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飲食控制了.想到面對眼前的美食要斤斤計較外,還要少吃多動.讓生性野馬般的我很難接受 ~~

辛苦了一天可以到餐廳好好的享用美食,大吃一餐真的讓我覺得好滿足好歡樂
放肆的飲食習慣,已經累積好久的時間了


經常都是吃了許多高糖份、高脂肪、高鈉的食物.澱粉與油脂的熱量就佔了80%.明知道有些食物都是高熱量的.但每次都是先以滿足口腹之慾為主!
加上自己不愛運動.吃飽飽後就立刻坐著休息不動有句話:該來的總是會來,免不了下半身越來越寬大.一直不想正視這問題,想說之後再想辦法好了~

想想,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最近,開始每天不斷的提醒著自己,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一想到今年的夏天完蛋了!
如果再不控制,可能就  回  不  去  了!!
終於,我開始積極找一款適合自己吃的輔助食品
讓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好好享用美食.再也不必和我內心的天使與惡魔糾葛了~

 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
陪伴著我已經有一段時間.終於有空上來和大家分享這篇文章


這款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裏頭含有多項專利萃取成份.全新『3道防護、6倍高效隔離』配方,是安全.高效率的
將所有珍貴的精華,濃縮成一小顆的膠囊
嚴選具HALAL認證原料,採用歐美日韓最優等專利之配方.有效根絕95%已上的吸收
只要在餐前以及餐後吃.就能將美食帶來的高熱量與可怕的囤積,通通Get out!!!


這兩項產品.皆已通過瑞士SGS與美國Intertek雙重檢驗合格,不含人工添加物.色素.防腐劑.無塑化劑.讓人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注意
孕婦.孩童.高血壓.糖尿病.胃潰瘍.胃食道逆流....等特殊體質的人.請先諮詢過醫師在考慮食用唷~


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每一盒裏頭有30顆裝
膠囊片外層以鋁箔包裝設計,避免食品存放易受潮變質可能


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
有3道防護"加成雙效配方"
壞油剋星:專利山茶花&專利黃金酵母胜肽
米飯剋星:專利Phase-2專利白腎豆&ChromeMate菸鹼酸銘
甜食剋星:專利北海道球蔥&摩洛哥血橙



膠囊片設計.一片有10顆.外出攜帶好方便



建議餐前15~30分鐘搭配開水食用.每日食用2次.一次2~3顆.每日最多6顆
若是日常飲食的朋友,建議一次食用2顆
經常聚餐或是應酬的朋友.想要加強保養.每次食用3顆.可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


BNX DIET PLUS餐後排卸膠囊

內含珍貴的高效成份:
日本瀨戶專利MK發酵物
超級綜合分解酵素
歐美日專利苦橙濃縮萃取
進口精粹HALA認證阿勃勒



同樣以膠囊片設計.膠囊是綠色.可以從顏色分辨是餐前還是餐後吃的輔助食品.不會有吃錯的可能


建議餐後30分鐘內搭配開水食用.每日食用2次.一次2~3顆(每日最多6顆)


我的餐前守護天使.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通常在我外出吃飯點餐前.就會先來上兩顆


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分子細小容易吸收.能降低對食物的依賴作用


吃過這麼多的輔助食品.還是覺得膠囊是我的最佳首選~
這次選的BNX DIET PLUS餐前/餐後膠囊.不但攜帶很方便.吃起來也沒怪味道.讓我每天都能很開心的食用


吃了已經半盒左右.狀態一切都很OK.完全沒有任何的不適感.ㄣㄣ也順暢且規律許多
現在的每一天我都會和馬桶培養感情.很有感的排空感.ㄣㄣ排的乾淨感覺真的很好~


整個人感覺輕鬆許多.最明顯的大概就是在腰間.和原本的游泳圈比較之下.真的有那麼一點激勵人心的感覺了!
我想我還要繼續再加油~
這陣子開始有搭配適量的運動以及多補充水份.和罪惡的卡路里ByeBye體態自然完美多了!
其實青春美麗也可以很簡單.只要找到對的輔助法寶.就能夠輕鬆促進新陳代謝


民以食為天.享受美食也是人生的一部份!
這次介紹的輔助食品.讓我有一種溫和且健康的感覺.狂奔或是狂拉...這些狀況都沒有
挑選吃下肚的輔助產品要特別謹慎且小心.才不會有得不償失的後果

 BNX DIET PLUS餐前阻控膠囊+餐後排卸膠囊是我日常飲食的小幫手.讓我可以維持正常代謝
為忙碌的現代人以及外食族.找到解套方法.愛吃不再有罪惡感~更不需要拒絕美食的誘惑
夏天到了.快來準備秘密法寶.讓大家也能夠安心享用美食.自信的穿上合身衣著吧~


 BNX DIET PLUS:

官網:https://www.bnx.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bn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NX DIET PLUS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