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聽到周圍朋友誇我的肌膚好白好透亮.心裡都超級開心
但也因為本身膚色屬於白皙.有時在外面不小心曬太久太陽.黑色素和暗沉很容易被喚醒~在臉上看起來超明顯的!
這也讓我隨時提醒自己,每一天肌膚保養很重要!除了保濕要做足外,美白方面我也做得非常徹底.就是想要維持白淨無蝦的膚色~


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級好用的保養品,個人覺得夏天每個女孩都應該必備一條!
SwissForce 阻黑淨斑精華.瑞士原裝進口.成份天然且溫和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有時外出過夜,我的包包內都會隨身帶著它.不管走到哪.隨時都要使用!
阻黑淨斑精華特別針對臉部各種斑點問題.能夠深層擊黑.讓膚色變的乾淨,同時隨時處於喝飽水狀態.肌膚呈現出更水更有光.看起來更加自然且透亮!
經過臨床實驗證實.高達86%的測試者表示.連續使用七日能明顯減少29%.有效幫助肌膚斑點以及暗沉問題.對於惱人的小斑點問題就靠它了!


SwissForce品牌介紹:
總部位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中心的Rotkreuz,以瑞士獨具精確嚴密的匠心精神.專注於天然健康/有機植物/成分溫和.並堅持以100%瑞士研發與製造.能快速的針對各種肌膚問題.可說是肌膚解決專家


阻黑淨斑精華以純植物保養概念.擁有全新升級配方
主成份:
BERRY COMPLEX漿果提取物(來自三種漿果的純天然成分)
橄欖葉提取物(保水均勻膚色)
SWISS GARDEN CRESS SPROUTS"Sulforawhite 蘿蔔硫素 2%"瑞士有積水芥菜苗(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肌膚亮白)
這些成分都是能提供肌膚卓越的透亮感.消除表層斑點同時也能預防.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乾淨!


精華質地為乳液般.有綿密又細緻的水潤感.先來以手背測試一下


輕輕搓揉推開後.精華會立即吸收.感覺很清爽不油膩.肌膚展現好水潤


我習慣在早晚洗臉後.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


接著輕柔的均勻推開
這時會飄散出那宜人淡淡的香味.好療癒又舒服~


我會仔細的按摩臉部的每一吋肌膚.並且特別針對斑點較為明顯的部位.還有容易暗沉的地方做加強

精華的質地很清爽又好吸收.塗抹後感覺輕盈又保濕.給予肌膚滿滿的柔潤感~


使用過後.肌膚完全沒有黏膩感與負擔.明顯感覺自己的肌膚更加柔軟細緻.有發亮的FU~


臉部的肌膚保養同時,脖子部份我也會順便帶到


這款阻黑淨斑精華.讓我顛覆對黏膩的乳液刻板印象.我已愛上這種滋潤卻不黏膩的驚喜感!
每日使用它.肌膚一整天都能擁有滿滿的滋潤度
就連上妝後.也能免去厚重的遮瑕.使妝感更加輕透且自然~


目前實際使用SwissForce 阻黑淨斑精華約一個月了.肌膚的質感整個提升了不少.讓我素顏也可以很有自信~
現在的我出門.只需要擦個隔離霜和補個眉毛就可以了.而上妝後更是感覺好服貼!
我只能說~肌膚保養的功課真的好重要!
像我一樣膚色偏白.很怕斑點與暗沉找上門的小妞.一定要試試看


SwissForce

官網:https://www.myswiss.life/

阻黑淨斑精華 商品頁面:https://www.myswiss.life/products/age-spot-swissforc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