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邑朵早午餐吸引超多女孩前往拍照IG打卡用餐,不得不說.邑朵的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玉媽咪和小卉寶貝,又來享用幸福早午餐嘍♥
這次我們來到了,位於板橋中山路巷弄裡的一間邑朵早午餐
距離捷運新埔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
也可搭乘藍51.234.265夜.265區.705於[中山民生路口]下車.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上算是很方便
店外裝潢一眼望去,有Tiffany藍綠色的氛圍.帶點清新的風格~來到這裡用餐感覺格外放鬆


邑朵的店員對於孩子十分友善.讓身為媽咪的我,很喜歡帶著寶貝來用餐♥
而店內的餐點部份,選擇性可以說是蠻多樣化的.除了美味外,也能吃的飽,深得我的喜愛,偷偷的說,其實邑朵早午餐,早已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門口充滿著綠意盎然.栽種著許多植物,看的出是經過精心佈置


邑朵早午餐|菜單點我
除了有早午餐系列之外.還有許多創意料可以選擇:烤餅.邑朵堡飽.鹹派.輕食.炸物.手工水餃.焗烤飯(麵)與各式咖啡.茶飲.果汁.果昔等


餐廳側牆有一面多彩又繽紛的彩繪樹.集結了許多網美元素,前方放置一張長木椅.這裡已成為IG打卡的熱門打卡點
坐在彩繪樹下拍照,感覺超夢幻的♥



一入內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店內的牆面也有彩繪花牆.有綠葉.青蛙與暖色燈光的陪襯下.透露出幾分愜意感.來到這感到相當放鬆~
店內的空間是長型的.以兩人桌為主.可依照人數做併桌
另外.店家有提供兒童座椅與兒童餐具.相當的齊全.感覺很不錯!



櫃檯前每日都有限量甜點.因是手工製作,所以口味經常會有變化.以現場提供的為主


所有的飲品/咖啡.都是健成牧場鮮奶製作的.喝起來奶味濃厚.輕柔不膩口.我喜歡~
有提供免費wifi.帳號密碼可至櫃台前看


邑朵沒有收服務費
需要餐具.水.調味料.採自助取用


窗前與牆面木板有擺上許多可愛裝飾.多了幾分童趣感.相當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可愛極了!



小卉寶貝每次一來.就會立刻衝去抱起可愛的蛙寶貝們.將它們排列坐好在沙發椅上.一同用餐


泰式打拋豬烤餅(加飯)
酥脆餅皮裡頭夾入了香氣十足的打拋豬內餡,再配上香濃起司.超誘人的!
除了主餐之外.皆附沙拉/湯二選一.在地黃金地瓜脆薯.優格.莎莎醬.當季水果.一整盤超級豐富的


季節水果香甜又多汁,而優格的酸甜度適中.表現得都很不錯!


邑朵早午餐的薯條都是採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吃起來帶有甜度.帶有外酥內綿密口感.重點是每次我都吃幾個就好飽.超級有飽足感的!


外餅皮酥脆可口.內餡夾入油脂豐富的豬絞肉,和喚醒甜味的小黃瓜一口咬下.超涮嘴的
小黃瓜清脆口感.讓豬肉鮮味竄出,起司絲超拉絲的.一口接著一口吃.感覺好幸福呀!


玉米濃湯
套餐附的濃湯.都是老闆娘當日現煮的.不添加勾芡.以鮮奶熬煮而成.感受的到店家對於每一樣料理的用心製作
每一口都喝的到養生與美味.裏頭有真材實料玉米粒.洋蔥.洋菇.營養又健康


邑朵紅茶
我很喜歡邑朵的飲品.像是這杯邑朵紅茶.帶有茶味又香濃.和外面早餐店的紅茶喝起來就是不一樣


大三角薯餅
每次來必點的.小卉寶貝超愛吃他們家的薯餅.不僅不油不膩.入口後更是能吃到外脆內軟.那香酥可口.會讓人越吃越順口!


台式香菇瓜子肉燥(焗烤飯)
瓜仔肉燥和白飯一直以來都是超級好搭檔,甘甜的脆瓜加上肉燥.以往只要有了它就會讓我欲罷不能~ 多扒了好碗飯!
邑朵將這道傳統料理中西合併,在香菇瓜子肉燥飯最上層鋪上滿滿的起司絲,一上桌就聞到香噴噴的味道,超好美味的,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


除了主食外.還有一個1/2溏心蛋
我超愛那半熟超入味的,一口咬下那半熟的蛋黃,香味溢滿在口中.配上冰涼的滷汁,我♥那美妙的好滋味


焗烤飯裏頭加入了可口的蘑菇丁,整個就是料好實在,湯匙一勺~熱熱的起司超拉絲的!
一入口,那傳統家鄉味兒迴盪在嘴裡.鹹度剛剛好,每一口都令人好滿足~吃完後感覺超幸福的


後記:
首先我要說一下邑朵的店內外裝潢與布置都很協調.結合了現在流行打卡的元素在裏頭.做得十分到位.每個地方都超好拍的
而餐點方面也是好看又好拍之外.也相當美味可口.都是每日新鮮現做的.感受的到老闆娘對於這間店的用心經營.我和小卉寶貝都超喜歡它們家的餐點.真心推薦給大家唷~


邑朵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9巷12號

電話: (02) 2957-8182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假日08:00~17:00 (最後供餐16:00.星期三公休)

每人低消100元,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

有提供免費wifi,免服務費


邑朵早午餐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