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大家應該開始在想紅包要包多少.年夜飯該如何準備.以及和家人朋友團聚不可缺少的零食要有哪些?
我想,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最苦惱的是.該如何選擇體面又窩心的"伴手禮",自從看到元本山推出的海苔禮盒後,讓我再也不必苦苦思考了!

元本山海苔今年推出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攜手眾多卡通明星,有孩子最愛的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10.外盒與內包裝都相當繽紛可愛.不管大人都會愛不釋手. 不論送禮給客戶或是拜訪親友,都會讓對方笑容藏不住~


除了外盒超萌又超吸睛外.裏頭還有附卡通明星貼紙,好吃又好玩


貼紙上的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BEN10.孩子看到超級開心的!


一打開外盒.透明罐子裡頭裝著的一串串海苔.都印上不同的卡通圖案.都是CN卡通頻道旗下知名的卡通角色 
一罐淨重:46公克.保存期限360天


禮盒內有60束.12切4枚的味付海苔
每一種圖案都超吸引人.已被小卉寶貝盯上了~


小卉:媽媽我可以吃嗎??


桶裝的味付海苔.桶子的開口處.有一層鋁箔密封著.確保罐子裡頭的海苔新鮮脆口好品質


禁不起小卉寶貝的苦求.只好來打開幾包給他吃


小卉寶貝最愛的就是探險活寶裡面的所有角色.一看到罐子內的老皮.超級開心的.一直喊著.媽媽我要老皮我要老皮!


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已成為我家孩子最愛的零食
裏頭的一包包海苔包裝.不僅圖案可愛.色彩又超繽紛的.真討人喜愛~


獨立小包裝設計.攜帶外出超方便的.現在只要出去玩.我們都會帶個六包出門.可以給孩子解解嘴饞


元本山海苔不僅外包裝亮眼.內容物更是高優質.裏頭的每一片都是日式醬油海苔.入口甘醇微鮮甜.帶有自然的美味!


現在晚餐吃飽飯後.我家孩子都會吵著要吃元本山味付海苔.只要吃一片就會感覺超涮嘴的.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


鹹甜鹹甜的口感.好香脆又超好吃的
看著一邊看卡通一邊享用海苔的寶貝們.看他們吃,我自己都想拿一片來吃了!


一包接著一包開.很快的一聯六包馬上被秒殺完畢!


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禮盒的外紙盒還有提繩.直接提著就能送禮去.相當方便!

今年推出的元本山海苔禮盒,真的很不一樣.集結了眾多卡通明星.不僅包裝超可愛誘人.禮盒內還有獨家限量貼紙.一整個就是要讓大家吃的開心又玩得開心.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年節送禮最佳首選.元本山卡通總動員味付海苔禮盒.讓大人小孩為之瘋狂.是一個不錯的送禮好選擇~


元本山卡通總動員韓式海苔禮盒.現在(便利超商,全聯,量販,超市.一般通路)都買得到喔~

想要了解更多元本山相關訊息,可以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