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卉是一個超愛喝水的小水牛寶寶.每天至少要補充2瓶200ML以上的水量才足夠
玉媽咪覺得孩子愛喝水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在水壺/水杯的選擇上.我會特別挑選過
除了要有可愛外型外.也要輕盈,外出使用才不會成為負擔,備耐摔的特性也是重點之一.因為這樣才適合小孩使用咩~



要來和大家介紹Baby Talk 寶寶學習水杯
它們除了有不同的動物可愛造型外,它的兩用設計最深得我心♥可當水杯也可當奶瓶使用
外出超方便,很符合媽媽我的需求!
另外,裏頭附有吸管與奶嘴.讓寶寶不管在躺著/坐著/站著的任何姿勢下.任何角度都喝的到水



Tritan兩用水杯 & 可愛動物不銹鋼兩用水杯

都具備有可愛的動物外型,相當吸引孩子們的注意.也是寶貝主動喝水的最大動力!
從寶寶可以一直用到3歲.陪伴著孩子快樂成長.CP值超高的♥



這兩款水杯.同樣有人體工學防滑手把設計.適合寶貝的小手抓握


水杯本身是吸管式杯蓋.與食品級矽膠吸管
(不含BPA柔軟安全且無氣味.可耐熱溫度-20~180度)
吸嘴柔軟且有厚度.不怕寶寶咬也不會傷牙


Tritan熊熊兩用水杯
共有三種圖案(可愛兔兔/友善長頸鹿/歡樂貓咪).每一種都好可愛
因為我家小卉寶貝是兔兔忠實迷.所以幫她挑了可愛兔兔的
每一組水杯皆會搭配矽膠吸管和吸嘴接頭.需要時可以自行更換上
另外還有內附奶嘴環和奶嘴蓋.隨時替換杯蓋就可以從水杯變成奶瓶.好讚!


杯身後方有溫馨提醒標語:請勿裝入過熱的熱水或是碳酸飲料.避免內部氣壓過高而從吸管噴出


造型彈跳杯蓋設計.寶貝單手一壓就開.不會卡卡的或是不順現象


大家不知道有注意到水杯上的小氣孔嗎??
我研究了一下.它其實是為了讓寶寶喝水更不費力(水杯開蓋傾倒時水會從吸管和氣孔漏出為正常現象)


杯身左右把手胖胖的內彎造型設計.超適合寶貝的小手抓握!我喜歡看愛喝水的寶貝♥


來介紹一下這款的杯身
是美國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3m
有超輕巧的重量.外出放入包包內也不會增加太多負擔


水杯杯蓋內.有防漏墊圈.鎖緊後就可以和杯身緊緊密合住.就算在包包內倒過來放也不會漏水,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杯身有清楚的刻度顯示


在喝奶時間到.我會直接更換上矽膠奶嘴頭.立刻變身為奶瓶使用
奶嘴採十字開口.柔軟且厚實.方便寶寶吸允!


寶貝每天晚上睡前還是有維持喝奶習慣
小卉寶貝:我要睡覺覺了唷~大家晚安



可愛動物不銹鋼兩用水杯
共有四種可選擇(獅大王/蹦蹦兔/微笑豬/熊大哥).同樣的幫小卉寶貝選擇了蹦蹦兔.小女生超適合的!
這款不鏽鋼兩用水杯以輕量化設計.總重量僅有242g.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配件同樣是360度動力吸管.還有一個吸嘴接頭



還有奶嘴頭/奶嘴環/蓋子
不管在哪裡,隨時水杯/奶瓶都可以任意轉換使用


杯內是304 不鏽鋼/食品級PP材質
最特別的是.中間還多了雙層保溫壁,真空層設計,可以有效鎖定溫度,達到最佳保溫隔熱/保冷效果(耐熱溫度:-198度~530度).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我喜歡它的寬廣口徑設計.在每一次的清洗上方便又衛生,不會卡死角清不乾淨


杯內容量為260度.皆有清楚刻度.孩子喝多少水.喝多少奶都可以一目了然


最近氣候轉換的有點大.有時天氣較冷我會讓小卉帶不銹鋼兩用水杯外出
溜滑梯/跑跑運動完後.滑蓋即可立刻補充溫溫的開水.很舒服!



這款可愛動物不銹鋼兩用水杯.不僅造型可愛.握起來的質感也超好的.又兼具保溫保冷功效
拿著水杯的小卉.咕嚕咕嚕的喝不停
可以藉此培養寶寶多喝水我覺得好開心~


Tritan兩用水杯 & 可愛動物不銹鋼兩用水杯.已成為小卉寶貝的指定愛用款.兩個水杯輪流使用
不管在家或是外出都要隨時抱著


Baby Talk
官網:https://goo.gl/CeLzQM

FB粉絲頁:https://goo.gl/h3tmNU

銷售頁面網址:https://goo.gl/rkctCT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