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可樂果的第一印象.除了那經典的螺旋造型外.讓我最記憶深刻的就是那蒜香以及超激辣口味.有著鹹香辣.超涮嘴的好滋味,不斷的一直研發與創新~
可樂果推出的初戀莓果口味.有著超夢幻的Tifffany粉藍色包裝設計.擺在陳列架上視覺整體柔和又搶眼.讓人很難不發現它的存在
讓人立刻少女心大爆發.這根本是一款專屬於女生的零食!經常陪伴著我渡過下午茶悠閒時光~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包裝上有小藍莓與小紅莓圖案.更增添了一種酸甜初戀氛圍湧上心頭的感覺


包裝背後清楚寫著產品資訊.另外還有一個安心履歷QR.從原料到挑選一直到產品的製程與品管都是透明化的
讓人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每一包75公克重.純素食者也可食用


我家有兩個可愛的小妞兒.都是女孩.所以不管在家或是外出都是粉色系搭配為主
這款莓果新口味.不管外包裝還是酸甜口味.都深得孩子喜愛


打開一包來品嚐.立刻散發出清新香甜味撲鼻而來.那莓果香氣好迷人.會讓人直流口水~
讓我對這新口味更加期待!
有經典的螺旋造型.以及酥脆可口外.入口後更有莓果香氣在嘴裡迴盪~頗有戀愛的感覺


濃郁果香與酸甜口感.每一口都是戀愛般的好滋味.這味道實在讓人難以抗拒!
仔細看.可樂果的表層有沾附著粉紅色.那莓果的好滋味.一整個就是讓人允指回味~


下午的點心時間一到.小卉寶貝就會拿出可樂果初戀莓果新口味來吃


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有如戀愛般好滋味.吃了一口會欲罷不能!


酸與甜融合的味道.這種新奇滋味.會越吃越涮嘴~
在嘴裡直接釋放甜而不膩的清爽感


卡滋卡滋的咬感.酥脆又紮實.一整個就是多層次的好味道
完全顛覆了我對可樂果的傳統印象.大人小孩都超愛吃的!



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販售
除了girl’s可樂果.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可選擇.都是專屬女孩們的浪漫新包裝.有著少女心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唷~
經典螺旋造型可樂果,口感尚酥尚讚,滿滿酸甜莓果風味,散發滿滿果香,每一口都是戀愛般的好滋味!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