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氣溫忽冷忽熱.日夜溫差大,我的肌膚超容易有乾燥的困擾.最讓我在意的就是每次出門在外,底妝總是容易浮粉,讓臉部妝容感覺大大扣分不少!
其實我自己很清楚,我的乾燥肌與逐漸熟齡的肌膚也有最直接的關係.互相伴隨著我的年齡增長.而肌膚的保水度與鎖水能力也大幅降低
這樣的狀況,讓我更加重視臉部的基礎保養,已是我每日必做的功課之一
不管日間的妝前保濕或是夜間保養.加強保濕是一項很重要的課題!

想要擁有水光肌.必須先照顧好肌底.才能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出透亮與澎潤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保養的第一關鍵就是保濕.才能給予肌膚吸收更多的營養成份
然而選擇對的保養品.也才能輕鬆打造出健康的肌膚
最近使用了一款Bravura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感覺很值得推薦,超適合像我這種乾妹妹使用的!!應該說它是我的必需品!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的外盒是純白色系,搭配粉色玫瑰設計.帶出優雅且浪漫氛圍.超美的~我好喜歡♥


內含五大珍貴成份:瑞士葡萄酒萃取.燕麥果仁油.多重神經醯胺.仙人掌莖萃.微藍藻萃取

搭配乳木果油.小白花油.燕麥油.仙人掌萃取的獨家配方
天然成份內更是“不添加礦物油.無防腐劑.不含重金屬”.無經過動物測試
產品並已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給予肌膚最天然的保養
最讓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這款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使用的外包裝素材使用的是可回收的.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很不錯呢~

日間防護/夜間修護
保濕.修護.調理.滋養一瓶搞定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
一年四季都能使用(春夏換季.秋冬換季),只要有它肌膚就有足夠的保水度.也能加強肌膚彈潤與柔軟
除了可以當一般保養程序後使用外.也能用在日間妝前保養使用.在特別乾燥部位可以加強一下.讓底妝可以更加服貼

 

轉開金色外蓋.裡面還有一個隔層蓋的貼心設計.避免保養品與空氣接觸太久造成變質


打開後.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它的質地屬於輕盈的乳霜.觸感非常細緻.滑順又好推開


延展性很好.輕輕一推就能快速的讓肌膚吸收.一點也不黏膩


擦上後會有一種很保濕的感覺
能有效加強肌膚保濕.妝前保養使用不會造成事後上妝起屑狀況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我都拿來平日保養用
每天出門前化妝.也拿出它來當妝前保養.使肌膚表層具有保濕與防禦功能.底妝也更容易快速完成


裏頭的成份蘊含了優質的保濕因子.讓肌膚更加有水潤感


平常使用的量我不會使用太多.只需要薄薄的一層
全臉由上往下.由內而外的按摩.讓精華更加速被肌膚所吸收


擦上後.就像為肌膚上一層水護膜一樣.可以防止水分流失.使肌膚整天都維持在水潤飽滿的狀態


雖然它為霜的質地.但我覺得擦起來特別清爽.無油膩感.不會感覺到負擔
簡單的保養完後.肌膚整個呈現飽滿水亮感.一整個讓我超滿意的!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保養起來超省時的.也能讓肌膚方便又快速的補水.摸起來更加有柔嫩細緻的觸感!
我喜歡它的成份溫和不刺激.很天然的一款保養品
現在的我,每天都勤勞的幫臉部肌膚SPA保養.膚質整個就是健康又漂亮



我個人非常推薦 Bravura 柏薇菈日夜肌密呵護霜.它讓我用最簡單的方式.就能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專屬乾性肌膚的保養品.平日使用能輕鬆打造出水潤好命肌.不讓肌膚敗給空汙
天天做個水潤女孩.和乾荒/粗糙/暗沉/脫皮說BAYABY~~~


Bravura柏薇菈官網

日夜肌密呵護霜賣場

柏薇菈FB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