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玉媽咪又來介紹好用的面膜了♥
真心覺得~好用的保養品跟女人衣櫃中的衣服一樣永遠不嫌多.也因為自己每天都要敷面膜.所以我嚐試過許多,也私藏了不少好用面膜
只要有空。我就想要上來和大家分享~

一年四季,“保濕”是我的保養程序中很重要的一環,而在眾多面膜中,保濕面膜也是我最常敷的!!
像是最近的天氣變化大.我的臉部肌膚變得很愛鬧脾氣.特別容易乾癢.膚況出現了SOS模式(哭)

趕緊拿出我近期剛認識的面膜,補給肌膚有所缺少的健康養分.裡頭含有豐沛的精華液,一敷就超有感!
這次要推薦的La Pureté極緻動能水導膜,特別適用於敏感肌以及美容療程後肌膚
以特殊微導科技啟動肌膚導水系統.將珍貴精華成分有效導入肌膚.並強效密集滲透精華


La Pureté極緻動能水導膜.有超高透氣性.可以緊密貼合肌膚.且滲透性高
面膜原料使用極輕天然蠶絲布膜(蠶絲纖維&活性蠶絲蛋白).內含天然胺基酸成分能夠快速注入滿滿的水分.讓每一吋肌膚飽滿又細緻


產品已通過ISO022716(國際化妝品GMP)/SGS安心認證.全程台灣生產製造

訴求單純有效的成份
5大肌膚安心保護
無paraben,無酒精.無漂白劑.低刺激性.無色素
且不做動物性實驗.讓人感到專業.天然.安心


內含
6項嚴選精華
超細微分子經過五道蒸餾萃取而成.能提升滲透力和吸收.還有多重玻尿酸.結合日本分子玻尿酸.迅速補充肌膚水含量,以及多元胜肽.法國金盞花萃取精華.日本蜂蜜精華.甘草酸鉀
一片小小面膜結合了多種珍貴成分.迅速補充肌膚所需的含水量.強效保濕舒緩.使肌膚一整天都能維持在穩定狀態
我喜歡這款面膜的外包裝,講求簡單素雅.就和產品一樣走自然風格


包裝上有清楚的成份標示.與使用方式.以及注意事項.感覺就是一個純粹安心的保養品


一盒有6片裝
每一片內含26ml補水精華液.給予肌膚充分的營養


每天洗澡後,就是我的肌膚保養時間♥
清潔臉部後.我會直接取出面膜在臉上定位.再撕除珍珠膜,將整片面膜敷貼於臉部


由於面膜的材質是極輕天然蠶絲布膜.所以在我微調位置時.能感覺的到它雖然薄卻很強韌卻不易破的特性,這點很不錯!
敷上後肌膚感到柔軟又服貼.完全緊密與貼合我的肌膚.超棒的!
富含的蠶絲纖維,可以快速將精華充分滲入到肌底.吸收力極佳.讓肌膚擁有飽滿的水分


接著我會設定好鬧鐘.拿出書本或是手機來打發時間
敷的過程我感覺臉上好滋潤.且沒有感到黏膩.覺得挺不錯的!


袋中可以擠出好多精華液.我都不浪費
在敷面膜過程中.會將這些珍貴精華塗在脖子上


敷約15~20分鐘.就能取下面膜了
超期待的♥


敷完後.我的肌膚細緻又Q彈.替肌底做好深度的保濕功課


讓我覺得很棒的是.它能針對不同的肌膚進行急救補濕,由內到外浸透肌膚,為肌膚深層補水


我的臉超明亮的.就像打了一盞燈的感覺.直接在發光耶!
個人很推薦大家可以拿它當夏天曬後舒緩的保濕面膜.解救一下曬得又乾又紅的肌膚


肌膚的保水度足夠.上妝後也特別服貼且不起屑.臉色更加明亮
這讓我更加喜歡自拍.隨時看看自己又細緻又嫩的膚質


La Pureté極緻動能水導膜推薦給想要補水,但是又不想用太黏的人使用
它可以說是乾燥肌的大救星.能長效保濕外.也讓我的膚況乖巧許多
身為一個面膜愛用者的我.超推這款面膜.完全深得我心



 judy喬蒂官網:https://www.judycity.com

Judy美麗私藏粉絲專頁:http://https://www.facebook.com/JudyMedical/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