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金牧場 高粱牛肉乾是我們家出遊必帶的零食之一.也是兩個孩子的零食新寵兒.就連媽媽我也好喜歡
小卉寶貝正在品嚐牛肉乾,一口接著一口塞入嘴裡.手和嘴都沒停過~


前幾天.我到全家領包裹.發現良金牧場 高粱牛肉乾居然也有賣耶!太讓我驚訝了,記得之前都要到名產專門店才看的到它
全家板橋西安店


良金牧場 高粱牛肉乾,就放在陳列架的最下方.要仔細看才看的到.被我們瞄到~嘿嘿~~



妍寶貝:這不是之前吃過的牛肉乾嗎??這裡也有耶!我要買


全家現有第二包6折優惠.超划算的!立刻買了2包(一包辣味一包原味)


其實我本身不是很喜歡吃牛肉乾.因為之前吃過的牛肉乾吃起來都乾巴巴又難咬,有一段時間我拒絕吃牛肉乾~
但自從吃過良金牧場 高粱牛肉乾後.讓我重新燃起牛肉乾的喜愛~它比起一般大牛肉乾更加香又多汁

高粱牛肉乾超美味又涮嘴的啦!
良金牧場的牛肉乾是精選過的,以新鮮牛肉川燙,再加入獨家香料配方調理焙炒,以及金門高粱酒增添風味.最後送入烤箱以細火烘烤.製作過程很費工(全程都在金門在地製作)
現在在全家便利商店(全台2200家門市皆可購買).不用坐飛機去金門才吃的到.聽說這也是陸客來台指定帶回的伴手禮


每一包180g裝.常溫保存120天


透過外包裝就能看見裏頭的牛肉乾.看著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辣味高粱牛肉乾
以天然辣椒粉調製,細細咀嚼可以感受的到那自然溫醇香氣,入口後會漸漸散發出微辣感.是那種溫溫的不是大辣的那種.辣度僅有小辣程度.很適合喜歡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人品嚐


打開包裝.盒子都是整片的大肉乾.拿出來享用手指還會沾到濕潤的牛肉汁~


每一片牛肉乾有油亮潤澤的外觀.而且厚實又大片.吃起來不會有乾柴感
我已經準備好一杯熱茶.準備一邊追劇一邊享用


辣味高梁牛肉乾多汁又香濃又夠味.口感上又不會太韌難咀嚼.一邊吃會感受到牛肉的香氣和醬汁散發出的魅力.完全讓人一吃就上癮,停不下來!


這完全就是我追劇的最佳良伴.大口咬下那香辣氣息在唇頰間蔓延.可以增添我追劇的動力


原味高梁牛肉乾
佐以簡單的調味及專人翻炒慢火焙炒,梁金牧場的火侯拿捏掌控的精準.不會不小心烘烤過頭又過乾的口感.吃得出牛肉最純粹的美味


細細咀嚼牛肉乾.會感覺到嘴巴以多汁以及香氣.越吃越順口


原味金梁牛肉乾.會又自然溫潤感.是孩子的最愛.吃完後令人允指回味~


喜歡一整片牛肉乾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每次出門來來公園玩.兩個孩子也指定要帶高梁牛肉乾.辣味是我和老公吃的.原味是給孩子的
看看她們抱著高梁牛肉乾超愛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愛了!超滿足的啦!



一人一片.馬上塞入口細細品嚐
原味的高梁牛肉乾.香鹹適中.口味剛剛好不會太重.我很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分享


小卉寶貝吃了一口後.直說好好吃唷~
高梁牛肉乾很多汁.不會難咬.所以我都一次給一整塊.讓他們吃自己咬


美味肉香.吃了不會感覺到油膩容易口渴


我喜歡高梁牛肉乾的肉汁精華會在舌尖上四散.真的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良金牧場堅持牛肉乾的品質.保存期限僅有四個月.開封後記得趕緊食用完畢唷~
但通常.我們家一開封就是三天內吃完狀態.沒有放超過一週過

良金牧場 高粱牛肉乾別於市售乾乾又難咬的的牛肉乾,多汁醇香又夠味,不管在家或是外出都很適合攜帶在包包內,是最佳零食的好良伴~送禮也很體面,相信收到的人吃過後都會讚不絕口♥


良金牧場: 
官網:http://bit.ly/2QqtgD2
FB粉絲頁:http://bit.ly/2QwYHvP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