費


這台五聯 ASE-7603 智能恆溫13公升 . 強制排氣熱水器.在開啟時候.真的超靜音的.低噪音設計.讓我可以在孩子睡著後.悠閒洗個溫暖的熱水澡.不怕吵到孩子
五聯 ASE-7603 智能恆溫13公升 . 強制排氣熱水器的精準控制水溫等優點.在我心中熱水器推薦NO1就屬於它第一名了!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孩子要繼續泡熱水澡享受去了~掰~


五聯熱水器官網

五聯熱水器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