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熱愛網路購物家.覺得超方便的!
前陣子在家無聊.拿起手機滑呀滑的.無意見看見淘寶網活動連結.於是好奇點入看看.開始了我在淘寶網上的第一次購物,在網頁內隨意看看.很快下單了一雙小卉寶貝的鞋子.收到後發現質感還不錯耶!價格又很實惠.有種賺到的感覺
從那次開始我就覺得淘寶是如此的好買.難怪受到大家的喜愛,不僅選擇性多.商品列表也一目了然(以品牌.種類.材質.網站.熱門關鍵字等等來分類).而價格最常讓人淪陷
只需要註冊後.登錄完能輕鬆購物,不需花太多時間


讓我覺得最棒的是.若是有遇到任何問題.可以隨時點選新人客服.就能開啟即時通訊軟體,第一手就馬上詢問.立刻解決我的問題
而淘寶上面很多賣家都工作到半夜,很多次已經很晚了.但還是可以找到人.覺得購物起來超省時的


由於家中有兩個孩子.料理的機會變多了
在很久以前我就開始想要找一台不錯的多功能料理機,充當我的廚房小幫手
玉媽咪盼了好久,終於要來入手人生第一台食物調理機啦!
在我多方比較下.最後決定將
SUCHFUNNY料理機加入我的購物清單內


這台
SUCHFUNNY料理機
全機有多種功能,結合果汁機和冰沙機.有45000轉/分鐘大功率全銅線.料理機功能於一身
內建的三重安全裝置讓我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第一重 微動安全開關:磁控開蓋保護.破壁機轉速高.上蓋以磁控感應.杯體沒到位是不會轉動的(開蓋即停)

第二重 提杯停機:提起杯體機器立刻停止工作

第三重 過熱保護:當機器溫度過高會自動斷電停機
這些對於家中有孩子的家庭很重要.多了層層保護


機身玻璃杯身有刻度標示.讓料理更加便利.材質是水晶玻璃杯(高硼硅玻璃)
最高可耐到110度高溫.不論冷熱都不會有爆裂危險.很安全


磨泥、磨粉、攪拌一機搞定 
內建八葉精鋼刀搭配.以及強而有力的玻璃杯.輕易的就能將食材打碎.以及製造出綿密口感
快速料理出孩子想要吃得粥品.果汁.濃湯.副食品等
我想這台料理機是媽媽們的廚房好幫手!


機身採液晶螢幕面板.簡單易懂.功能選擇性很多.就算是長輩也能輕鬆上手!



這台料理機不用訴求烹調,能將蔬果的養分完全保留下來,而且口感上也能很細緻,不會喝起來有渣渣口感,真的很不錯~
餐後隨時都能喝一杯養生果汁,簡單.方便還吃得營養.滿足了不同營養需求


炎熱的夏天.我家兩位小妞.最愛喝冰冰涼涼的甜點
剛好今天有空來用料理機示範一下好好吃的小點心
芋頭牛奶西米露

材料:
西米露.芋頭.細砂糖.水


早上剛採買回來回來的新鮮芋頭切丁備用
由於這台料理機能將堅硬的食物.高速轉動後.打為粉碎或是泥狀.所以芋頭完全不需事先蒸熟


將芋頭加入適量水.以濃湯模式高速轉打成泥
.再倒入6~7倍的水量.以煲湯模式煮沸
西米露需另外煮熟再加入


待濃湯模式結束後,倒入已煮好的西米露,就變成芋頭西米露了♥
過程中完全不須顧火爐.快速的就煮出一大鍋的芋頭西米露.省時又省力
香香軟軟的芋頭搭配晶瑩剔透的西米露.最後倒入鮮奶一起喝.營養又順口.夏日必吃甜點上桌瞜


自從我家有了這台
SUCHFUNNY料理機後,感覺輕鬆許多!料理機轉動過程中.我能去做其他事情.超棒的!
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為自己省下不少時間!輕鬆享受生活樂趣.即使是新手也可以當廚神
拿來煮粥,嬰兒副食品或者是家中有需要吃流質食品者,都利用這台調理機輕鬆料理.內附的食譜更有許多創意美食呢!
以上是我個人的簡單分享.CP值蠻高的廚房小家電!大家參考看看唷~


SUCHFUNNY料理機:https://s.click.taobao.com/4vZcH9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