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生活忙碌.辛苦的忙碌了一天後,回到家就沒多餘的心力自己煮.外食成為最佳的選擇,久而久之外食的比例偏高許多!
其實玉媽咪也是一個外食主義者.身為一個全職媽咪.扮演媽媽、妻子等多重角色,有太多事情忙不完.若是每天的三餐又自己煮,實在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只有晚餐我會自己煮.其他的兩餐(假日三餐)都是直接到外面餐廳吃.我覺得這真的是方便又省事!
長久下來也吃進了不少的高油、高鹽與高糖的食物
為了自己與家人的健康.開始尋找適合自己又能快速補充的營養食品
這瓶祕魯國寶 印奇果油.可以讓我幫助體內環保.輕鬆地找回健康好體態


印奇果油被譽為植物腦黃金.產於南州秘魯亞馬遜河流域(祕魯國寶之一)
是一種純天然熱帶植物
內含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高達92%以上(Omega-3含量高達48%)
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隨時補充


印奇果油經過多重安全認證
SGS重金屬檢驗.SGS黃菊毒素檢驗.美國有機認證.歐洲有機認證.歐洲有機認證.日本有機認證
產品已投保1000萬元安全保險.讓人更加安心食用


包裝紙盒側邊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與詳細的成分介紹
保存方式:放置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或是陽光直射


印奇果油一瓶裏頭90粒裝
皆採用優良製造過程.以低溫冷壓冷榨方式生產


純天然無添加任何添加物
屬於親水性的植物油.分子小.容易被消化吸收


印奇果油以膠囊設計.聞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味道
屬於親水性的植物油.為人體必需脂肪酸.有助於身體健康,是一款很好的營養補給食品


由於成分天然.所以男女老少(孕婦.哺乳期)也可以食用.患有特殊疾病者請先諮詢醫生意見
建議一天食用三次.一次2顆.餐前搭配300cc以上溫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現在我都會將印奇果油隨身放幾顆在包包內
外出用餐前拿出來食用兩粒.就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帶來的美好~


忙碌生活中難得的小確幸.就是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大啖美食.讓我心情超好的



 沙崙玫瑰園印奇果油讓我在忙碌生活同時.輕鬆維持好體態,和油膩say bye bye


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印奇果油並不是吃一兩次就會有效果,而是要持續的吃.才感受的到那意外的驚喜
維持健康好氣色就靠它了,補充印奇果油是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方法.推薦給大家唷~


沙崙玫瑰園 

官網 印奇果油 品牌說明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