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身是一個很容易卡廁的人.因為自己的水以及蔬果攝取量不是很足夠.加上自己很少運動,而飲食控制也做的不是很好.導致肚子經常有卡卡現象.其實我已困擾許久!
這讓我更加重視腸胃道的健康
也開始找尋輔助食品,來幫助我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最近我都有乖乖的吃益生菌


品樂康 活性納豆菌粉是一款雙效益生菌.捍衛了全家人腸道健康.排便順暢同時也做到循環淨化效能
使我們每一天都充滿活力.大大的提高了家中的生活品質.相當值得推薦!


挑選益生菌時.我會別注意益菌數
這次介紹的活性納豆菌粉.每一小包都含有100億納豆菌.這也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


裏頭含有頂級好菌暢快雙纖成分.以及讓身體超有感的綠化配方
有頂級好菌(活性納豆菌).綠色清道夫之稱的(玉米纖維).循環淨化師(燕麥纖維
皆是天然高品質的優良菌種.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兒童及銀髮族也可食用)


關於【品樂康】:
堅持以真心、善念、美意為初衷
和大家一起分享品味、樂活、健康的生活
品樂康以為家人挑選保健食品的心意與態度來嚴苛最高標準.每道程序皆經過層層把關.每種成分再三檢驗.成分清楚明瞭.相當值得信賴的一個品牌.也讓全家吃的更加安心


這款活性納豆菌粉.品樂康給予大家最安心的保證與承諾.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不含香料
並已通過SGS檢驗包括農藥/重金屬/防腐劑/塑化劑).投保1000萬責任險.品質安全有保障


一盒內有30包.每小包1g
獨立小包裝設計.隨身攜帶外出放在包包內一點也不佔空間
我都會隨時放個三包在包包裏頭.想吃的時候都能隨時打開配300cc的水食用


每一小包的背後均有印上有效期限.相當貼心!
這樣一來就算盒子不小心遺失.也不怕吃到過期的


建議用量
好循環:每日1包/早餐前1包
好順暢:每日2包/早餐及睡前1包
加強順暢:每日3包/三餐飯前1包
加強消化:每日3包/三餐飯後1包
*食用時搭配300CC以上溫開水.效果最佳


目前我是一天2包.早餐以及睡前各一包.平衡我的消化菌叢環境
成份內添加特別嚴選的頂級納豆菌孢子.使菌種能順利抵達消化道.消化道機也可以更加順暢
讓我輕鬆完成三高的保健功課


它的味道吃起來有微甜的燕麥香口感.粉末細緻好入口.無納豆特殊氣味.讓人很快就能接受!


有時我會加入冰飲內.一起搭配著飲用.喝起來完全感覺不到納豆菌粉的味道
這對於不敢單吃納豆菌粉的孩子來說更方便


納豆菌粉的粉末很細緻.所以攪拌過後不會結塊.我家兩個孩子很喜歡這樣喝


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日常運動以及飲食控制外.平常的飲食也要盡量均衡.還有選擇對的輔助食品來做搭配食用.每日再搭配足夠的水量.才能啟動身體的循環機能.讓生活品質更加提升
目前搭配食用品樂康 活性納豆菌粉已有兩周時間了.它讓我ㄣㄣ更加順暢輕盈,身體無負擔!
真心推薦給正要找尋益生菌的朋友參考~


品樂康活性納豆菌粉~特價優惠中!

官網:http://www.pinglahkon.com.tw/product_detail.asp

FB:https://goo.gl/7uYoRD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