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賴床習慣的我.每天早上鬧鐘都要延後個三四次才能吵醒我.而起床後便是一場戰爭開始
趕緊梳洗/換衣服/化妝,又要幫孩子著裝好才能出門
而為了節省時間.玉媽咪當然也是用過不少的素顏霜
有時只帶孩子到附近用餐或是公園玩耍.真的很懶得上底妝.但又不想蠟黃暗沉的出門.這時就靠素顏霜來替我打造偽素顏


玉媽咪要來分享一款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型底妝品
MUCHDO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原料從法國原裝進口(台灣iso績優廠商製造)用過一次後就讓我對它愛不釋手

我喜歡它的外包裝以厚紙盒設計.像是一個可以提著走的小禮物
這瓶清透裸顏霜主打的就是"保濕.亮白".是我輕鬆打造偽素顏的小法寶.可以快速幫肌膚打底.看起來就像天生麗質的好膚況!


裸顏霜的罐身是藍色漸層.蓋子為金色色系.整體風格就如同品名一樣很有清透水感.具有相當的質感


成份中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脂,完全走天然路線


這款裸顏霜比我之前用過的素顏霜更加水感一點,味道上清香且自然,我稱它為爆水的素顏霜!


MUCHDO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的質地是水潤感的乳霜狀
內含豐富植萃成份,能使肌膚瞬間提亮.由內而外綻放出亮白光采.就算素顏也不怕

主要成份:阿爾卑斯山花精-GIGAWHITE(七合一植萃)、櫻花萃取物、海茴香萃取、保加利亞玫瑰蜜發酵物、Ectoin(嗜極端菌鎖濕分子)、抗敏四胜肽、紅沒藥醇


質地相當水潤.延展性很好.很好推勻.而且吸收後完全不會感覺到油膩.讓肌膚一整天維持水感


真的不誇張.視覺上立刻提亮一層膚色.而且不會是厚重的泛白感.彷彿就是天生似的.近看還會有微微透亮的自然光澤


通常一早起床後.出門前.我都會擦上MUCHDO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當作妝前飾底乳妝
提亮膚色後.也讓我的粉底用量更省!


光是擦裸顏霜就可以讓我氣色很好.而且在臉上超好推開的.保水度更是棒!讓我每天早上可以再多睡一會兒


絲滑感的質地.推再肌膚上好滑潤.不會乾澀不好推


為了臉部和頸部不要有色差.但又怕頸部肌膚會沾染到衣服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這時就派上用場了!立刻提亮膚色.又不擔心會讓衣服領口沾到粉底


使用厚的肌膚看起來真的有差.一抹開就迅速吸收.自然又透亮.完全看不出有打底過.雖然黑眼圈與臉上小斑點無法完全遮瑕.但膚色整體看起來就是均勻.氣色也變好了!
最讓我覺得不錯的是.它裏頭添加的美白成份.讓我一邊上妝打底一邊保養.真不錯!


肌膚散發出水嫩好氣色.自然偽素顏的水潤感.立刻擁有!而且完全沒有厚重感!
只要在上個唇彩與眉色就能迅速出門了


老實說MUCHDO沐春堂 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有讓我驚艷到!
很好推勻外.使用後肌膚又很清爽.色調又自然.不會像是戴了泛白的假面具出門.輕鬆打造出我的天生好膚質
我稱它為超水感的素顏霜亮白霜
已是我化妝包內必備的保養 底妝品了!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MUCHDO 沐春堂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DFWv2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沐春堂Muchdo-330076037544836/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