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燙染髮的我.對於頭髮的保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不想髮絲有分岔、易斷裂等問題產生
而平常我我會定期到美髮院做頭皮/頭髮深層護理外.在家我也會進行頭髮的基礎修護與保養

在挑選修護洗髮系列產品時.我也會特別留意是否適合像我這樣受損髮質的,裏頭的成分與配方,我也會確實了解一下才能安心使用


來分享我的居家秘密髮寶.實際用了一陣子後.玉媽咪決定不私藏.寫了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這款日本&honey蜂蜜亮澤修護洗潤護髮 限定禮盒組.在歐洲髮類是銷售第一名的!!!真心覺得超好用!
它的洗髮乳的泡沫很細緻.洗起來很舒服.搭配護髮系列產品一起使用.能賦予頭髮新生命,呈現出柔順與光澤度.使用後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髮香,我超愛♥


這組沙龍級髮品的產地為日本原裝進口.外盒背面的文字都是日文(每一瓶洗護髮產品上都會秀上中文說明)

&honey重視美髮的每一道護理.商品中的成份與內容的產地皆經過嚴選.以獨家完美比例配方.其中包含蜂蜜、蜂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又加上100%摩洛哥有機配方!
完全媲美完整的一整套沙龍級保濕髮品~旗下產品皆是內含90%保濕成份.特別強調含水量14%的新保水護理.皆是護髮界天王級成分



這組洗潤護髮限定禮盒組,內容物共有三樣
使用順序:
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1.0->蜂蜜亮澤修護髮膜1.5 ->蜂蜜亮澤修護護髮乳2.0

潔淨白色與透明瓶身.搭配黑色字體與金框設計.外觀整體呈現簡約又清爽的氛圍
接下來.玉媽咪來實際體驗,並且介紹給大家了解


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1.0(440ml)
蘊含天然乳木果的清潔成分.能溫和洗淨頭皮同時也能增加頭髮含水量.從髮根到髮尾加以修復,有效的保護乾燥與受損髮
成份內另添加了三款黃金比例蜂蜜.使用時會散發出牡丹蜂蜜的香味.淡淡甜甜的好香,聞起來好舒服~


洗髮乳採壓頭式設計.單手壓取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質地介於洗髮乳與洗髮精之間.色澤是透明黃.輕輕搓揉就很好起泡
用量要看個人習慣與髮量.手掌上的洗髮乳是我一次的用量


使用方式就如同一般洗髮程序
洗髮前.我會先將頭髮稍微沖濕


再將手心的洗髮乳.搓揉於頭髮與頭皮上,瞬間頭充滿許多泡泡.觸感綿密又細緻,因為泡泡的分子很小,能輕易進入髮絲中,充分達到有效清潔


這款洗髮乳的成份很溫和.過程中不會感覺到乾澀.搓揉中不會拉扯到頭髮.沒有不適感!
我特別喜歡這款洗髮乳散發出的香味.是一種很淡雅的蜂蜜花香.不會過於濃郁
讓我很享受並且沉浸在洗髮.啦啦啦~~~超舒壓的~


這款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1.0.添加有機乳木果.以及三款黃金比例蜂蜜.可以增加秀髮柔順亮澤度.在沖洗過程一下子就洗乾淨了.完全不會感覺到殘留與黏膩感



緊接著拿出了日本&honey蜂蜜亮澤修護髮膜1.5 以及 蜂蜜亮澤修護護髮乳2.0來使用


蜂蜜亮澤修護髮膜1.5(130g)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修護.特別添加珍貴的有機雪絨花萃取物.含有豐富的礦物質.滲透性與親膚性絕佳
特別針對受損髮質.能達到深層護理.幫助頭髮的彈性與保濕度


這款修護髮膜以軟管設計


洗完頭髮之後,我會將多餘的水分擦乾.在擠出下圖這些用量來使用


修護髮膜使用起來能感受到滋潤度.不會感到油膩與負擔

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抹.並輕輕搓揉髮絲.靜置等待約一分鐘無需沖洗.接著直接拿出護髮乳來進行第二階段深層保養


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護髮乳2.0 (445g)
滋養修護再升級.內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能柔順髮絲.以及水解蜂蜜蛋白順髮鎖水精華.大量補充髮絲所需的養分
嚴選來自法國薰衣草.使用後頭髮散發出淡淡薰衣草蜂蜜香氣,用手梳就很柔順不再卡卡


若是頭髮柔順的效果更持久.一定要搭配這款蜂蜜亮澤修護護髮乳一起使用


通常塗抹完我會稍加按摩頭髮,讓護髮精華深入髮絲裡



接著進行熱敷頭髮.停留個五分鐘左右,就能沖洗吹乾


每次使用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潤護髮品後.都能感受到頭髮順順的好聽話.不會塌塌的或是黏膩感
我喜歡這套洗護髮系列組合.好沖好洗而且使用後特別感覺超清爽~秀髮呈現出亮澤又柔順


這種輕盈感是一般的髮品很難做到的.這也是我推薦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潤護髮禮盒組的原因



通常吹乾頭髮後.我會抹上薄薄的一層免沖洗護髮油.均勻塗上.整個的髮質看起來就超優的!
用完這組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潤護髮品.頭髮的質感大大提升不少.每天摸到自己秀髮都好開心~


找到有效修護受損的護髮品真的重要.能長久保持秀髮柔順、強韌、美麗就是我想要的!


人家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一點兒都沒錯!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能傳達美麗與風韻.是散發出女人氣質的主要體現
這款日本&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潤護髮 限定禮盒組能讓大家在家也能洗出沙龍級洗護效果.頭髮兼具保濕度與豐盈感
使用這組洗潤護髮品後,會讓人有種再也回不去了的感覺...
推薦給和我一樣寶貝秀髮的女孩們唷~


&honey官網 https://www.andhoney.com.tw/

&honey youtube https://goo.gl/b9aXGs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