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睡的好,首先要有對的床墊與枕頭,只能說“挑選”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自從當媽媽後.睡眠時間更加珍貴.讓我對於睡眠品質更加重視


以前的我,對於枕頭沒有太大的要求.總覺得可以睡就好!但漸漸的發現一個不對的枕頭會讓我睡不好.睡醒後更是讓我腰痠背痛,那時才發現原來是枕頭出了問題!
於是,我才開始對於枕頭的挑選更加謹慎與要求!
這款天然乳膠枕,就是我想要找的枕頭


一顆好枕頭是影響睡眠關鍵之一.如果枕頭不能足以支撐頭頸.就會影響到健康
德瑞克名床-天然乳膠枕(麵包型).它很柔軟但卻擁有相當的支撐力.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德瑞克名床(Derek Bed)傳承德國頂級床墊手作工坊品牌,自品牌成立以來,始終秉持一絲不苟、追求完美的工藝精神,並不斷追求卓越,以高規格品質製作.接軌國際水準,取得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與ISPA國際睡眠協會雙認證。MIT台灣製造,嚴格把關每一張床墊品質.品質有保障.是一個可以滿足全家人需求的品牌


Derek Bed德瑞克名床 - 天然乳膠枕(麵包型)
和傳統的枕頭很不一樣.它是泰國天然乳膠材質.超耐用的,乳膠枕以蜂巢式的空隙設計.這些空隙會使壓力分佈的更平均並得到釋放,超透氣且排汗.更是不易孳生黴菌與蟎蟲
傳統的枕頭.因為吸汗久了.總是會容易有發霉現象產生.睡久了對身體真的不好!德瑞克名床替你克服了這困擾!
白色外層是吸濕排汗網布.不能拆的(因為越天然的天然乳膠越脆弱).使用時只需要在最外層套上自己喜歡的枕套.平日定期清洗外層枕套即可.超方便的!


德瑞克的商品皆經過嚴格的檢驗標準.材質上很安全.給全家人一起使用我感到相當放心~
實際觸摸感覺很柔軟又舒服,很Q彈有力.又紮實!
可以充分釋壓.就算一直擠壓也能迅速回彈



之前有買過其他的乳膠枕.觸感與支撐力上都和這款天然乳膠枕差很多.讓我經常睡醒後感覺不舒服!真的要實際有比較過,才知道有多大的差異性!
德瑞克天然乳膠枕.有貼心人體工學設計.高度為12CM.適合像我一樣喜歡睡高枕與側睡人使用
這高度超適合我的.每次只要一躺下.很快的就能進入夢鄉了!


因為支撐度很夠.所以當側睡時,頭能剛好的被包覆住.頸椎也有支撐到.整個就是超好睡的
好睡到忘記蓋棉被了~
嘿!孩子!!現在是冬天好冷耶~~


趕緊幫她蓋上棉被
真的覺得.枕頭與肩頸的貼合超重要的.像之前買的乳膠枕.睡起來還會懸空.完全沒有放鬆的FU
經常覺得怎麼越睡越累~


像是雨臻寶貝屬於睡姿比較隨興的人.一睡著就翻來翻去的.這枕頭都能將肩頸支撐的很好.還能柔軟的貼合肩頸.睡著後可以完全的放鬆與休息


雨臻寶貝屬於比較怕熱的.之前買的乳膠枕常會讓他睡到都是汗.有時還會被熱醒
自從換了這款天然乳膠枕.完全沒有這問題,舒適的一覺到天亮 


目前我們一家人使用 Derek Bed德瑞克名床 天然乳膠枕(麵包型)已經好一陣子了.發現它真的會越睡越舒服.讓我們一家人都能一夜好眠乳膠枕推薦
陸續覺得這陣子,孩子早上七點起床上課精神超好的(睡飽了就不會想繼續賴床)
以前的我真的沒發現原來枕頭的影響力如此之大
睡覺真的很重要.但有好的睡眠品質更是重要
如果你的生活作息已調整.但經常還是感覺睡醒後還是覺得好累.甚至會有腰酸背痛情形.真的該~換個枕頭了!
來體驗一下德瑞克名床推出的天然乳膠枕.它的優點好多.透氣涼爽又舒壓.睡起來肩頸又舒適.很值得推薦!


哪裡買的到 ?

德瑞克名床官網

麵包型天然乳膠枕


台北土城門市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2段46巷18-18號

台中沙鹿門市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19號

台南北區門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98-6號

台北南港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8號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