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全家人都能維持健康的運動習慣,只要天氣晴朗,我和老公都會帶著孩子一起到戶外跑跑,多呼吸清新空氣與多曬曬太陽.讓孩子多與大自然有親密接觸



而平日的我僅有晚餐自己在家煮,假日更是一律不開伙的(外食的比例偏高)
經常一不小心,都會攝取過多的高熱量餐點,像是油炸物.甜膩點心或是加糖飲料等~長期下來,飲食有點不均衡的狀況,消化與健康方面似乎有點受到影響!
說真的,有時吃飽後,回到家肚子都會脹脹的有點不舒服,很需要“益生菌”來幫助消化與維持健康好體質
而經過小玉媽咪的多方面比較,我選擇了一盒內高達900億活菌18釀生技 益活菌,來替全家補充營養
它已成為我們全家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環節


18釀生技 益活菌 內含比菲德氏菌.雷特氏B菌.龍根菌.LP菌.胚芽乳酸菌(即溶優酪粉.乳酸菌粉[乳酸菌,乳糖,乳酸粉].鳳梨酵素,半乳寡糖.綜合蔬果酵素抽取物)等多種天然食材~
小玉媽咪很依賴它來建構我們一家人的好體質.使排便更加順暢與維持消化道機能


這款18釀益活菌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
懷孕以及哺乳中的媽咪.或是正在服藥和身體不適的朋友.需先洽詢醫生

食用方法:
成人:早晚各一包
6個月以上每天十0.5包.加強保養一天一包(可直接添加在奶內)
3歲以上兒童每日一包.加強保養一日兩包(搭配不超過40度開水沖泡/或是加入飲品中均可)


一盒益活菌共裝有30包.每包有2.5g(含有30億好菌).採單一獨立包裝.外出攜帶不會佔包包太多的空間!
這樣的包裝設計.不管在食用上或是保存都相當方便
包裝上印有保存期限,即使丟了外盒.也不怕忘記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 避免溫度太高 破壞菌種.未食用完請密封 容易潮濕


別小看這小小的一包.其內含成分採用奈晶包埋技術.不僅耐胃酸.也益於調整體質.幫助消化
此外.更藉由特殊蛋白質及胺基酸將活菌層層包覆保護.讓足夠的活菌數順利抵達腸道,發揮最大功效~


側邊有易撕開口.打開後票散出淡淡的優格香氣.有點類似養樂多的味道.好香甜又迷人~


選擇益生菌.我蠻重視食用起來的口感
這款益活菌的質地是乳白色粉末.相當細緻.好吃好吸收.對身體很有幫助!


不僅小玉媽咪很愛益活菌.連我家小孩都對它愛不釋手
外出用餐也會隨身攜帶幾包在包包內



享用完餐點後.一人拿一包倒入嘴裡.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補充營養
酸甜口感.孩子好喜歡~


就這樣直接倒入嘴裡.完全不用擔心卡喉或是結塊
通常孩子一入口後.抿一抿就瞬間化開了.不喝水也OK


感覺就在吃多多口味的糖果一般.小卉寶貝一直說好好吃捏~
有時還會和我要第二包(媽咪:寶貝~一天只能一包唷


除了直接食用外,我也會加入果汁或是奶粉裡(水溫不超過40度).給孩子一起喝


平日我和老公都是早晚餐前或餐後來一包.每日兩包為主.有時想要加強保養就會來個3~4包.依照需求來做調整!
而孩子則是一天一包.搭配補充營養


天天食用18釀生技 益活菌 能照護全家人健康.有助消化.讓ㄣㄣ好順暢
讓補充均衡的營養變得輕鬆又簡單.CP值很高!


益活菌在我家已有一段時間了.長期食用下來.感覺很不錯!
我們一家平日除了補充益活菌外.還是會盡量有規律作息與良好的生活習慣.多管齊下來維持健康的身體
適合全家大小維持健康的補充品18釀生技 益活菌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