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其瑪在我兒時記憶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它是我家零食櫃最常出現的食物
記得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放下書包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零食櫃.將沙其瑪一口咬在嘴裡,解解嘴饞順便止飢一下,等待媽媽的美味晚餐

長大後.因為生活忙碌,漸漸遺忘了這記憶中的好味道,後來的偶然機會.到賣場採買零食.買了一包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卻是黏牙又甜膩的沙其瑪回家
那次後.讓我對於"沙其瑪"有點小小的失望(๑•́ ₃ •̀๑)

前陣子.看到網路有間評價很優的鋒美食品,他們家推出的優瑪沙其.頗受歡迎~
全程以純手工製作超好吃的很深得我心.使我再度重拾那兒時記憶
嘴裡的零食,手裡的漫畫"童年


鋒美食品 .是30年老字號品牌
保留了古早味沙其瑪的紮實與細膩,更精心研發出不黏牙配方.重新讓我燃起對沙其瑪的信心

優瑪沙其共有兩種包裝(大包裝/隨手綜合包).四種口味.之後還會陸續研發出各種新口味
我喜歡優瑪沙其的古早風味.一包包紅色喜氣包裝.已成為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因為它的不黏牙.吃起來不會造成牙齒的太大負擔.是老少咸宜的健康零食.拿來孝敬長輩們也很適合讓大家都能一起盡情的享用


優瑪沙其有親民的價格.獨特的口感,酥脆不黏牙.回歸了最簡單純粹的食物本質,感動每個顧客的嘴和心


先來介紹大包裝的優瑪沙琪
共有四種口味:黑糖.原味.鹹甜.海苔
每一種口味我都超愛的♥


一包10入裝
傳承30年老師傅的好手藝.成份簡單又天然.將傳統的零食再進化.用心做到最好.擄獲許多人的味蕾,不僅好吃更具有健康概念


每個都超大一塊.有時我會拿來當早餐享用.吃完一個就會感到超飽足的!
以獨立包裝設計,在家看電影/追劇一邊享用.或是郊遊/野餐攜帶外出.和朋友一起分享都超適合的


有著沙其瑪的好品質與真材實料.除了紮實外.口感綿密又香甜.讓人一吃就愛上.讓人無法抗拒這誘惑.超涮嘴的!


四款創意口味,將黑糖.海苔.麥芽等~放入點心,帶來了不同的美食享受,香酥不黏牙,滋味豐富!


原味優瑪沙其
有酸甜單純的好味道.我喜歡先將最上面的葡萄乾吃掉.再大口咬下優瑪沙其.瞬間充滿了古早味麥芽香
甜而不膩口感.展現出最純樸的美好



鹹甜優瑪沙其
和原味的造型一樣.這款鹹甜風味深受長輩喜愛.吃得出麥芽香甜又帶有淡淡的鹹味兒~超特別的!


海苔優瑪沙其
入口後能感受到那迷人的海苔香氣.巧妙的融合了麥芽的香甜.將層次口感再次提升.鹹香好滋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泡杯熱茶一起配著吃,就是幸福下午茶!


黑糖優瑪沙其
和別種口味擺在一起.明顯能看出色澤上較深.有著濃郁的黑糖滋味!
以古法製作.加入了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黑糖醬汁,完整的包裹在沙其馬裏頭.每一口都吃的到那香甜美味.有著香酥鬆軟的魅力.以及那迷人的黑糖焦香味兒~


鋒美食品的優瑪沙其.最大特色就是別於市面上的硬又黏牙的沙琪瑪
優瑪沙其讓大家吃的出那甜而不膩麥芽香氣.迴盪在嘴裡許久.且吃起來更是酥脆且香軟.十分好入口.很適合長輩們享用


綜合優瑪沙其(網路團購人氣王)
同樣以純手工製作.這是大塊的優瑪沙其迷你版.超好入口的,小塊小塊包裝.再裝成一大袋的分享包.通常我都是手深入袋內一把捉


一包共有450g.包裝背後均有清楚的成份說明


長方形的造型,小小一塊.一口一個,超適合孩子的小嘴吃

有原味.海苔.黑糖,三種口味能同時享用到



鮮豔的精美包裝設計.頗吸引人注意!
拿來送禮超適合的♥


鋒美食品發揮巧思及創意,將沙其瑪變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長方形模樣,疊在一起更加可愛.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這縮小版的沙其瑪.越看越討喜!
直接塞入口吃,感覺好方便!


孩子與我都好愛吃♥
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零食.營養又健康
單獨小包裝.體積小又方便!好吃不沾手!
帶孩子外出玩時.隨時來上幾塊就能解解嘴饞
與三五好友出門遊玩.最適合拿出來一起分享的小點心!


今年過年.我家的零嘴點心就是它!親戚朋友來,我都會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大大的受到每個人的好評與讚賞!
優瑪沙其是年節應景的零嘴.這令人懷念的好味道.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

吃甜甜乎你好緣結甲滿厝邊


鋒美食品

電話:02-8684-5548

傳真:02-8684-2695

Email:http://leopink004@yahoo.com.tw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官網:http://www.feng-meei.com.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