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手腳經常冷吱吱的!
回到家我最期待的就是開啟電動腳底按摩泡腳機.讓疲累的雙腿可以放鬆與加熱按摩.超舒服的!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在睡覺前都喜歡泡泡腳,暖暖身.因為泡腳是一件舒服的事兒,畢竟在外面/賣場/辦公室,久坐久站了一整天,小腿難免有些不舒服,最為辛苦的是穿高跟鞋女生的腳非常累
回家後,來泡泡腳做個SPA,能夠放鬆身心,也可以趕走疲勞~

其實我開始找尋泡腳機.已經好一陣子了.想說隨時可以使用.能立即享受,多棒!
其實我一直想要找CP值高的泡腳機.但又不想要隨便找那種陽春的泡腳桶/機.覺得太弱了!
終於.在前一陣子發現了這台健身大師 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
開箱嘍!
裡頭除了泡腳機主體外.也附上說明書以及四個滾輪配件


這台健身大師 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裡面的結構和市售基本型的泡腳機差很大
它擁有多項強大功能:有PTC加熱/電動腳底按摩/水電分離設計(防止漏電).更有獨特雙孔設計



主體尺寸:43cm(長)X37cm(寬)X31cm(高)


採大面板設計(很適合長輩使用).只需要轉動中間旋鈕(加熱按摩紅光/加熱紅光/按摩/關閉)四項功能.淺顯易懂!


上蓋是可拆式的.方便使用完畢清洗~



這台泡腳機.底部有四顆滾輪設計(我還沒裝上去).讓移動更加方便


這是附贈的滾輪配件.直接拿起來裝上.完全不需要輔助工具就能完成



輪子也有固定扣設計.在泡腳同時可以讓滾輪固定.更加安全


除了活動滾輪外.另外還有貼心的手拉把設計.方便移動泡腳機.以及排水


排水孔在主體側邊.打上蓋即可將裏頭的水排放出.超級方便的


可以看見內部有加熱器.還有舒適紅光(中間紅點).電動腳底按摩滾輪更高達30顆


中間為草藥包置物盒.可放入一些中藥材來泡
這個小小置物盒有旋轉設計.可以更迅速且均勻的將中藥融入水裡(記得以布包著.避免雜質進入機器造成損壞)


平常的我是習慣直接將泡腳機推到浴室.直接加入水



接著就是將面板上的旋鈕轉到加熱紅光就OK了
裏頭的PTC加熱器.會從你原本加入的水溫度.慢慢提升加熱(冬天建議可以直接加入溫水.加熱會更快速)


等待加熱的同時.來準備一些泡腳必需品!
首先.當然要要泡上一杯暖暖的茶(暖足也要暖身).以及要有手機的陪伴.這樣才不會太無聊.最後就是毛巾(擦腳用)



加熱與前置作業完成後,開始泡的時候.再將旋扭轉到加熱按摩紅光功能.邊加熱邊按摩.超蘇系的!
如果天氣炎熱也可以單純開啟按摩功能即可.也是挺舒壓的


開始來享受泡腳樂趣嘍~
我超愛這台泡腳機的電動滾輪設計.一邊泡腳一邊按摩腳底.而且是電動按摩,好舒服呀~



今天的麻豆是哥哥的女兒.因為她看我泡腳+按摩.感覺好享受.她也想要感受一下~
泡腳機的加熱的溫度大概只會介於45~50度之間.不必怕燙傷



暖足也要暖身一下.來喝杯熱茶


也可以拿自己喜歡的書來看
一邊加熱按摩足部.超讚的!在外面久站久坐一整天.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讓足部得到加倍的呵護與放鬆
每次泡腳時間大概15~20分鐘.我覺得最舒服~
泡腳的時間.可依照個人習慣做調整


拆開上蓋.給大家看一下.橘色的按摩球.是經過設計的.剛好對應到腳底的每個部位


泡完後.拿起準備好的毛巾來將足部擦乾


最後.再將泡腳機移動到浴室.將水排放.這時候就要好好利用機器本身的排水管.打開上蓋就可以排水了
健身大師 雙龍搶珠電動蒸熏三效合一SPA泡腳機基本的操作好簡單.送給長輩當禮物很適合!
每次我泡完腳後都覺得超舒服的.這個冬天我超依賴這台三效合一SPA泡腳機不只我自己.我的家人也都愛上泡腳了


健身大師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fifness88/

網路購買: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客服電話:022749116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