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下廚.但因為手藝不是很好,所以挑選的廚房家電,需要強大又專業的才行!
最近新入手一台烤箱
 ENLight伊德爾 0.2秒瞬熱烤箱(WK-530)它是我的下廚好幫手~
能快速產生熱能.免預熱.想要品嚐美食無須久候.讓我省時又省力.在家也能輕鬆自在的弄出一整桌的專業料理~


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烤箱.一直是我的夢想....猶豫了好久~終於實現願望了

ENLight伊德爾 0.2秒瞬熱烤箱(WK-530)它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觸摸起來很有質感.外觀很突出和亮眼.不管誰看到都會容易手滑~~~
立刻來開箱.有主機/烤盤/烤網.與說明書(保固卡).裡頭寫著食材烹飪時間參考.有7天鑑賞期/1年保固


烤箱的實體超夢幻的!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烤箱
外型與質感(小巧又精緻).產品重量僅有4KG
我必須承認.這台烤箱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它的時尚外型與淺藍馬卡龍色澤還有玻璃門鏡面視窗,寬把手設計,很好開關.能預防燙到
整體來說這台烤箱超優質的.它帶給我生活上很大的便利性~
說真的.要找到這樣內外兼具的烤箱真的很難!!


WK-530烤箱有智慧控溫與定時功能.很適合像我這種烹飪新手使用.簡單好操作
可以在短時間內,輕鬆料理上桌
左邊:旋轉溫控(100~230度)
右邊:旋轉定時(有計時提醒.最多可設置30分鐘)


柔和的霧面烤漆質感.不管哪個角度看.都超美的♥


烤箱的底座,設計比較高也比較長,可以呈現更平穩的狀態.減少打翻的危險
下方還有一個抽取式集屑盤貼心設計.抽出後方便清理


烤箱裏頭的容量有11L.是一體成型設計
最棒的是.它是一台與日本技術合作的烤箱.使用石墨管.可以0.2秒瞬間升溫
烤箱上下皆有加熱管.有強大火力/智慧控溫.並且受熱均勻.又能達到保留食材水份與外酥內嫩口感~


烤盤與烤網可以取下清洗.食材直接擺上就能烹調
從簡單的烤吐司到進階料理都能完成



另外,它的連動式設計我也覺得很不錯!方便拿取不會燙到手
我先來個簡單的烤吐司開始吧~
放入兩小片橢圓形吐司.使用200度.烤5分鐘


等待烤吐司的時間.來準備一碗玉米濃湯


剛烤出爐的吐司有酥脆口感也不會過乾.外酥內軟.恰到好處,沾著濃湯一起配著享用.超讚的!


小卉寶貝超愛吃的~
剛出爐的兩片吐司瞬間被秒殺光~


奶油培根焗烤飯
1.培根切丁.洋蔥切絲備用
2.香煎一下培根.炒軟洋蔥/青椒絲.放入玉米粒
3.加入適量的水和鮮奶油一同煮滾.最後再加入白飯/鹽/胡椒調味
4.裝入焗烤容器.放上花椰菜.再撒上起司絲.烤箱180度 烤15分



很快的.焗烤飯也出爐了
表面金黃色澤.超誘人的!


是不是烤的超級美的丫~根本就是外面餐廳的等級了(自誇.哈~)


等不及涼.馬上勺一口送入嘴裡.焗烤香香濃濃的起司味,濃郁溫暖好滋味.令人超滿足的


上層起司香濃,以及裡層包覆的米粒,融入了滿滿的奶香味, 新鮮現烤出爐的超美味的!


德式香腸吐司批薩
1.拿出一片薄片吐司作為披薩皮
2.將吐司片放入烤盤.表面均勻塗上番茄醬
3.再依序鋪上洋蔥、德國香腸片、綠花椰菜
4.最後均勻鋪上適量的批薩起司絲
5.烤箱轉200度烤20分鐘


烤盤內一同放入"生的薯條"進入烤.烘烤時間一樣是200度20分鐘


熱騰騰的吐司批薩出爐了~
超燙的.香氣十足.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啦!


切開批薩.裡層鮮嫩又多汁.有多層次口感.超拉絲的
我喜歡在家做縮小版的小批薩.吃飽飽再出門


薯條也跟著出爐了.有外酥內鬆軟的口感.達到均勻受熱的效果.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好健康


簡單創意料理大集合~以上小玉媽咪分享幾種義式餐點.在家就能簡單做
ENLight伊德爾 0.2秒瞬熱烤箱(WK-530),不得不說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真的是家庭主婦必備的料理神器啊!!!
它的時尚外型.擺在廚房每天看心情都很好而且烤箱上面就只有兩個旋鈕,操作起來超簡單一點都不複雜
單身或是不太會料理的朋友需要它,可以快速的享受一頓豐盛的創意料理~
若是親朋好友來家裡聚餐,也一下子就可以變化出一道道美味料理呢!我超愛它的




產品資訊:
ENLight伊德爾 0.2秒瞬熱烤箱(WK-530) 
購買加贈微電腦萬用鍋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