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本身對於肌膚保養這件事情蠻狂熱的!
一直以來都很熱衷嚐試各式不同的新產品
任何吃的.擦的,或是與保養相關的資訊.只要對肌膚好的東西.我通常都是不放過的!
而自己也不年輕了.又有熬夜的習慣.經常一覺睡起來.隔天起床的氣色都很糟糕.連我本人都不忍直視~
為了找回自己的澎澎潤潤的肌膚,我可是下足了功夫!


除了平日的擦的保養程序沒變外.多了一道有補有差的青果卉色-雪玉芙.她對於我的膚質幫助很多


這次要來和介紹的雪玉芙.內含美容3大聖品成份

 日本專利 OPITAC®穀胱甘肽,98%高濃度好吸收 
(選用擁有日本專利OPITAC圓酵母以及來自日本三菱集團KOHJIN生產的天然穀胱甘肽)

 mobilee®食品級玻尿酸
(歐洲大藥廠.已取得美國.歐盟.台灣三方安全認證)

100%特殊水萃製程的美國專利余甘子萃取
(超級水果多酚.100%特殊水萃製程.高濃度小分子水解單寧酸)


裏頭更含有多種營養萃取物:維他命C.玉米胚芽萃取(含賽洛美).維他命E.彈性蛋白.硒酵母

雪玉芙最吸引我的美容成份就是“穀胱甘肽”,容我和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穀胱甘肽是人體非常重要的美妍因子,由穀胺酸和半胱胺酸及甘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三胜肽,能大大的幫助養顏美容,天天散發出自信好氣色,夜晚睡的更香甜♥因此持續補充是非常主要的!


包裝背後有清楚的成分.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寫的很仔細
雪玉芙皆已通過HACCP食品驗證標準.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認證.SGS重金屬檢驗合格


原本還在想這樣一包有點貴.但是打開裏頭居然有30顆.大概是一個月份.換算下來cp值蠻高的!
我喜歡它的膠囊設計.食用起來沒有任何味道


由於自己經常起床都是匆匆忙忙準備孩子的物品.然後拎著包包牽著小孩就趕著出門搭捷運
因此我都會固定將雪玉芙放在包包裡
隨時提醒著自己,每天一定都要吃一顆
雪玉芙的包裝乾淨又小巧,攜帶外出好方便.一點兒也不會佔空間


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咪.也是年過30歲的女子.真的好需要補充讓肌膚有益的輔助食品
通常我都是早上起床就先食用一顆
但​​​​​​如果當晚有熬夜.我就會在晚上再食用一顆.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對於內外再保養不能偷懶

食用方式:每日1~2顆,最多不得超過2顆
建議餐前搭配水食用,若有睡眠困擾,可安排在睡前吃
特別注意不可食用族群:對穀胱甘肽會產生過敏反應的人、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兒、幼童等,避免食用


就這樣我自己每天勤勞的吃.這樣的認真真的沒白費
周圍的朋友最近看到我都說:妳的肌膚真的有保養有差耶!
心裡真的太開心~也太感動了~


平常對於吃下肚的食物.玉媽咪都會慎選過
這次的雪玉芙的成份皆經過認證.讓我天天食用特別安心
基本上只要我每天都有補充一顆.皮膚看起來就更加細緻.原先期待的彈性與好氣色.雪玉芙也沒讓我失望~


每天看著自己的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飽水性也提升不少.真開心!
而且我發現我的肌膚還會發光耶!
大概是太澎潤了.所以看起來格外有光澤.這樣的穩定膚況.讓我超滿意的!


除了素顏讓我很滿意外.上妝後一整天都還是好服貼
而且最近發現粉底似乎可以不用使用這麼多
雪玉芙輕輕鬆鬆的擁有超完美的好膚質!
真希望我40歲時.還能看起來像少女這是我的小小心願



持續食用雪玉芙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它讓我特別有感.這幾天摸到自己肌膚時.都覺得觸感特別咕溜

玉媽咪覺得內外保養真的很重要.除了最近我有在開始有運動的習慣.另外也報名飛輪課讓自己更加健康
而養顏美容部份.就交給雪玉芙了~
個人覺得補充雪玉芙是最直接.也是最簡單的方法
以上.是我的美白小撇步.分享給大家唷


白皙透亮的秘密

青果卉色 雪玉芙https://lihi.cc/jy8XA/xoxo7522/


為回饋粉絲們.玉媽咪幫大家爭取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進入官網連結.輸入xoxo752219折扣碼.即可折價100元唷~相當划算
​​​​​​​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