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開始.到成為二寶媽咪後,對於各方面的營養補給,我會特別注意且加強補充,只要對於身體有幫助的營養食品,我都會想要嚐試!
而“補鈣”是我很注重的一個環節.也是我每日必須補充的!
話說.不知從何時開始身體經常有狀況.而體力方面也差很多~
一直到去年.跟著老公一起去健康檢查.才知道自己嚴重缺鈣.發現之前的種種現象,都是身體發出的缺鈣警訊
於是馬上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更加強補鈣!


平常的我很喜歡喝牛奶.所以每天早上一定都會來碗鮮奶麥片
補鈣的食物有許多種.像是喝牛奶.吃起司.小魚乾.豆腐.綠色蔬菜.黑芝麻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發現.這些食物我吃的時機與量.又好像不是這麼多.加上自己又是咖啡/茶飲的愛好者.想想好像應該要有補鈣食品來做輔助才行!


為了健康著想.玉媽咪認真的研究一下補鈣的產品
最後挑選了由Tanda藤達生技所研發的菲凡超優鈣軟膠囊
原產地來自德國.並已通過食品安全檢驗報告.在食品安全嚴格把關,讓人加倍放心
它適合全家人(青少年以上)一起補充的營養品


菲凡超優鈣膠囊內含黃金五角配方
800毫克胺基酸螯合鈣
墨角藻萃取物
大豆萃取物
蜂王乳
維生素D3

等高級原料.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幫助健康維持.讓補鈣也能超輕鬆又方便~


適用對象:青少年/壯年/老年.每日1~2粒.建議飯後食用
產品含有大豆萃取物.不適合大豆過敏體質食用


打開外紙盒.膠囊片以鋁箔包裝設計.使產品不容易受潮變質


菲凡超優鈣軟膠囊一盒內有30粒.以10粒獨立的鋁箔包裝.很衛生又方便攜帶!
最特別的是.內含天然螯合結構.能將鈣完整包覆在胺基酸裏頭.直接被吸收


液態膠囊設計.搭配水一起食用.容易溶解與吸收.膠囊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也不用擔心卡喉問題.很好入口!
這對於不大會吞膠囊狀類食品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小玉媽咪現在每天早晚都各吃一粒(我都盡量在飯後食用.因為吃飽後更好吸收).搭配日常飲食來補足一日的營養所需
這對於全職媽媽的我來說.是一個補鈣最方便的好選擇!


最近.除了自己每日食用兩顆外.我也會拿給家人一起補鈣
說真的年紀大了.顧及自己與全家人的健康真的很重要.身體顧的好.才能一起到處遊山玩水~


現代人工作時間長,外食機會又高,在長期飲食不均衡,以及缺乏運動等~漸漸的 "健康危機" 開始走向年輕化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乖乖地補充菲凡超優鈣軟膠囊.每個星期我都會放一整片在包包內.外出隨時可以拿出來補充.超方便的!

不管男生女生,都要重視補鈣,平時除了多食用營養食物,多運動,也要選對的營養補給品做搭配補充.才能鞏固健康的身體唷~


tanda藤達生技
官網

粉絲團


超優鈣軟膠囊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