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分享一台一個超實用的CozyArea  Cozy玩空間嬰兒推車
它屬於多功能型.又寬又大又舒服~
和市面上的多功能推車重量比起來輕多了(淨重7.9公斤),且功能還要更多更豐富
從新生兒到3歲的寶貝們都能乘坐,它可以說是一台全能型嬰兒推車.適合推它穿梭在台北城市裡


CozyArea 是上乘國際有限公司推車品牌.獨家有清潔.整新.保養服務.有免費免運的基本規格.另外,推車頂棚上設計有吊飾專區.讓寶貝最愛的玩具都能搬上車.更享有保固與免費整新保養服務


其實原本我家就有一台超輕便僅有5公斤的嬰兒推車.但因為小卉寶貝漸漸長大了.對於它來說算是有點擠了.每次看她躺下都沒空間了.坐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再加上寶貝體重變重.每次推超輕便的推車在路上都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手腕施的力氣需要越來越大.感覺那台手推車.也有點無法負荷了!
於是前一陣子,就想要換台大一點且功能性強的一點推車
當我看見這台CozyArea  Cozy玩空間嬰兒推車,就立馬對它一見鍾情,共有牛仔藍/威尼斯紅兩種色可選擇.小玉媽咪這台是威尼斯紅.這色系我很喜歡


車身淨重:7.9公斤.最大承重:15公斤(法定承重)
展開尺寸:高103CM x 長64CM x 寬52.5CM
收折後尺寸:高58CM  x 長52.5CM x 寬27CM


車架底部貼有標準檢驗局印製的黃色貼標.印有獨一無二的序號
記得收到商品後.可以拿起手機QRcall登入官網的保固.擁有最完整的保障
保固期:1年+7天.保固期滿前享有一次的免運的整新服務.作業程序:檢查>清潔>消毒>乾燥>保養>封存>寄返


收納起來時.最上方有貼心的隱藏式提把.一拎就走.超方便的


這款推車.單手就能開啟/單手秒收.只需按壓側邊按鈕,手掌一壓中間按鈕就能展開推車
設計上很簡單易懂



我喜歡這台推車的車架與推車布組合.最下方置物籃還畫有可愛獨角仙圖案.推車整體的外型很時髦質感佳又可愛
另外.它的大型擋雨遮棚超大設計.很符合我想要的需求(之前的推車僅能遮蓋到頭一點)


還有媽咪我最喜歡的103公分軟質扶手.觸感很棒!蠻深得我心的!


後方有調節扣環.只要將扣環拉上拉下.就能升高或降低椅背高度



最大躺臥可至175度
推車清潔與保養:
非油性髒污:以廢牙刷沾清水.輕刷髒污表面乾淨後.置於陰涼處晾乾
油性髒汙:以廢牙刷沾稀釋後中性洗劑.輕刷髒污表面乾淨後.再以濕毛巾擦拭乾淨.置於陰涼處晾乾
以上避免重刷造成表面纖維遭破壞.要輕柔對待唷~


座椅實際寬度38公分.躺臥身長83公分
車身的材質:堅固的鋁合金陽極車架.仿亞麻布料


座椅上還有可調式嬰兒安定枕.讓寶寶躺著超舒服的


前方把手是T型安全扶手設計.按壓左右兩側黑色按鈕.就能調整上下.收放自如


還有可調式腳板延伸板子.讓較小的寶寶坐躺都好舒適




推車座椅的後方.附有拉鍊式小物收納袋.拉合起來很有隱密性
通常我是放入寶貝的尿布及濕紙巾.或是隨身的錢包



最下方印有獨角仙的超大置物籃
我們一家人外出過夜都覺得這置物籃超方便的.因為可以放入超多需要的物品.不像之前需要大包小包的再另外掛後面


推車的四個輪子均可拆卸更換.裝有避震彈簧.前輪可定位卡榫
輪子直徑(前15公分/後17公分).搭乘高鐵/捷運出入都很方便
推起來很穩很滑順!可以360度旋轉



這是推車定位的踩板.很寬一片很好踩.想要解除也只要輕輕一板.不需要出太多力氣.讓媽媽不會手忙腳亂的


收到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待推著 Cozy玩空間嬰兒推車帶寶貝到附近公園玩



出門前.爸爸將寶貝綁上安全帶.這款推車以五點式安全帶設計.超好扣的



推著 Cozy玩空間嬰兒推車上街時.最有感的就是它的輪子超好推的耶!好穩好滑順!


前方的扶手我覺得設計的很棒!讓好奇心很重的寶貝.伸長脖子到處看也很安全,手把寬度很剛好適合小小孩捉握


因為有輪子裝有避震器.所以遇到坑洞時不會晃動很大.而且最近搭乘捷運要上車廂時.遇到縫隙也能輕易推過一點都不會卡輪子.一推就上去.超方便的!


側邊有安全反光鈕.讓我推著寶貝在路上走感覺特別安心


因為剛才和小朋友一起玩的太累了.加上午睡時間到了.小卉寶貝顯得有點睡意.發呆中


媽咪我將椅背降下.拉開後方的拉鍊式透氣捲簾.讓寶貝可以看的到我.安心入睡



捲上捲簾後.有彈性繩可固定住


另外頂棚也有拉鍊式透氣網窗.清楚看見寶貝的一舉一動
但這比較適合孩子清醒時拉開.讓寶貝坐車也能看到爸爸媽媽.多了份安全感



還有還有.這台推車最厲害的就式頂棚內.設有四個Cozy玩空間吊飾區
可以將小寶貝最愛的玩具帶上推車上.轉移寶貝注意力.在外面陌生環境也能得到最佳的安撫效果.讓寶貝走到哪裡玩到哪裡


車上玩具玩著玩著.小卉很快的睡著了!
推車內的位子超深的.小卉寶貝目前兩歲半.睡起來長度綽綽有餘.而寬度也是很OK,感覺很速西


現在的小卉寶貝只要外出,都會指定要坐這台推車~超愛它的



最後.小玉媽咪來介紹這款Cozy玩空間輕便嬰兒推車的獨家附贈的外出配件.還有旅用推車袋
超輕巧又好收納.放在手推車置物籃內.一點兒也不占空間


這是收納袋.攜帶外出超方便的,拿了就走
上面還有印著COZY獨角仙圖案.好可愛♥


袋內的(蚊帳56g+小型專用雨罩205g+收納袋40g).總共僅有301g
外出攜帶好便利.隨時都能取出使用


平常出門.小卉寶貝只要睡著.我都會套上蚊帳.讓寶貝睡得更加安穩(有時在公園附近蚊子真的有點多)
使用蚊帳,只需要在推車的左右側扣上扣子.黏上魔鬼氈


蚊帳使用簡單且容易上手.能夠阻擋蚊蟲的騷擾
隨時呵護寶貝,能夠有一個舒服的休息睡覺時間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推車出門“雨罩”是必備用品
剛好這天剛推寶貝出門.就開始飄毛毛雨.趕緊拿出來使用,使用方式和蚊帳一樣,在推車的左右側扣上釦子


再將雨罩攤開覆蓋於車體上即可.幾秒鐘就能迅速完成.不怕寶貝被突如其來的雨給淋濕~
雨罩的設計簡單又美觀 / 透明度高,沒有太多的圖案遮擋設計.讓我能方便查看寶貝在車內的狀態!我蠻喜歡的♥


最後嬰兒推車不使用時.要收納也是很方便
CozyArea 的推車旅行布袋,有拉鍊設計.上方有提把.讓(收納/防塵/方便攜帶)能一次完成!



直接手提就走!
CozyArea 的將手推車的繁雜外出配件.完整收納起來.設計上簡約又輕便.一個人也能迅速的完成


有了這台手推車之後.讓我出門變的好方便.推出它感覺超輕鬆的!因為它能單手秒開合.又超好推的~
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的出門行囊變小!
若是到附近玩.我不會再另外提著包包出門.只要將重要物品放在後方拉鍊置物袋內.下方置物籃放著寶貝的水壺餐具等~推車棚子內掛上寶貝玩具.就出門了!
寶貝每次坐上這台推車.都會一直說好舒服唷~
這台Cozy玩空間嬰兒推車我和寶貝都超愛的推薦給大家唷~


CozyArea  :

官網:http://bit.ly/2Qfdx4T

FB粉絲頁:http://bit.ly/2QcsZih

PChome:http://bit.ly/2VnRRqY

Yahoo超級商城:http://bit.ly/2Vp3ePl  (
超級折扣碼TM01)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